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鯨魚洞回來~又開始跟時間賽跑
我們要去吃一家當地人推薦的牛肉麵
他的位子是在要進入{ 澎湖水族館 }道路的對面
很容易就找到囉!!

反正這附近也沒有什麼店面
這個招牌就挺顯眼的囉!!!
{    美 東 芳    }   一個很樸素的招牌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
所以照起來很昏暗
他在203縣道大約16.17公里處





前方有個拱門~~他是一座廟的入口
有著一顆很大很大的榕樹
從此進入可以到達澎湖水族館


等我們騎車到達的時候
他們家的涼亭~~~(真的是涼亭唷!!!)
只剩一個正吃麵吃到一半的老主顧
喔~~~因為這裡是澎湖~~他們的營業時間很短
昨天我們中午經過時
還有不少桌的人在吃麵呢!!
當我們走進去時~~我還小心翼翼的問
{  還有牛肉麵嗎?? }
那個正在洗鍋子的歐巴桑很冷淡的說:{還有要啥麼嗎?}
似乎是怕我們又多點什麼
ㄟ~~~我也不知道他們還有賣什麼ㄋㄟ
我就跟他說:{只要牛肉麵兩碗就好}
他回了一聲: { 裡面坐 }
於是我和老大就乖乖坐那唯一一張的桌子

我和老大在那邊肚子很餓的等牛肉麵來
過沒多久~~有一個顧客來買
聽他們的對話應該是澎湖在地人
等到那個客人打包回去後
ㄟ~~~我的牛肉麵怎麼還沒來
這時居然聽到一個女生說:
{ 喔~~對歐~~你們的麵還沒來}
頓時我和老大兩人額頭上都三條線啦!!!




下一張(熱鍵:c)
好險這次沒有等很久~~牛肉麵馬上就上桌了
一端上桌~~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
是一股很濃的中藥魯包味(拍賽啦!!有點忘記是哪個味道)
馬上就引起我的食慾~~~
看到他滿滿一碗的牛肉~~只能說他真有誠意呀!!

在吃麵的同時
老闆娘不時的跑出來看看我們
跟我們說有蚊子嗎??會熱嗎??
然後又幫我們調電風扇
他們用的電風扇是工廠那種~~超大的
風勁也超強~~我想蚊子還沒被吹跑
我的牛肉麵可能先被吹走ㄅ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闆娘
他也很熱心的跟我們說
因為這邊老顧客都很早吃
所以他們也很早就休息
呼~~好險!!我們早了一步~~






牛肉都不算小塊~~~咬起來也挺咬嚼勁
卻很嫩~~~不塞牙縫
我沒有仔細算有幾塊
但是至少也有五塊這樣大的牛肉唷!!!
湯頭也很濃~~喝起來有濃濃牛肉香的甜
不油膩~~非常的清甜

吼~~~真的好好吃~~
真的真的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麵條不是細麵~也不是刀削麵~更不是白麵
居然是烏龍麵ㄟ~~~喔~~~我倒第一次吃過這樣的牛肉麵條
我還再懷疑這樣配起來好吃嗎??
沒想到他的Q勁~~~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吃得不亦樂乎~~甚至連喘口氣的機會都甚少
喔~~~真的不是我餓了
這一婉牛肉麵給我的驚喜實在太大啦!!!

真的忍不住要再次說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
我邊吃~~還邊想
要是我昨天有來吃就好~~這樣我可以吃兩次
而且把昨天吃清心的錢拿來吃這牛肉麵
我可以吃七碗ㄟ~~~
昨天的清心~~真的是殘念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瓢辣椒醬~~千萬要小心唷!!!
老闆娘 東芳 {沒錯~~老闆娘就叫此名字}
在端上牛肉麵時~~特地交代
辣椒醬要一小瓢一小瓢的放~~因為會很辣
我家老大偏偏沒聽進去
馬上舀了一瓢放到他的湯裡
哈~~~馬上就聽到他的咳嗽聲{被嗆到了..}
但是這老大還是說~~{ 辣的夠味~~讚!! }

我們仔細研究這個辣醬
原來他們用新鮮的辣椒打成的辣椒醬
所以是非常的辣唷!!!
在吃的同時我們沒問價錢
等吃完時~~才突然想到這一碗要多少錢ㄌㄟ
後來老闆娘說140元
喔~~~真的不會貴唷!!!
因為一碗才70元唷!!
超級超值的啦!!!


有來澎湖玩的童協們~~
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吃吃這家  
-----美東芳牛肉麵唷!!-----

不要像我很鐵齒~~以為哪有這麼好吃
結果一吃卻驚為天人~~
卻錯過了...可以再吃第二次的機會
(明後天的路程都不順路啦!!)
嗚~~~我真的好想好想再吃一次唷!!
現在只能望圖興嘆了
期待下次再去澎湖可以吃他個五碗


地點  : 203縣道16公里處
  ( 澎湖水族館對面 )

必吃程度:第 一 級 
     ~到澎湖~
                 無論如何一定要專程去吃
                 沒計劃也要排入計劃裡
                 沒時間也要喬出時間去吃
                 沒吃過等於沒來過澎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