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看到食尚玩家在報導這家米苔目+粉粿冰
突然熊熊想起我這一篇
被我塵封很久很久的文章
哈哈哈~~~始終只有照片
都沒有文字....所以才一直沒發文

現在打鐵趁熱.....趕快PO啦!! 


下一張(熱鍵:c)

 

老闆的電話>> 0933-532206
 

所以為了不撲空
中秋節後沒多久就會開始休息...直到明年清明節
大約每在清明節後&中秋節之間的日子有在營業
他們不是全年都有營業唷!





認識這一個小小的攤子
是因為我每次都會到附近去拜拜
每次經過這邊時..總是滿滿的人潮
所以有一天...我又騎車經過
看不過這兒人潮太多
我.........緊急剎車.....聽車....拿{給私}!!
ㄜ..........不是啦!!
是拿錢包啦! 


下一張(熱鍵:c)
攤子上賣的東西不多
就如你看到的

白白的 >>>  米苔目
黃黃的 >>>  粉粿
黑黑的 >>>  黑糖粉粿
還有隱藏版的 >>> 仙草 




下一張(熱鍵:c)

阿..........啥??
跟電視上的不一樣呀!

嘿呀!!

因為好料的都在下面
你知道嗎??
在這團碎冰下.........都是滿滿的料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跟我阿嬤最愛吃的粉粿
我阿嬤說這家的粉粿沒有粳味
單純的就是QQ軟軟的!

他們家的甜味真的就是來自下面的糖水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現在大家都怕太甜!
可是他們家的甜...不死甜...是清甜唷!!
米苔目也是我超愛的...
很特別的麵ㄅ!!
他可以煮鹹的...現在又可以加入冰品裡.....

吼~~~
真的是超讚超讚的啦!!!

啥........沒吃過....
那還不趕快來吃吃看!!!  

而且人客呀!!!
這樣滿滿的一碗...還可以單點..綜合...隨你開心
這樣的一碗..價錢居然只要....35元而已耶!!

< 2016年的價錢是50元 >




店名: 永興街米苔目&粉粿

住址: 台中市永興街116號 {德化街口}

營業時間: 10:00--18:00

請打老闆的電話>>0933-532206
所以為了不撲空
中秋節後沒多久就會開始休息...直到明年清明節
大約每在清明節後&中秋節之間的日子有在營業
他們不是全年都有營業唷!




不過這美味可是不變的唷!!
改天再補新照片啦!!
還請大家忍耐點看
畫質不是很好
這些照片只是用手機照的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