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100年6月19日
胡蝶和野姜花    長跑了7年的學生戀情
經過了風雨的考驗     創造了無數的美好回憶 
終於在今天結為連理了!!
從此再也不是一個人
而是兩個相依的生命體囉!!!



這篇結婚文   整整拖了一年
哈哈哈~~SO如果不想看過時文章的格友們
請在此轉台 !!  謝謝 !!





對於你們或許是過去式
但是對我來說    這件事不管過了多久
我仍就想要記錄他
不是我故意要拖這麼久的啦!!
實在是結婚的紀錄照片   在今年過年前才拿到
而我又懷孕後....甚麼都變很懶
SO一拖就又是一年啦!
哈哈哈~~廢話不多說啦!!  
我的結婚記錄日記開始囉!!





這天一大清早     就起床梳妝打扮
莫約七點多   新祕就把頭髮都弄好了!!
而又還沒道迎娶時間
我還偷空   到處跑跑&照照相






我的好姊妹們
有人昨天就從台北下來台中待命
有人一大早就起床梳妝.打扮     就跑來我家支援
真的很感謝他們
因為有他們~~接下來的迎娶過程更加有趣!










終於聽到鞭炮聲了

我家弟仔拿著蘋果迎接姐夫下車!!






想整老大很久的瘦尼薇

瘦薇尼 : 想娶我家的胡蝶....先通過我們這群姊妹的考驗ㄅ!!




你的獎品
就是讓你....將胡蝶娶回家當你老婆啦!!!

不過胡蝶現在正被我們嚴正的守候著!!!







我家弟仔 :  我看我姐夫~~今天應該會被整得很慘!!
我等著看好戲就好!!!





瘦薇妮 : 你確定你認識相片中的人!!

老大<遲疑一下> : 恩~~認識!!

瘦薇妮 : 你確定你沒認錯人...真的想要娶他為妻!!

老大 <慢吞吞的回答>:  恩~~是的 !!   

瘦薇妮 : 那有幾個遊戲....請你配合啦!!

老大 : 嗚......不是要把我給賣了ㄅ!!!





第一關是猜唇印

不過...全部裡面當然也沒有一個是胡蝶的!!

老大也只好乖乖接受處罰




處罰就是找到9個人的唇印!!


老大 : 唉唷~~救狼唷!!
好險今天人多~~要不然我去哪找人呀!!





終於找到9個唇印

呼....通過了處罰....好像又可以上ㄧ層樓ㄟ!


老大 : 阿.....我老婆到底是藏在哪ㄌㄟ??






老大 :不過...上了一層樓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居然要宣讀<愛妻守則>

然後還要簽下賣身契 < 誤 >




老大  : 更狠的是....他們不僅要我簽名
還要找人做見證!!
喔~~~   我看我逃不掉了啦!!!








經過幾個小小的考驗
我ㄤ終於踏進我ㄟ閨房啦!!!



我梳妝打扮好....等待覲見我ㄤ囉!!!





不過等等.....我ㄟ婚鞋還沒穿ㄟ!!





最後....要我ㄤ幫我穿上灰姑娘的鞋子!!


總覺得
自從我遇到我ㄤ開始
我就如同灰姑娘一樣...開始變公主啦!!  





瘦薇妮又下令請老大下跪對我大聲的說: 請妳嫁給我!!

哈哈阿~~瞧瞧~~我開心的ㄌㄟ!






等我點頭答應...接受了捧花

這時...才完成迎娶美嬌娘的儀式啦!!











此刻....良辰已到
我ㄤ牽著我下樓拜別父母
原以為我忍得住眼淚
但是...聽到爸爸強忍住哽咽
一字一句的交代
最後....讓我潰堤了!





蓋上了頭紗
這一刻起
我將離開自己的家
要去當老大家的人囉!






開車前的臨別一眼 !!






丟出扇子 ~ 丟掉壞脾氣

 <不過好像也沒丟掉ㄟ!>   





我爸客氣的潑了一"碗"水
車隊就啟程囉!!

<咦~~怎麼會是一碗水....不是一盆水嗎??>    











經過一小時的車程
來到了老大的家囉!

老大的小姪子拿著蘋果 迎接 新嬸嬸下車囉!!!






由好命婆牽引下車

話說這表姐人很好
一路提醒我慢慢走....



在此我也要再重申
此時的我....沒有懷孕啦!!
北部的習俗就是撐黑傘咩!!




終於進了新娘房
哈哈~
老大迫不及待的掀起我的頭紗啦!!!





小姪子也進來給嬸嬸奉茶

嬸嬸也包了紅包回禮囉!!




但是...瘦薇妮當然不可能這麼簡單放過我們
硬要我們親一個
本來我們還只是裝裝樣子
最後
還是多虧他的"鹹豬手"...就造就這張照片啦!!  哈哈哈哈~~





在老大家門前的合照
謝謝我兩位可愛又漂亮的伴娘唷!!







老大 : 你要去哪啦??

胡蝶 : 唉唷~~我肚子餓了啦!!  
我要先趕去煙波吃東西啦!!

老大: 有沒有這麼急啦!!  
以為你是要當落跑新娘呢!!






半小時後
抵達宴會餐廳 >> 煙波飯店!




在煙波飯店窗前
讓我的同學新祕補妝 & 整理!





時間還挺早的
所以我們就在房間內
開始拍拍拍









等待賓客進場得差不多了!!
我們就在禮炮中進場囉!!




上台感謝大家
今日特地抽空前來見證這一場姜胡囍事!!




有人想要喝我們倒的香檳嗎???









第二套禮服
眼尖的你
有發現這套禮服在哪看過嗎?? 呵呵~~





發完小禮物後
緊接著
到各桌去敬酒






第二套禮服都沒坐下來吃到東西
緊接著就上樓換第三套禮服





難得拍到一張<端莊賢淑>的照片     <誤>




馬上又原形畢露

大口的吃起新娘餐囉!!

< 攝影師 :  沒看過這麼愛吃的新娘ㄟ~~ >   





補充好熱量
就跟我下樓準備送客囉!!
我和老大手上拿的囍盤
是我親手做的
我還特地去找客家花色的布呢!!
且我們的囍糖是金沙
吼~~反應超級好的ㄌㄟ!! 開心~







送完客後
已經接近三點囉!!
辦一場婚宴真的很累
最後要感謝我的幕後團隊

我們光攝影師就有四位唷!
搞得對面的婚宴客人
還猛探頭
想說哪個新娘   動用到四個攝影師呢!!
{除了老大之外的男生~~都是攝影師!!}


還有我的好姊妹
<右二> 瘦薇妮 : 不僅當我的美麗伴娘   還兼宴會的主持人
<右三> YOKO : 是我高中同學   今日的髮妝都由他一手包辦唷!!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跟他洽談~~說是胡蝶介紹的~~還另有優惠呢!!}




最後我要大大感謝我的御用攝影師啦!!
陳大保   是也!!

其實我們也是格友
而且我們從來沒見過面
第一次見面就是拜託他幫我們拍婚攝
而人很好的保哥
也二話不說的就答應囉!!

在今天之前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因為我們超級不好意思
真的就第一次見面就是請他拍攝婚禮
所以我們先請他吃飯
而今天就是第二次見面而已唷!!

謝謝他無私的贊助婚攝
還找他他三位攝影好友一同幫我們拍照
呵呵呵~~




野姜花胡蝶 百年姜胡婚宴  大成功!!!










其他 >> 百年姜胡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