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四阿姨家的二兒子   要結婚啦!!
呵呵~~雖然他號稱是我表弟 但是也比我小幾個月而已啦!!

新娘與他是大學的學長學妹啦!!    
一路走來 從求學 經過當兵 就業
終於在今天要修成正果    
而我
在四阿姨跟四姨丈的看重下     被賦予一個重要任務
就是   被選為 {伴娶} 人之一
啥???你問我為啥被選中唷!!!
我也不清楚ㄟ~~我天生害羞又{閉俗}怎會被選中ㄋㄟ~~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表弟與兩位小花童    
我家表弟真的是從小到大
體重如一的小叮噹體格~~~溜~~~



下一張(熱鍵:c)
沒經過啥特殊的考驗 輕輕鬆鬆就娶到美嬌娘啦!!
{我說伴娘呀!!你們也對新郎太好了ㄅ~~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新娘接到樓下
準備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拜別父母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父母都心疼女兒&女婿跪拜   急忙得把他們扶起
但是 身為女兒的 還是要將內心的話說出
我想即使是短短的幾句話
做父母的也會感動不已      
看ㄅ~~新娘子講沒幾句話 早已哭成淚人兒

注意後方有個穿灰色洋裝的姊姊   他是新娘的姊姊唷!!




下一張(熱鍵:c)
再繼續注意後方的姊姊~~~
連已經出嫁的姐姐 聽到妹妹說的感恩的話
也感動不已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在新娘家只停留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又匆匆忙忙的上車 因為我們要趕在良辰時
讓新人們進入新房呀

下一張(熱鍵:c)
一到四姨家~~看到一隻小蜜蜂 到處飛~~
哈~~是我家的小琳琳啦!!!
穿著蜜蜂裝    超級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趁新娘還沒下車 趕快拍嬌羞羞的新娘




下一張(熱鍵:c)
哈~~小叔來請二嫂下車啦!!
這小叔是不是很眼熟 哈~~~
是滴!!!是常客 小強弟弟是也!!




下一張(熱鍵:c)
換新郎扶新娘下車囉!!!




下一張(熱鍵:c)
來來來~~~慢慢走唷!!!!




下一張(熱鍵:c)
跨過烘爐   踏破瓦
這是啥意思呀!!
有人要為我解答嗎??


  

下一張(熱鍵:c)
呵 ~~ 甜蜜蜜的新娘  笑得很開心唷!!

不過我說後面那一位小姑娘
你在為誰愁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的小蜜蜂 倒是看新娘看到出神囉!!




下一張(熱鍵:c)
進房時辰到囉!!
新郎牽著新娘進新房囉!!!

尾隨在後的我們   看到這裙擺
大家都驚呼一聲 好美呢!!




下一張(熱鍵:c)
進新房後 準備掀頭砂





下一張(熱鍵:c)
嘩~~~~一下子就掀起來囉!!!
夠KUSOㄅ~~~

哈~~其實他們應我們要求   要慢動作並分解動作
所以動作很慢啦!!只是我的角度都不佳...
只PO這兩張囉!!




下一張(熱鍵:c)
哈~~~有我在    親親這個小活動怎能會沒有呢!!
應各表姊們要求    親一個以示成為夫妻啦!!
為了讓親親留下證據 所以各家相機都準備好囉!!
大家呢!!就請他們~~慢~~~慢~~~慢 ~~~親




下一張(熱鍵:c)
整完了新人 順便參觀一下新房
布置得很可愛唷!!   有花花跟睡簾~~~
哈哈!!也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

{咦~~我的房間好像也是如此ㄋ ㄟ
只是睡簾被我拆掉囉!!}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習俗   ---  大舅子探房
是要讓大舅子在新床上走一圈
這又是啥意思呀!!! 有人可以解惑嗎??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請晚上的客~~所以中午時
大家休息的休息~~去鹿港的去鹿港
一轉眼就到入席的時間    

我說後面的歐巴桑 你也太開心了ㄅ
今天只是你女兒幫忙收個紅包而已
又不是你女兒出嫁 你怎麼笑到連眼睛都看不到囉!!

西低!! 後面那個很開心的歐巴桑 就是胡蝶的媽啦!!




下一張(熱鍵:c)
各位各位~~再來介紹的是我同事    一ˊ  ㄒㄩㄢˊ
呵呵呵~~~好巧ㄋㄟ~~~剛好來幫忙!!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其實他是我大嫂
嘿嘿~~~這是跟我同年的大嫂唷!!
也這樣剛好~~他的名字剛好跟我以前一位同事的名字類似
我同事叫 ㄩˊ ㄒㄩㄢˊ   大嫂叫 一ˊ ㄒㄩㄢˊ

後來我又發現很多很巧合的事情
我有個表嫂也叫     雅玲  <<< 我高中同學名字
今天娶進門的弟妹叫     秋華 << 也是我高中同學的名字
 我小姪子的的名字
有一個叫  亭葳  <<  高中同學名字
另一個叫   思吟  <<  高中同學名字
哇!!! 我在家族中也可以開同學會囉!!

還有更巧的是
我的妹婿 <<  生日也剛好是2月14日      跟老大同天生ㄋ




下一張(熱鍵:c)
大門口也布置好囉!!等著賓客上門呢!!!




下一張(熱鍵:c)
吼~~~我說這位女士呀!!
你會不會跑錯趴啦!! 你應該要去走星光大道的ㄅ
哈~~~哈~~這是我家的四阿姨啦!!!
今天是當新婆婆很隆重的一天   所以特地打扮了
看不出來我家四阿姨的身材還真好呀!!!
平日還真深藏不露呢!!


 

下一張(熱鍵:c)
時間越來越近囉!!
小花童們拿著愛心的氣球    都準備好囉!!!
   





下一張(熱鍵:c)
呵~~~讓可愛的花童們
帶今天幸福的新人們進場囉!!




下一張(熱鍵:c)
新娘換上第二件禮服 是粉紅色的
看起來非常的粉嫩嫩呢!!

新人們和長輩們上台致謝
我家四阿姨特別的醒目唷!!!






下一張(熱鍵:c)

各位看官們
不知道有沒有特別注意到呀!!
我家的二表弟 跟他的爸爸的身材呀!!樣貌呀!!
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ㄅ

哈哈哈~~~還有那緊牽的雙手~~~真閃呀!!
~~呵~~為姐的也祝福你們    幸福到永久囉!!!




謝謝你  看完這篇文章

                     請你動動手 推一下唷!!   愛你唷!!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