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  ?? 我不是改行當酒家女啦!!
吼~~人克呀!!這是一家充滿南國風情的飯店啦!!
只不過他正式的名稱就是---桂田中信酒店
賣搞錯ㄌㄟ~~~郎是五星級飯店ㄌㄟ

這周老大來台南受訓~~住的是桂田中信酒店
離老大南科分公司車程10分鐘
離台南火車站20分鐘
離永康交流道更只有3分鐘而已唷!!
我呢!!為了吃五星級飯店的早餐
於是就當小書童來此度個小假~~哈哈

網路上是說這是一家五星級大飯店~~
也有曾服務於此的服務生說不覺得是五星級
到底是五星級還是"摀省錢"
大家來看看ㄅㄟ~~~




很氣派的外觀~~有兩棟大樓這是其中一棟((二館))



標準的旅館設施~~很清爽~~床是king size
在上面滾來滾去~~跳來跳去~~真舒服
還被老大抱起來往床上丟~~呼~~
感覺不輸雲霄飛車的爽ㄌㄟ


床的正對面是32吋寬大螢幕
還有一張面對門口的書桌
我現在就在這張書桌打網誌唷!!
他有附網路線~~但是電腦可要自備!!
若沒有筆電的~~二樓商務休息區也有免費上網
還可以免費列印各種資料~~




貴妃椅~~根據老大親身體驗後~~
對此椅讚不絕口~~




每天中午12點都有服務生奉上新鮮的水果
還有三片不知名的餅乾~~鹹鹹甜甜的還挺好吃的
不過水果始終都是香蕉和蘋果
我們已經住了8天~~都沒有換過其他種類
但是水果真的很新鮮~~不是爛水果唷!!
每天早上還會附上一份中國時報~~




物價一直在上漲~他們的備品算是齊全
沐浴用品有: 沐浴乳. 洗髮精. 潤絲精 . 乳液. 香皂
其他 : 梳子 .刮鬍刀 . 牙刷..牙線棒
更貼心的是他們有為女生準備 : 化妝棉 . 棉花棒
是用透明的盒子裝起來~~很整齊的擺放

對面就是一大片的綠地
還有一個造景的瀑布跟無數個南國涼亭

晚上會發出黃黃的燈光~~很有氣氛
地上隨處可見掉落的雞蛋花
空氣中還有淡淡的花香
撿一朵花兒起來聞~~竟是出自其身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青蛙王子~~

戶外的餐廳~~星期六才開放
還有樂隊演奏駐唱


下一張(熱鍵:c)
最能釋放熱情的身心游泳池畔
都沒有人游泳ㄌㄟ~~真是給他太浪費了
那藍到不行的水~~一直在呼喚著疲憊的身心


南洋悠活森林佔地就有7000多坪
下午在這裡閒逛~~還真的會讓人想睡覺ㄋ




喜歡玩水的人絕對有福啦!!
藍到不行的游泳池~還有一字排開的躺椅跟布製洋傘
吼~~~還沒下水就先醉了~~


悠閒的下午~~就等伊人歸來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最愛的雞蛋花~我花了一些時間在拍攝他們
喜歡他輕輕的浮在水上~讓水面有了水痕
下面的石頭因為水而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
這樣的感覺深深的吸引著我


這次的照片((是我 ))用老大單眼照的
以前網製的照片大多出自老大之手
今天總算可以讓我試試單眼的魅力
不知各位看官感覺如何呢??
初試啼聲請大家不吝指教....

我在此飯店住了五天~對他們的服務覺得很滿意
服務生都笑臉迎人~對客人也很客氣
客房清掃時~如果會動到私人物品還會客氣問主人
並不會隨意將客人東西亂弄

清掃時~也是安安靜靜的~沒有不耐煩
打掃完畢還會有禮貌的告知我後才離開
比起在國外每週一次的公寓打掃阿姨們
忍不著豎起大拇指說~~我超愛台灣的服務啦!!

所以我是很推薦這間---台南桂田中信
因為他讓我打破對中信不好的印象
呵~~~有機會來台南的南國度個假ㄅㄟ

台南桂田中信的網址
http://www.queena-cth.com/p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