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看到那三個V疊在一起時
我想那就是它了
他那亮麗的外表是精心打扮過的
隱隱約約聞到帶點男人味的香水
令人很舒服的躺在他的懷裡
他的胳脖如此強壯
他那挺拔的身軀是耀眼的自信
讓我不自由自主為他傾心
在我進入他的身軀之後
我的------福斯 golf---
這35天的旅程有勞你啦~~




2007年12月3日我在老大回國的那天
我順利的拿到我的汽車駕照
但是我一直沒機會可以在台灣上路
本是想要租車來練
但是我和老大都是菜鳥
深怕不小心A到他人的車子
就會被租車行的人敲詐
想跟爸爸借車子練
但是又怕被他發現我出國要開車
那他會更加阻止我出國
最後想說跟親朋好友借
但是又礙於情面~還有他人的為難
始終都沒跟人借過車練習

現在我的人在荷蘭
正準備我第一次開車上路
第一趟行程就是要到120里以外的飯店
沒有任何開車經驗的我
一直安慰我自己
時速100算什麼我騎車也騎過100的阿
一切都像在騎摩托車~~只不過這台摩托車有蓋子
就這樣~~我放掉手煞車~~腳也慢慢離開煞車
我期待車子會慢慢往前移動
但~~他怎麼不動ㄋㄟ~~
我好緊張~~又檢查一次
喔~~~原來是我沒打到D檔啦
於是我打入D檔後~~鬆開腳煞車
車子真的慢慢的移動了
我用龜速慢慢的離開停車場
以免被租車行的人發現我不會開車
當我轉彎離開停車場~~老大要我停在路旁
他問我到底可不可以??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開始開車
在我慢慢開車時~~我一看到後面有車
就很緊張的跟老大說:有車~~有車耶
老大用很無奈的口氣說~~當然有車阿
我說: 是警車ㄟ~~他要來抓我嗎??
老大三條線的回答我: 你慢慢開又有駕照他抓你幹麻
於是我就真的慢慢的開~~穩穩的開
過了一會兒
他問我要走鄉間道路還是要直接上高速公路
我說: 不太行ㄅ~~先走鄉間道路好了
但是在過程中~~有好幾次在轉彎時
我都不知道要踩煞車還是要鬆油門就好
車速都時快時慢~~好險今天是星期天
荷蘭的人們早上都去做禮拜
所以路上車很少~~
要不然以這樣的開車行為
在台灣早就被撞~~或以三字經對待

老大使用GPS幫我找到一個社區
社區裡剛好有一個停車場
車子也不是很多
老大要我在這停車場練習轉彎
等練熟一點時在上路
於是我練了大約20 分鐘
發現當地的居民開使用狐疑的眼光看我們
害羞的我~~就跟老大說~~我練得差不多了
老大也用懷疑的口氣問我~~真的嗎
我說~~真的真的~~
只要你設定像剛剛的鄉間小路
我們慢慢開就好~
老大也半信半疑的設定了GPS後
我們就大膽的上路~~開始這120公里的行程

下一張(熱鍵:c)
我開時速120~~~走完120公里的路程後~~第一張照片


荷蘭的車道很特別
很多都是單一車道~~而且都不寬
對向車道也是只有一個
所以不會有人超車
除非那條路很直~~對向車道都沒人時
他會閃你大燈~~他就不客氣的超了你的車
很幸運的是~~我們走的鄉間小路都是這樣的
而且常常遇到很直又長的路
重點是都沒有什麼車子~~偶爾才會出現一兩台
所以我在不知不覺中~~居然就開到時速100
當我發現我開到100時~我很高興的跟老大說
我們可以上高速公路了唷~~不用晚上才到旅館了
老大看了我一眼~~就把GPS重新設定高速公路的道路
於是我仗著傻膽~~就這樣上了高速公路

恩~~就如我前面所說的
星期天的荷蘭~~連高速公路都放假
公路上很少車子~~我跟著車流開到100
但是仍是被很多車子超車
我最記得有一輛車
他緊跟在我後面~~他不超我的車
但是一直跟很緊~~我很緊張
於是又轉到更外面的車道
當我轉過去之後~~他就超過我
並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好受傷 )
老大說 : 他們上次來也是~不知道內側車道是他們比快的車道
他們就在內側車道開100
可是他們發現有好多車超過他們又回到內側車道
並且都回頭看他們一眼
後來他們才知道~~這個車道是他們超快車道

當那台車超過我們時~~我們就一直跟在大卡車後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我居然覺得大卡車開太慢了
看了左邊後面的車道
確定沒有車子之後~~打了左轉燈
慢慢將速度放在右腳上
看著指針從100慢慢升到120
我超過了大卡車啦~~~
又看了一眼內側車道的後照鏡
哇~~~~又有車子緊跟而來
我又趕緊打了右轉燈
轉到外側車道
呼~~~~我想我的車速還是暫時保持在100好了
就這樣我們跑了120公里~抵達了旅館
這就是我和小福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