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0

這個月都很乖沒有出去玩!!
但是這對兩個愛玩的我們...真的是好悶....
在我們的想法裡~~賺錢之外也該有適當的休息
平日大家都認真的上班~~
但是假日
該是好好休息的時間
我們偶爾也會安排小小的旅行
讓現在沒負擔的我們盡情的玩樂
等到結婚後~~小孩生了以後
就可以安分的在家中帶小孩
進行下一個階段的計畫

哈~~悶久的我們...趁著天氣超好
今天一定要出去玩啦!!



 



下一張(熱鍵:c)
辛樂克颱風將后豐大橋弄垮了
政府將后豐鐵馬道開放讓機車通行
之前是腳踏車的專用道
現在變成機車的專用道~~超鮮的
前面還有讀秒的紅綠燈
每次只限單向通行~~

 




下一張(熱鍵:c)
哇~~騎到橋上啦!!!
好舒服唷!!!
這座僑路權的演變史是從
火車 --> 腳踏車 --> 機車
真的好好玩ㄟ~~
想體驗的朋友要快點來唷!!
等后豐大橋修理好後~~
路權可要歸還給腳踏車了

 

 


下一張(熱鍵:c)
從台中市騎車到綠葉方舟大約一個半小時
當我們沿著指標騎進來後
還在搞不清楚狀況時....
熊熊跑出一個阿伯說 :  買門票唷!!!
我ㄌㄟ~~不都是停好車才買的嗎??
怎麼現在就要買了ㄌㄟ
好ㄅㄟ~~我們就買ㄅㄟ

買好了門票~~往前騎大約200公尺~~
就又有一個阿伯跑出來要我們停車
喔!!!要停車了唷!!那就停了ㄅ
{覺得放假時..腦袋也跟著放假了 ㄟ}

 

 





下一張(熱鍵:c)
停好車我們就往石子路前進囉!!
這裡的路讓人看了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對這家庭園咖啡並沒有特別期待
但是~從入園開始就可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們正在享受他們的森林浴時
看見了木製的小黑板~~還有天然的樹
木製的欄杆~~還有石椅子
沒有太多商業化和現代化的造景
讓我倍感舒服~~有在歐洲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又往前走大約200公尺就到入口囉!!
親切的服務人員向我們問候並要帶位
我們跟他們說我們想先照相~待會才要用餐
他們說好~~並提醒我們要回來這個入口登記位子

剛進去就看到兩隻木製的麋鹿拉著雪橇
超級可愛的~~
後面的建築物是他們唯一的建築體
在這10公頃的森林裡~~
只有這90坪的建築物
讓大家可以更舒服的接近大自然

形狀的建構是以方舟為概念
但是我看了一整天~~
只有在建築體的後方有個錨~~有像到船
其它真的看不太出來是船體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剛剛提到的錨
下頭類圓形的石頭代表著地球
在這石頭中間~~還挖了一個洞代表海洋




姑娘我突發奇想~~將它當做翅膀
呵~~~有FU嗎??
我還挺自豪自己的想像力~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特色景點---石拱門
也是婚紗的重要取點

綠葉方舟的建築和庭園設計
是以照婚紗的景下去建造的
所以是個照相的好地方唷!!
今天我們也照例碰到4對新人在拍照
為何說照例ㄟ...因為網路上有許多人都這樣寫著
來到綠葉方舟..沒碰到新人拍照...還比較怪ㄅ

 

 

 




下一張(熱鍵:c)
從拱門往下照~~
盪鞦韆的用餐區
人們在鞦韆上蕩呀蕩!!
好悠閒的用餐時光~~

 

 

 


下一張(熱鍵:c)
稍晚我們也跟服務生訂了
這唯三的盪鞦韆位子~~
我們回到剛剛訂位的地方~~
在服務生旁邊等了數十分鐘呢!!
我們算是很乖的客人ㄅ~~

他們的MENU也超可愛的~~但是價錢不太可愛
本來我們在家說好只能點一份套餐的
當我拿起菜在點菜時..我家老大說我可以再點一份套餐
哇!!!超開心的~~~老大你真好ㄟ!!
於是老大點  魔鬼春雞 480元
我點的是  香蒜菲力牛排  580元

當我拿老大的錢結帳後~~
隨意的跟老大說:你看看錢對不對??
我家老大真的很認真的在看
我預期他會說~~沒有錯..看什麼
但是老大居然說..
當然錯呀!!那個春雞不是480元
他上頭寫580元~~多收我們100元
我馬上跟店長反應..店長連聲抱歉
馬上幫我討回那100元
{剛剛點菜的就是店長..我不是爪耙子唷!!}
拿回100元..心情其實還不錯...
畢竟店長的態度很好...我也不追究囉!!!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魔鬼春雞...
看起來超大隻的..也很好吃的樣子

果真...甜甜的醬料加上辣粉
吽....又甜又辣的感覺
還有嫩嫩的雞肉...超級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蒜香菲力牛排
一端上桌...我就想叫他端下去
那菲力好小一塊..大約只有8盎司
不過他的蒜香卻非常得香...

下一張(熱鍵:c)
我要來吃吃看囉!!這5分熟的牛排
吃了第一口後......我又後悔了
明明是說澳洲新鮮牛肉
但是卻吃不出它的甜跟肉香
就算是加了蒜片也是....
突然想起..差不多價位的西提牛排啦!!!


在我們用餐到最後時
服務生突然端來一份特殊的甜點
是石蓮花...加上蜂蜜
服務生說是招待的...呵~~
超開心的~~~後來店長有來跟我們說
這一份甜點式招待的
哈~~沒關係的啦!!店長....
忙中總有錯...
還是覺得...態度真的很重要.....
可以把事情化無....

 

 

 

 




下一張(熱鍵:c)
穿過拱門後~~就是一排的餐桌
在餐桌後~~是一大片的綠地唷!!

 

 

 

 



下一張(熱鍵:c)
綠地旁邊也有餐桌~~

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此奔跑~~

 

 

 

 

 



下一張(熱鍵:c)
草地上有一座瘦長的鍾

 

 

 

 



下一張(熱鍵:c)
靜靜聆聽秋天的聲音

 

 

 

 



下一張(熱鍵:c)
楓樹也被秋風染紅
後頭有那超級瘦長的鐘
我超愛這邊拍起來的FU...

 

 

 

 




下一張(熱鍵:c)
人家是來拍婚紗
我倆也從中午一直拍到現在
哈~~~我們太會拍囉!!
一直拍個不停....哈哈
誰叫今天的光真的很適合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二樓上的造景
還摟空挖了一個水池
水池上還放了一個木造的船

 

 

 



下一張(熱鍵:c)
船體的二樓往下照~~
這裡感覺還挺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拍照大成功~~我這愛拍的麻豆
跟愛拍照的老大配合的真是天衣無縫
耶!!    超開心的
在這裡遊玩了一個下午
但是大部分都是在拍照啦!!
因為綠葉方舟真的很天然
沒有像薰衣草森林那樣的商業化
有的是很天然的景色~不搶大自然美景的餐飲
如果拍個人照是個很不錯的景點
要不也不會有這麼多新人來此外拍
{也有可能是合作的啦!!}

哈~~說真的老大的技術越來越好囉!!!
拍出來的角度我越看越喜歡
只是人的比例~~在整個構圖上還是小了一些
我再來好好跟老大討論討論

恩~~還有甚麼景色好的庭園咖啡
請大家推薦唷!!! 

 

 

 

 


綠葉方舟網頁
http://www.greenark.com.tw/blog/




延伸閱讀: 野姜花胡蝶ㄉ >>假日...晃晃台灣<< 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