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9

在北歐旅行了一個月了,

在最後一天,終於把我們「珍藏」已久的雨衣拿出來穿了,

好在雨不大,都是小雨或是毛毛雨,

才能讓我們在斯德哥爾摩畫下完美的句點,

其實我們出來旅行這麼多天,是一定會遇上雨天的,

但是不知道曾幾何時,我反而喜歡在旅行中遇上幾天的雨天,

總覺得這樣才真正的接觸到在地的各種風情,

更可以讓我觀察在地人的生活,

也因為下雨,我也才知道確實歐洲人,

他們都不太撐雨傘的,反而是穿防水的外套比較多。

  

下雨天真好!

是因為我又可以逛街了!哈哈~

因為某人不能去照相,所以行程一定是室內的,

而我也喜歡這樣的隨性,真好!

去年才在台灣登場的H&M,他其實是瑞典的,

我一直都不知道,直到這次來瑞典才突然知道,

喔!我這麼愛他,當然也是要來朝聖一下。

 

 

中午來吃瑞典當地的漢堡MAX,

聽說他是比麥當勞還要早開店的漢堡店,

我們吃了2次,2次的感覺都是⋯

漢堡好吃,汽水沒氣,薯條偏硬又乾。

  

剛剛是逛新城區的百貨公司,

現在走個ㄧ公里左右,來到了舊城區,

剛剛還在說沒有紀念品可以買的野姜花,

現在有一整條街的紀念品店可以讓他買,

結果最後又是我買的比他多。(哪招)

 

最後,在⋯⋯

野姜花拍照拍得很開心,

胡蝶買東西買得很過癮,

掬子吃東西吃得很享受,

波仔睡覺睡得很爽快中⋯⋯⋯

我們北歐自駕親子旅32天終於要尾聲了,

然而,每次旅程結束都不是我們最難過的時候,

因為我們又已經開心在籌劃下個旅程了⋯⋯⋯

所以這不是旅行的結束,而是另外一段旅程的倒數!

噗~~我們真的是玩不膩耶我們~

-----------------------------

 

2016年5.6.月份。其他北歐小日記進行中.....<點我📸>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