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
是該來寫寫九寨溝的旅行心得啦!!
否則就對不起老大的免費招待我此旅程囉!!

唉~~~不是我願意拖這麼久的
而是自從九寨溝回來後
遇到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心情也不是很佳
經過一個多月的休息後
還有朋友們的鼓勵   (就是你囉!!不用懷疑)
才慢慢又有勇氣站起來
'
我一直認為~~犯錯不可恥
可恥的是你不肯承認~~更不肯改過
我並不認為自己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會犯錯也有缺點
只是肯不肯去檢視
真的!!我真的這樣認為
掩飾自己的過錯
不如坦蕩的承認
誠心的去改過
(或許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但是~~你的進步大家仍是有目共睹的
不是嗎??)
不談這個啦!!!
反正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對得起小朋友~~對得起家長 
老天爺自有安排  




嘿~~說真的~~這次出國離我上次出國
已經又經過了~~   (我算算唷!!)
大概有15年了~ ~ ((  昏 )) ~ ~
話說那年高中畢業
本來是與同學約好要去澎湖來個畢業旅行
但是爸爸卻硬要我去日本的琉球
面對很堅持的爸爸
當初我只是覺得他很討厭
我都已經跟同學講好
也跟救國團報名好了
為啥要這樣臨時改變我的行程呢
當初真的是覺得很~~~OOXX

萬般無奈的我只好推掉與同學的約定
爸爸就去幫我報名要去琉球的團
後來發現我的護照過期
爸爸馬上去幫我補辦
但是~~萬萬沒想到
辦照的時間已經拖過出國的日期
所以~~那年夏天
我不但沒去琉球~也沒去澎湖

這次從爸爸的手上拿到那本我沒看過的舊護照
看到舊護照上~~還寫著那年夏天的日期
鼻子很酸~~我知道年輕的我很不會想
常常傷到爸爸的心
或許他很霸道~~也很大男人主義
但是他卻從心底疼愛著我
他知道我想出去玩
卻又捨不得我參加救國團
當年家境也並非很好
他卻願意花較多的錢讓我去日本玩
也願意花錢幫我辦新護照
雖然最後它還是沒用到 

那年夏天過去了~~秋天
是我開學的日子
我要到台南讀書
在離別前~最後一餐的午餐上
我還在想為何今天爸爸一直在擤鼻涕
後來看他匆匆扒完飯離去
我才知道
爸爸哭了~~ 是因為捨不得我
一個人去台南生活 
這次出國
我拿舊護照辦了一本新護照
但是這本舊護照
我捨不得丟
那是爸爸疼愛我的證明
一本空白的護照

 

 



這次參加的是易遊網的超值行程
我很期待他們的品質
早上要出發前~~爸爸還問我說
為啥沒派車來接我們去機場
我說: 如果是坐專車~~應該就不會這樣便宜了
我老爸說 : 該不會會被載去賣掉ㄅ
~~喔~~爸爸~~你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我們要坐的飛機~~~是華航
老大很早就在擔心了
希望這趟旅程可以一切順利平安囉!!




經過六個小時的飛行
終於在下午5點30時抵達四川
在小巴上~~看到這次全部同團的團員
你沒看錯~~這團加上我和老大只有10個人唷!!
超迷你的小團~~哈~~
中間那個小弟弟~~是我們未來八天的開心果
他曾交代我不可以告訴人家他的名字
在此我跟他說~~我真的不會告訴別人的唷!!  
承承 ~~ 我有遵守定唷!!
我沒告訴別人你叫承承ㄋ~ 




用過恐怖的晚餐後
為啥是恐怖的晚餐ㄋ
因為全餐廳只有我們這一桌
餐廳又超大的~員工用餐還開三桌
我們倒變成異類了
聽導遊說~~現在是淡季所以才會如此
但是還是超恐怖的啦!!

我們來到四川有名的變臉劇場
半露天的臺子~~還奉上熱熱的茉莉花茶
身邊還有暖烘烘的爐子(雖然還是很冷)
看著台上的人賣力的表演
真是絶呀!!
這個戲碼是一個很怕老婆的老賭鬼
一天他把錢賭光了
老婆生氣就要整他
要他把油燈頂在頭上做很多高難度的動作
超好笑的~~





整個表演有很多種~~
有轉燈~皮影戲~手技~耍扯鈴~
超大的人偶(照片最左邊~下頭還有個真人操作)
還有剛剛的頂油燈~~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
歷時了一個半鐘頭
到最後十幾分鐘時~~才是變臉
而剛剛那個超大人偶也來變臉ㄋ
有幾個師父手腳之快
根本看不到他的機關在哪
但是有一個變臉
他的手腳沒有那樣快
被我和承承都看到
他是從左下方的臉拉上來的
哈~~~超大人偶的技術還比較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