老大每次出國受訓~
假日休息去各國玩的時候
總是會在當地搜尋可以當作我的禮物的小玩意
歐元的幣值和我國現在是47:1
當地消費算是非常高的
但是老大卻可以在此預算內
還幫我買東買西的ㄋ

當初老大要出國前
他只換了一萬三千多元台幣的歐元
我直呼這樣太少了
要老大多換一點歐元
但是老大堅持說他這樣就夠生活
他說他有信用卡~~要我不用擔心
必要時他會用刷卡的
SO~老大就只帶了這些錢出國受訓
沒想到老大真的只有用這些錢吃三餐
還有跟朋友去各國遊玩
而除此之外~~當他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幫我買紀念品
真的是很令我感動唷

最重要的一點
他這樣一個月的花費
居然和他預算的只差1000-2000元台幣而已
我的老大呀~~~
他對自己很節省~~卻處處都想到我
讓我不禁感到很~~~~~



娃娃的袋子是老大在新天鵝堡時買的
還有前面兩個棒棒糖
左邊----教主棒棒糖---是在比利時買的
右邊---聖誕老公公棒棒糖--在瑞士購得
聖誕老翁公的棒棒糖很好吃唷
是櫻桃的口味~~-我一個人將整枝棒棒糖吃完
還吃得意猶未盡ㄋ
下次去時一定要再買多買幾個回來吃
真的是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很瘋狂



這隻牛牛穿的就是瑞士國旗
老大去少女峰時購得的
剛拿到手時~~他的身體就灰灰的
我以為他本來就這樣
有一天老大突然跟我說
牛牛的身體灰灰的~是因為他已經在荷蘭使用了一個月了
真是給他壞壞唷~~臭老大~~偷用我的牛牛

木屐是老大在荷蘭機場買的
其實是很小的一個木屐
卻將近要150元的台幣ㄋ
上次老大有帶一個陶瓷的木屐給我
但是我卻跟老大撒嬌的說:人家比較喜歡木製的木屐啦
當時老大跟我說~木製的比陶製的貴ㄟ
沒想到這次老大一次就帶回2個木製的木屐鑰匙圈
我的是白色的~~另一個是藍色的目前給老大使用中


這個糖果真的是無敵好吃的啦
但是很抱歉~~等到我想起來要照相時
他已經從一包糖果~~剩下四個而已
你知道他神奇在什麼地方嗎
就是它上面是鳳梨圖案的話~~就是鳳梨口味
橘子圖案的話就是橘子
櫻桃圖案就是櫻桃的口味
而這一包糖果裡有許許多多的圖案
例如:芭樂.葡萄.草莓.檸檬.柳丁....等等
據老大說~~這些糖果都是手工現做的
我看了老半天~~都還不知到他中間的圖案是怎樣拉製而成的
這幾個圖案都算是簡單的
之前吃掉的圖案孩都很複雜
但是實在是太貪吃了
一下下就被我這個~不愛吃糖的~我
全部吃光光啦
重點是---我連續吃好幾個
舌頭都沒變色ㄋ~~所以這真的是很天然的糖果唷

除了以上的東西之外
還有一盒巧克力....一罐水蜜桃....一罐櫻桃
但是不及備載~~~
期待下次老大再出國~~再PO上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