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晚老大問我說 : 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東清灣看日出

本想跟他推辭說不要的!!          但是又想到我難得來到國境之東......必定要瞧瞧全世界最早的日出

凌晨四點多~~我家老大很溫柔的叫醒我......聽我家老大說~~昨晚他每整點就會醒來一次

直到凌晨四點~~他就一直保持清醒......到了四點半才叫醒我呢!!!  

 我簡單的梳洗一下~~就和老大摸黑的出門去.....我們決定抄近路走中橫公路到東清灣......在路上還碰到好幾次羊群擋路......不過蘭嶼的羊群都很乖唷!!!看到車子都會慢慢的散開~~~
下一張(快速鍵:c)

我們到東清灣
~~剛剛好五點多......
人生地不熟的我們~~不清楚太陽到底會從哪邊升起......一下子在情人洞的涼亭等~~一下子又跑去鬼洞的平台~~最後決定在情人洞路旁的涼亭等.......等著等著~~~天空都微微亮了~~
怎麼就不見太陽公公呢!!.
原來是被厚厚的雲層遮住了 下一張(快速鍵:c)
不過
~~又過了一會兒~~
太陽公公就從雲層中慢慢的探出頭囉!!~~~~
雖說如此~~但是能看到今天最早的一道曙光......
我們仍是興奮不已呢!!  

 下一張(快速鍵:c)

欣賞完早上的晨光~~我們到了東清灣著名的{美亞美早餐}

出發前我還正納悶為何東清灣這麼多早餐店......原來是大家看完日出後~~都會順便吃早餐囉!!

更精彩的日出.日落的照片請點老大寫的    >> 蘭嶼晨昏篇 日出.日落 <<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昨天吃蔥油餅的路口~~依照著招牌往內走去唷!!

 下一張(熱鍵:c)

巷子內還有個小路標~~再往右轉唷!!

 下一張(熱鍵:c)

美亞美就在小小路的路底   民宅中的一小角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剛抵達時~~美亞美沒啥客人.........老闆也很親切的與我們聊天~~

問我們從哪來??  怎麼來??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唷!!!    每個人都把你當做朋友般的聊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們正在點餐的時候~~也來了許多當地人來吃早餐呢!!美亞美的餐點是比較偏台中口味的........
是因為老闆曾經在台中工作過......所以可以看到許多相似的早餐餐點唷!!

 下一張(熱鍵:c)

培根蛋捲  45元       來到此當然要是是它們超級人氣的培根蛋捲囉!!   老闆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做一個甜的  一個鹹的....
看這照片上的培根蛋捲~~天呀!!真嚇人.....不過照片上的秋香姐  }~~難道老闆是唐伯虎嗎??  哈哈~~我知道好冷

 下一張(熱鍵:c)

 

法式吐司 25元      我對法式吐司的印象是沾滿蛋液的土司.....並且下鍋子煎熟~~這邊的法式吐司還有淋上煉乳呢!!....雖然感覺偏甜~~但是可以吃到濃濃的蛋香......驚訝的是..還感覺有點那種煎得香香脆脆的口感唷!    我跟老大最推的就是這個法式吐司啦!! 

 下一張(熱鍵:c)

鮪魚吐司 25元       老闆的用料還不少唷!!!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還有加上番茄醬ㄟ~~真的是標準台中做法    口感也很棒唷!! 我跟老大都讚不絕口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有被日出美到的朋友們...請幫人家堆一個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