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麵羹~~恩~~~
真的很久啦!!!
之前姑娘我還是單身時...
常從英才路騎車去中友百貨逛街
每每經過這裡總是有一堆人在吃大麵羹
第一次經過....眼角瞄到  好像有一堆人聚集

第二次經過...怎麼還是一堆人

第三次經過...這堆人怎麼都沒散掉過

第四次經過...下次要來吃



第五次經過...停車...下來吃


吽~~~就是很奇怪ㄟ...每次假日騎車經過都很多人唷!!!
不來吃吃吃看怎行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有50年的歷史囉!!
賣的東西也算是簡單
其實以前賣得更簡單..
只有大麵羹  魯蛋跟豆腐而已
現在多了不少的小菜





沒有過多的裝潢
只是簡單的攤子跟騎樓
電線杆的右邊才是他們的攤子
左邊是別家的攤子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就是讓很多人甘願坐在路邊吃
每次來人都很多....但是都會有位子坐啦!!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
夏天吃這大麵羹...到最後都會滿頭大汗
但是還挺過癮的!!    就好吃呀!!!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一碗大麵羹  25元  
跟一份豆腐三塊10元
這一餐才35元~~便宜ㄅ!!!







呵呵~~~這裡的湯頭算清淡
可是卻有濃濃得粳麵味...
還有爆香的蝦米跟韭菜...呵呵..就是這一味
還要在加上紅紅的辣椒醬...吽....傳統的口味
真的好吃~~鹹度也剛剛好....真的好吃


那天跟我媽閒聊中才得知
原來我小時候就吃過了.....
以前就住在這附近...媽媽就買給我們吃過囉!!
阿....小時候....
阿~我不就吃了20多年啦!!!
吽~~~真的是齁~~到現在還是百吃不膩ㄟ
想吃大麵羹時...現在都跑來這一家吃唷..
因為...............真的好吃!!!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15號
           {若從中港路來..過了篤行國小後..
            再走200公尺..就在右手邊}

耐吃年數  : 20年以上 {如果小時候也算的話}
                   如果不算....也有5年了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在我心中他是台中大麵羹的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