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今天要介紹這家米糕位在於市中心
台中市的市中心目前已經算是落沒了
但是胡蝶卻還是從中..找尋不少的美食唷!!
正驗證了薑是老的辣ㄟ...
看來市中心還寶刀未老嘛!!

話說當年我還是個
剛從學校畢業的小小助教
每天天還未亮就要起床梳洗
再用跑百米的速度去買早餐..
有時沒算準時間....就沒得買早餐...
只能吃園所不怎樣好吃的早餐
那...還是小朋有的早餐ㄌㄟ..{園所提供的啦!!}

就在那天.....我又失策的沒買到早餐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這時聞到一股很香的香味......
我餓著肚子依著香味的來源前進.....
心中期盼著是哪個好心人幫我帶早餐來
沒想到....
居然是小朋友自己帶來的早餐
是一個方方的紙盒裝的米糕
我心想平常的早餐店不會賣米糕的
那這米糕是從哪兒來的呀!!!
來頭應該也不小唷!!

這香味....在早晨7點半真的....很誘人
我也為了一飽口福....於是.........






很有耐心的....在他身邊等他吃完..
將外帶的紙盒一翻....一看.....!!!


你老師.........我放假一定要去吃.....
{報告...我沒有說髒話...}
我...還是又餓著肚子繼續去值班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條路都沒什麼商店囉!!!
所以招牌很好認....
但是在大馬路跟鐵軌旁邊
也很容易就錯過了



下一張(熱鍵:c)
米糕35元 {點就送柴魚湯}     魯蛋10元   柴魚湯單點5元

嘿嘿~~~超超超級好吃的....
算一算跟它認識的年數
快要用兩位數來計算囉!!

米糕真的真的不多....
第一次來吃的可能會被嚇到
我家老大一直說不夠塞他的牙縫呢!!!
但是.......真的很好吃~~~

特別要再一提的是...它的柴魚湯
每次點米糕一定會贈送
雖然是贈送的...但是它真的不馬虎
有著很濃很濃的柴魚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
一個不小心就喝完啦!!
但是別擔心唷!!店家很好的....
他會再免費幫你再添一碗唷!!!
哈~~~有賺到的感覺ㄌㄟ!!
偷偷告訴你唷~~我都喝兩碗ㄌㄟ...



這是我每次吃這家米糕
必定會做的事情~~淋上辣椒糕加蒜泥...
!! 哇!!    哪一個 {{  讚  }}字了得
這讓米糕吃起來更夠味..
要不是太貴囉!!!我還真能點個三碗來吃ㄌㄟ





下一張(熱鍵:c)
特別要提一下它的蒜泥
都是很新鮮的唷!!!
沒有乾乾的感覺...
所以放心的給他加下去啦!!!
這對愛吃大蒜的我.....吽.......好吃啦!!!


店名 : 嘉義民生米糕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51之3號
          {從火車站走建國路過台中路後..
          大約再走100公尺...店家在右手邊}

營業時間 : 5點30分 至 中午12點  

耐吃年數 : 9年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天空微亮的清晨...米糕的香氣更加迷人
                     香Q有勁的糯米加上超好喝的柴魚湯
                     再怎樣也要專程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