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趁著上週日     太陽公公認真上班時
我跟我ㄤ騎著摩托車來到新社踏青
今天沒有任何目標
本來想說在新社隨意找一家庭園咖啡吃吃下午茶
奈何    很多庭園咖啡我們都去過了
最後我們到了一家"桃李河畔"
ㄜ~~~他實在太普通啦!!
我們兩個晃了一圈後
就決定來到了百菇莊    吃吃香菇



下一張(熱鍵:c)
他以前在轉角營業時
我們就常去吃     
他們的產品真的不錯吃
每次經過都是人潮滿滿呀!!

現在換到離新社古堡較近的位子
場地也變大    停車位也變多
唯一不變的   是   人潮依舊很多!!


下一張(熱鍵:c)
工作人員統一制服
烤香腸也戴上口罩   挺衛生的!



下一張(熱鍵:c)
既然專賣香菇
一些周邊產品也跟著夯
呵呵~~我好愛那個菇菇鑰匙圈唷!
以前玩瑪利兄弟時      最愛這隻菇菇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ENU上的產品
每一樣都跟香菇有關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他們的鹽酥菇啦!!
吼~~~他們的鹽酥菇是用新鮮的杏鮑菇下去炸
外皮吃起來   微脆


下一張(熱鍵:c)

一咬下去    別說我沒提醒你ㄋㄟ
還真的會爆漿    小心.小口的吃為上策唷!!

他們還有很多產品
我這次來還特地買了一包冬菇      準備要回家煮湯用
因為我再菜市場買的香菇
一小包<約女生拳頭大>就要價50元
而且也沒啥香菇味
這兒的香菇很大一包     又香   價錢也可以接受
我可以煮好幾鍋   菇菇雞   呵呵~~開心!!
<怎覺得我越來越有媽媽味了啦!!!   >




店  名:  新社  百菇莊

電 話:04-25822665

相關網站 : http://howgu.emmm.tw/?ptype=info

住  址 :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1號

營業時間 : A9:00 -  P5:00 








野姜花胡蝶  的  台中小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