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女孩子不管是不是少女,還是當媽,永遠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以前覺得漂亮的首飾,要男朋友還是老公送,

才覺得更有意義

但是,當媽後,我自己更有自己的想法,

女為悅己者容

這幾個月戴過M box的項鍊,好感度大增

[ Mbox音樂盒飾品 ] 閃耀著施華洛世奇的光芒,低調也精緻的Mbox,讓水晶們帶給你幸福的好緣份!

因為他們“噗鈴”的亮度,讓我越戴越喜歡,我時不時的會上網看有沒有什麼首飾適合我的裝扮

畢竟現在波掬子,已經”離手離腳“了,不用我再時時抱著他們

更不用擔心他們手賤拉我的項鍊

現在我的化妝台中,又多了一條施華洛世奇元素的項鍊,

哈~誰叫他們的水晶這麼”噗鈴“”噗鈴“

這次真的更深刻體驗到了!

 

 

DSC_4300

大家不知道還記得以前有一部電影叫”鐵達尼號“

啊啊啊啊啊~~不會這樣透露出我的年鈴了吧!

DSC_4304

但是凡舉看過那部戲的人,都知道

裡面有一顆海洋之心的項鍊

海洋之心超大,讓人印象深刻

但我們平民百姓怎麼可能買得起啦!

所以雖然喜歡,但這個小小的心願一直深藏在心中

 

DSC_4309

然而這次在瀏覽 Mbox 的商品時,

卻意外的看到這好幾個小愛心組成的”海洋之心“

隱藏在心中那份少女的心,又被喚起了

 

DSC_4303

但你瞧瞧這小海洋之星,他的閃亮度,

在陽光下,閃的咧!

 

DSC_4305

隨著不同角度,水晶也會反射不同的光芒

 

DSC_4306

也許消縱即逝光芒,讓你還來不及看清楚

但,他真真切切地存在著

M box音樂和飾品 使用的是與 施華洛世奇元素Swarovski elements 同等級的水晶

所以閃亮度同施華洛世奇

 

DSC_4307

也是因為這樣消縱即逝的光芒,

卻也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更別說我這當媽的啦!

重點是,他的價錢真的很親民,

才能讓少女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手滑呀!

( 這樣有置入我是少女嗎? )XDD

 

P1050372

M BOX音樂和飾品 的包裝一直是讓我喜歡的

不僅給一個外袋,摸起來滑溜滑溜的淺黃色袋子,

還有保固書,更重要還有一塊擦拭項鍊上油漬的擦拭布

 

P1050375

最重點是要提到,他前面那個裝首飾閃亮銀色的盒子,

雖然我試過為了他,拍上了至少50張照片,

但我依舊沒辦法把他的閃亮度拍出來,

就像沒有人沒有辦法把閃亮的巴黎鐵塔完整展現出來一樣

但,我真的很愛這盒子,

姑且不說他有多閃亮好了,

一般都會認為這樣閃亮的盒子,一定摸起來粗粗粗的

但意外的,這盒子摸起來很咕溜~咕溜~

讓我每次拿起這些首飾時,心情都很好

 

P1050379

一個首飾一個盒子,是首飾們最好的家!

而且有這麼漂亮的家,真好!

 

P1050388P1050392

這是 M box 的湛藍星空

但我更愛稱它為”海洋之星“

 

陽光下的小海洋之心,真的好美,

而且首飾不一定要穿洋裝或是正式禮服才能配戴

 

P1050396

我喜歡這海洋之心,是因為他的鍊圈是線狀的

而且是戴起來好舒服的線圈

 

P1050400

所以就算是穿得很休閒,

也是很搭的一款項鍊

 

P1050546

看吧!看吧!

我真的沒有騙人唷!

在陽光下的 M box 每個水晶都努力地發光著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算微小,也努力的用自己微小力量發光!

 

來吧!來吧!

M box 物超所值的價格,會讓你很驚喜唷!

這些賣場都可以讓你找到你少女心的飾品

 

露天拍賣 PCHOME 24小時  myDress 蝦皮

 

Mbox飾品-施華洛世奇元素大中華區授權品牌 

 

快快快~這麼漂亮又CP值高的首飾不用等情人節,

結婚紀念日,交往紀念日,結婚週年,聖誕節,才讓男朋友或是老公送啦!

我們女人也有權利讓自己保持的漂漂亮亮,

相信我,小小的飾品,就可以讓你變得更有氣質,更不一樣的裝扮。

 

 


 

胡蝶的生活魔法棒

[ Mbox音樂盒飾品 ] 閃耀著施華洛世奇的光芒,低調也精緻的Mbox,讓水晶們帶給你幸福的好緣份!

 

[ 清油垢的秘訣 ] 終於不用像瘋婆子一樣刷油垢了,讓天然無毒. 抗菌. 除臭的氧精靈+熱水後,就讓”時間“幫你清洗吧!

 

[ 夏日捕蚊好物 ] 輕便MINI的省電王捕蚊燈,讓你方便帶著趴趴走。捕蚊燈無效??  來~這篇教你如何把捕蚊燈效用發揮到最大~

 

樹德廠拍首拍日實況報導,每年只有短短五天,優惠的價格 + 超優的品質,讓你很難不手滑呀!

 

 

國內外親子遊

[ 澳門鐵人親子旅 ] 帶孩子來搭新濠影匯的八字形摩天輪囉! 內有搭乘注意事項~

 

[ 澳門新飯店 ] 剛開幕的巴黎人酒店,有著絢麗的巴黎鐵塔,是拍夜景的好所在! 內有實際入住的房間連結

 

[ 挪威景點 ] 搭纜車上佛羅伊恩山,用180度的視野俯瞰整個卑爾根的瓦根港風貌 ! 在紀念品店後方有一大片給孩子玩的遊樂場唷! 但波掬子看了老半天.....卻冏了!

 

[ 挪威住宿 ] 在北歐住宿有三點要注意, 就由胡蝶老師來告訴你吧! (推眼鏡)。早餐超豐盛的 Park inn ,適合旅人們唷!

 

[瑞典逛逛街] 來到 IKEA的故鄉 "瑞典" ,一定要來逛逛IKEA呀!! 小孩的遊戲柱怎麼可以這麼好玩呀 !

 

[ 北歐自駕親子旅32天 ] 夢幻北歐旅啟程,又剛好搭上阿聯酋A380的首飛月,帶大家來看看A380的設備多貼心吧!! 內有詳細的介紹唷~

 

[德國親子遊] 讓你行李扁扁的打包術+來到德國必吃山頂牛排

 

<幸福杜拜旅>亞特蘭提斯的房間+餐廳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