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來看中國的國寶----熊貓
嘿~~不過這個招牌的名稱讓我們笑了好久
不知道為何笑
反正他搞得好像很嚴重似的
哈~~~照張像ㄅㄟ






從剛剛大門口到這裡不過是短短二十分鐘的路程
卻已開始下雪~~不一會的時間
樹葉上也積了一層白雪
第一次看到雪的我~~特別的興奮
要老大幫我多拍幾張照片
哈~~~真的很美唷!!
導遊說  :  小文呀!!那麼久沒出國玩~~
                 現在又剛好碰到下雪~~賺到囉!!
我想想也是~~
原以為下雪會很冷
其實一點都不會唷!!




當我們看到熊貓時
雪是越下越快~~越多
看到熊貓仍是很慵懶的坐在那兒
很悠哉的吃著他們的竹子
吼~~~很想問他們一句
你們知不知道現在在下雪阿!!
導遊大叔說~~他有時還真的很想學他們
在那悠哉的吃竹子ㄋ
不過~~大叔~~竹子挺硬的
您要不要改喝咖啡會比較好ㄋ




近拍熊貓
哇~~~超可愛的啦!!
真的很想抱抱他們




不能摸真的熊貓
這個熊貓看板倒是可以一拍
看我幫他結~~兩個揪揪
可愛嗎??
老大說 : 我跟熊貓一樣....
~~~  樂  ~~~ 
我問 : 是一樣可愛嗎??
老大說 :  恩~~ 一樣只會吃和睡 

去~~~如果只會吃和睡可以成國寶的話
那又何不可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