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量體重~~哇~~哈哈~~真的又往下降了ㄟ
哈哈哈~~昨天餓個半死~~終於有代價啦!!
今天是實行的第二天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
早: 水煮蛋1+ 烤麵包1+ 半香蕉
昨天晚上在煮晚餐時~就順便將水煮蛋煮好了
早上將水煮蛋泡在熱水中~~就變熱啦!
而今天早上比較不餓~~所以我把香蕉移到中餐去吃囉!!

下一張(熱鍵:c)
中: 鹹餅乾2+ 優格 1

今天的中餐量挺少的~~好險有半根香蕉撐著
呵呵~還不錯唷~~有吃到優格~~
下午就會放{撲撲..}  ...羞....

而鹹餅乾我特地選這種小小片的鹹餅乾
一次一小口~~感覺上吃了很多口
也比較容易感覺到有飽足感
而我又將晚餐中的葡萄拿到中午來吃
今天中午吃的還挺飽的呢!!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的小茶飲....冰淇淋紅茶{無糖去冰}
噗....不是說再減肥嗎??怎麼可以喝這麼高熱量的飲料呢!!
嘿...食譜是死的...但是人腦是活的唷!!
只要將晚上的香草冰淇淋...加在無糖的紅茶中
就是這杯啦!!!

噗...減肥還是要對自己好啦!! 哈哈哈哈~~~
重點是....照瘦ㄟ!!!     

下一張(熱鍵:c)
晚: 綠花椰菜1+ 熱狗2+ 半紅葡萄+ 香蕉1+ 冰淇淋1



今天晚上感覺比較不會餓
也很愜意的跟我媽邊煮邊聊天~順便幫她煮晚餐
促進母女兩的情感~~哈哈!!
原來減肥餐也會順便增進家人的情感呀!!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剛好遇到我吃素的日子
於是我並沒有吃熱狗~~但是我有多了幾朵花椰菜

今天的晚餐的香蕉應該是一整條
我卻吃成半條~~哈哈哈~~隨意啦!
然後我居然忘記我中午吃過葡萄
我又吃了幾顆~~ㄎㄎㄎ....

雖然今天錯誤百出~~不過今天我發現
我的臉~~我的手臂~我的大腿
摸起來都有明顯感覺到瘦了
今天晚上量了體重~哇哈哈~~
居然比早上才多0.1ㄟ
天啊!!!!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