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2009-6-28

話說老大去新竹支援~~今天是我的台中自由行一日遊
剛剛在第二市場吃完我的個人大餐
現在跑來以前常陪伴我度過無數個周末的{中友百貨}


下一張(熱鍵:c)
按照以前的習慣~~我喜歡搭電梯一樓一樓的往上逛
到了13樓後~~~在一樓一樓的逛下來!!!
哈哈~~這種機械性的逛街模式
也讓我消耗不少時間~~也消耗不少金錢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現在的我~~卻可以很理性的管理我的現金
當然也包括塑膠貨幣啦!!!
今天在中友可算是全身而退呢!!!哈哈哈~~
真是太佩服我這幾年的修練啦!!!




下一張(熱鍵:c)
而我為何坐在這街頭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腳太痛啦!!!還有天氣好熱唷!!!
坐在街頭喝著咖啡~~~看著行人從我眼前走過
彷彿是一場免費的走秀~~
看看現在的年輕人在流行啥服飾??啥包包??
還有年輕人一些好玩又好笑的行為





等休息夠了~~說真的肚子又餓啦!!
我要來拜訪已經垂涎很久的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店真的很難來訪
為何????
                請客官往下看ㄅ...





下一張(熱鍵:c)
一家不起眼的牛肉麵店
有一個很不響亮的名字----湖南味
還有很特殊的營業時間
卻吸引滿滿滿的人潮.....

看到了嗎??
它的營業時間是  
下午3:30 --  20:00   沒錯的
很怪異的營業時間~~
而且也短得讓人莫名其妙
呵呵~~~但是卻讓人甘之如飴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拍的菜單
牛肉麵  90元      大碗的100元
牛肉湯  90元      陽春麵30元

你問我為何要這樣拍
因為~~~~~~~~~~~~~~~~~~~~~~~~~~




內部將近十桌四人座的餐桌
都已經客滿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只好坐到外面來囉!!!!
別看這外頭都沒人~~
過了五分鐘~~這裡也都滿了~~
啥??????????你問我現在幾點
喔~~~現在才下午4點半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一碗牛肉麵90元
說真的並不便宜~~~
當他端上來時~~我認為份量已經OK
只是不知道口感如何呢??

照相的時候~~我看到湯上浮上一層油
我心想~~該不會湯很油ㄅ
但是網路上又有人最稱讚他們的湯{清澈卻濃厚}
我不禁懷疑起這碗湯~~懷疑的喝了一口湯~~
哇~~~這湯真的很棒~~~
雖然很清淡~~但是入口會回甘~~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




下一張(熱鍵:c)
牛肉吃起來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呀!!
軟軟的~~不需要太用力的咀嚼
就可以將牛肉輕易的送入喉嚨裡
他的牛肉真的讓我驚豔呀!!




下一張(熱鍵:c)
吃到最後清淡的口感~已經滿足不了我啦!!
決定加入一些酸菜增加口感
以為會讓湯充滿酸酸的感覺
但是卻只有淡淡的酸菜味
淡淡的酸味~~卻更提湯味~
吼~~又讓我不知不覺把湯喝完了~~~

不過~~我還是心儀澎湖那家 {美東芳} 牛肉麵店
那真的是讓我很驚艷的牛肉麵呀!!



不過我看到好多人都單點乾麵
但是面前卻有一大盤的魯味ㄟ
後來我又爬文一下~~好多人也推他們的魯味
恩~~下次我也要來這裡試試看他們家的滷味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這裡吃牛肉麵~~當然不能錯過隔壁這家蔥油餅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有店名~~但是很好找~~~就在牛肉麵隔壁

它的營業時間也很性格唷!!
是從下午2點到晚上7點
看來他跟牛肉麵店真是相輔相成呀!!!



下一張(熱鍵:c)
看大家吃完麵後會來外帶蔥油餅
或者帶著蔥油餅進去吃牛肉麵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只有賣兩種產品
一個是蔥油餅 25元   還有餡餅也是25元
小小的攤子~~工作人員基本上就有三個人





下一張(熱鍵:c)
一拿到熱呼呼的蔥油餅~~忍不住先咬了一口
呼~~~~~~~~~好滿足唷!!!
這個蔥油餅外皮好酥~~內餡越嚼越香
充滿了麵粉的香味~~~真的好好吃

這時我才發現~~這蔥油餅沒有醬料ㄟ
在他們的檯子上唯一的醬料就是辣椒醬
我也有試著加入辣椒醬
本以為會更提味~~但是我認為醬料破壞他的原味
加入醬料真的太浪費這塊蔥油餅了

到最後~~我吃著原味蔥油餅就超級滿足了
有些東西~~~還是原味得最棒!!!


店名:湖南味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精武路250號

休息日 : 每月第2 和 4  的 星期一

營業時間 : 下午   三點半   才開始營業喔!!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為了不怕胖的我連吃兩樣東西~~推一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