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第二市場找尋美食囉!!
本來是要吃我愛吃的---{阿嬤ㄟ店}中的白乾麵
無奈~~假日裡~~~第二市場的三民路門口
人潮多到像是暴動似的
所以我轉戰到市場裡頭
左手邊巷子內的一家意麵老店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沒有很有名
但是偶爾會看到他們在美食雜誌上出現




下一張(熱鍵:c)
店內主打的就是意麵
有乾的跟湯的
價錢上~~~真的很菜市場唷!!
呵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好像看到
我曾在報紙上
看到他們家的報導呢!!



下一張(熱鍵:c)
福州意麵  40元

我當然要點他們家的招牌意麵來嚐嚐囉!!
嘿~~這意麵嚐起來~~好有麵的味道唷!!
應該說很有麵粉味唷!!
而且以為他會過於軟~~但是卻是軟中帶Q
為道上也很符合現在大家的口味
淡淡的肉香~~卻會吸引人一口接著一口




下一張(熱鍵:c)
餛飩福州丸湯   40元

本來不知道要點啥湯??
剛好看到他們有套餐
乾意麵+餛飩福州丸湯 =70
嘿嘿~~當場就省了10元呢!!!

我看到很多老常客都是點這個套餐
甚至在門口吃蘿蔔糕或白乾麵的客人
都會專門來這邊叫一碗福州丸湯
呵呵~~~看來他們的福州丸 很好吃唷!!
我真正吃了一口他們的福州丸
恩~~~真的很香~~有鮮甜的味道
勝過旁邊的餛飩唷!!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麵後~~我又騎到老大公司附近
我辛苦苦集了20點的OPEN將
今天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打了電話給老大~~讓我們來個午餐後的約會ㄅ
老大剛好吃完午餐~~馬上就到星巴克跟我會合囉!!

今天的星巴克客人超級多的
看大家手上都人手一張OPEN將的集點單
哈~~~原來大家都是為了可以買一送一的飲料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兌換了巧克力冰沙&焦糖瑪奇朵
炎炎夏日來杯冰沙真是消暑呀!!
而甜膩膩的焦糖瑪奇朵
果真比較適合冬天喝~~
不過只要是星巴克的咖啡我都愛啦!!!


美味指數 :   {滿分5顆心}
第一次嘗鮮心得 : 若到第二是場可以順道一吃囉!!


店名 : 三代福州意麵

地址 :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1-7號

電話: 04-2220-4335

營業時間 : 8:30-16:30



不嫌棄的話~~請動個手..........             
                按一下右邊的唷!!!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