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為合法住宿:(花蓮縣旅館078號)
當我們風塵僕僕的來到花蓮理想大地
連我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們居然是騎著    機    車    來到這邊
哈哈哈...中間還發生個小插曲呢!!

話說中午的時候...
超優質的理想大地服務人員打電話來給我們
大地 :  姜先生您好..非常歡迎你們今天入住理想大地
           請問你們需要我們到機場接送嗎??

老大 : 我們沒搭飛機

大地 : 那你們是坐火車囉!!我們也有接送...

老大 :  不是ㄋㄟ

大地 : 那姜先生你們是自行開車過來囉??

老大 ; 不是ㄟ!!我們騎摩托車....

大地的臉:  { 小丸子的黑臉加三條線ㄅ  }

哈哈哈~~我光想到那服務生的臉..
就不由自主的大笑起來      
吼~~~是怎樣  ...不是搭飛機&開車就不能來住唷!!!
我們這次真的算是不小心闖入有錢人的地盤啦!! 

 

標準的機車客...行李.地圖.厚外套....
理想大地我們還是來了啦!!!
嘿嘿嘿~~~  大         開          心  

 

 

 


下一張(熱鍵:c)
到大廳check in  ~~這大廳讓我感到很意外
沒有氣勢磅礡~~有的是如家庭式的客廳
讓人好像回到家的放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因為消費卷的優惠
所以我們用{應該}是理想大地有史以來最優惠的價格入住了
是滴!!!   我們只用3600的消費卷~~入住要價7000元的佛朗明哥房間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櫃台check in  後~~他們給我們這一疊東東
有兩張房卡...兩張乘船卷...還有一張免費製作鑰匙圈卷
可惜是沒有早餐卷啦!!

這樣也好~~留肚子去吃別的好吃的
否則加價吃的話~~
成人    400元加10%
小孩    240元加10%
兩個大人加起來就880了ㄟ
貴松松~~~我還是吃外面的小吃好了

當我們走出大廳...馬上就有人幫我們安排高爾夫球的園區車
將我們的行李提上車子...載著我跟老大去我們的房間...
雖然不遠...但是好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外觀...
是西班牙式的風格很舒服的度假風
園區內的每一棟建築都一樣的風格
讓理想大地有了一個整體性的代表

 

 

 




下一張(熱鍵:c)
又被偷拍 

從門口往內照...昏黃的燈光...感覺很舒服
亮度調得剛剛好...不會是想睡覺的昏暗

陽台前就是理想大地有名的環河--應許河
濕氣其實也相對的重
進房後...不諱言...其實有一點點的霉味
但是打開窗戶後~~馬上就會不見唷!!

 

 

 

 




下一張(熱鍵:c)
從陽台往內照!!!
光線很充足的呢!!

裡頭的家具都是原木而且是實木唷....
知道一點點皮毛的人都了解
實木的家具...很貴ㄟ
哇!!
這需要不少的資金呢!! 

 

 

 

 




下一張(熱鍵:c)
將窗簾打開....從床沿往外照....
前方的樹木
差不多就是 { 應許河 } 的所在啦!!

 

 

 

 



下一張(熱鍵:c)
廁所來個特寫...洗手台
大理石上頭的陶製皂盒跟陶製面紙盒是理想大地自產的
我覺得它燒的很美...很想帶一個回家呢!!
但是看到價格就.........

 

 

 

 




下一張(熱鍵:c)
為映襯西班牙的風格....連備品都是非常有活力的紅色
很美的包裝~~第一次看到這樣美的備品
剛好今天也是小年夜~~很應景呢!!

 

 

 

 



下一張(熱鍵:c)
走到陽台~~映入眼簾的就是應許河
在房內可以輕易聽到瀑布的水聲~~
讓人不用開窗也知道感覺到自己在河邊

左前方的帳篷是給游泳起來的客人使用
只是現在的天氣不太適合游泳啦!!
可是~~頂級的理想大地~~還有設溫泉可以泡唷!!

 

 

 

 




下一張(熱鍵:c)
在陽台上~~吹著微風~聽著瀑布水聲~~看著來來去去的遊艇
拾起樹上掉落的花朵~~喝一杯香濃的咖啡
富人的生活不就如此而已~~

!!!鏘!!!
你是還沒睡醒唷!!!  
(老大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天吃素~~理想大地沒有單點的素食餐點
於是我和老大去火車站附近吃吃
回來的時候~~發現這大帳篷好熱鬧唷!!
我的直覺是應該有辦活動
就拖著老大往這邊走.....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大帳棚有個很應景的牛年燈籠
天花板上也有牛牛唷!!
人群也隨著麥克風的催促聲
大家慢慢的往這裡聚集

 

 

 

 

 



下一張(熱鍵:c)
哈~~~是滴!!貼心的理想大地為了元宵節
特地舉辦搓湯圓的活動~~還請大廚煮了可口的小湯圓甜湯
雖然是在度假~~但是卻有在家團聚的感覺
這小湯圓真Q~~~配著淡淡的紅豆香~~真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們正在吃湯圓同時~~舞台上也開始表演起來
是原住民的舞蹈呢!!非常有活力
台上的舞者也不怕生~~大家跳的可起勁呢!!
讓我們沉浸在這充滿活力的活動中

等他們跳完舞後~~還有{有獎徵答}
那些題目~~剛剛已經在舞台前
我跟老大稍稍研究過~~就在大家都在不好意思舉手時
我已經用{抬起腳架}這一招~~順利得到主持人的眼光
當然~~~也得到獎品囉!!!

你猜獎品是啥???   
是浴室裡的陶製品花瓶耶!!
天呀!!!讓我驚呼了一聲~~
後來偷偷去看價錢
小小的大約15公分的花瓶
居然要300元耶!!
哈哈哈~~賺到賺到~~~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結束後~~我跟老大拿著相機到處照相
夜晚的理想大地真的好美

 

 

 




下一張(熱鍵:c)
理想大地的游泳池~~水非常的透徹
搭配著燈光~~游泳池真的漂亮極了

 

 

 

 




下一張(熱鍵:c)
用光營造出的夜景~~真的好美唷!!!
老大那停不下來的手~~一直拍~~沒有休息耶!!
倒讓我有很多時間~~用眼睛好好欣賞這裡的美景

 

 

 

 




下一張(熱鍵:c)
拐個彎~~又是美景一幅
在這~~如果相機沒電~~真的會{{   槌 心  肝    }} 
還是要說~~台灣真的很美!!

有空來渡個假ㄅ~~~花蓮不遠~就等著你來

 

 

 

 

 



下一張(熱鍵:c)
不論到哪兒~~景依舊很美
和老大手牽手散步在其中
思念阿嬤的心也漸漸平復下來
今年的元宵節~~是個吃湯圓思念的日子
我想圓圓的月亮~~會將我的思念帶到阿嬤身邊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 理想花蓮遊記 << 點他

 

 

 

 



理想大地官網
http://www.plcresort.com.tw/home.htm








     你的 推推 & 留言 都是我的動力唷!! 
                            Y   動一下手指 Y   謝謝你的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