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9

今年的過年有很多天

初一的時候~我有去老大家拜年

也見到老大的父母親

跟他們一起吃了一頓飯

雖然我們交談沒有很多

但是感覺的出來

他的父母親人很不錯

CC~~~

 

 

 

去年(2006)老大有跟我回外公家

今年(2007)的過年回外公家那天

有好多親戚一直在問我

為啥男友沒有再跟著來呀

害我那天陪我媽回娘家

就一直在回答這個問題

真想在胸前貼個大字報做個公告

其實在過年前

我就有問老大要不要一起回外公家

可是老大說他很少呆在家裡

希望可以呆在家中陪父母

但是我就會被我家那堆表哥欺負啦~~
因為我有10個表兄弟
卻只有5個表姐妹~男生整整是女生的一倍
而我又常是表哥們耍嘴皮的目標
SO~~只有帶個打槍的會比較安全點
但是現在老大卻~~~~~


 

 

 

 

 

  

 

 

 

我們家的舅舅都很好客

我的親舅舅有六個妹妹

再加上這六個妹妹的老公~還有生的小孩

可以開到四桌的餐宴

每次舅舅都是請人煮~然後再送來家裡

所以我們都吃的很滿足

但是每當我們吃到一半

就又有另一個表舅媽

騎著摩托車來找我們

要我們去他們家吃

而這個表舅也是席開六大桌

為的就是要請他這些表妹

我這個表舅的職業是負責婚宴的KTV

理當然的在這個歡樂的過年

表舅也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過年

所以也為我們搭起這個KTV舞台

吸引很多會唱歌的親戚一一上台演唱


我家這些小姪子們

也真是愛跳舞一族

只要舞台上有人在唱歌

就會不自主的往舞台上移動

每個都扭腰擺臀讓大家樂得ㄋ


 

 

 

 

 

  

 

 

 

這個小妞可真是會擺POSE

他也叫亭微唷~~很巧ㄅ~~剛好跟高中同學的名字音一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