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8-27  第七天

早上一起床天氣陰雨綿綿的
在瑞士我們沒有很確立的行程
完全是看天氣賞臉
我們才決定明天要往哪兒去
既然下著小雨     我們就到茵特拉根的街上去晃晃
在這邊小住了7-8天
反倒沒有認真    在街上好好逛一逛
今天   剛好是個好機會呢!!




每天搭火車都會看到斜對面的  MIGRO
不清楚他到底是啥    百貨公司??    大賣場??
總之來看一看就對囉!


下一張(熱鍵:c)
商場中有一個超級市場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美容用品 & 彩妝的商店
蠻驚訝  他們將我們在台灣
會有櫃姐服務的高價美容品
就像開架般的擺放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衣服

在瑞士的商場
就算高價的衣裳 也是如此擺放
看得 我覺得超級親民



下一張(熱鍵:c)
商場中有一家餐廳  還挺多人在此用餐呢!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一面可愛的牆
居然是資源回收耶!
超級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手機店
也是將手機開放式的擺在桌上
讓客人們自在的試用!





下一張(熱鍵:c)

逛了一下賣場
天空也放晴了
趕緊揹起背包 往附近的<<勞特布魯嫩>>
俗稱{ 瀑布鎮 }出發啦!


下一張(熱鍵:c)

剛下過雨
溪中的溪水非常端急
好幾次 我都以為火車要跌入溪中
因為火車實在好靠近小溪呀!!
還挺刺激的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約坐了30-40分鐘的車程
就到了<勞特布魯嫩>的瀑布鎮


下一張(熱鍵:c)
在瑞士
到處都一派優閒
因為瑞士的國土比台灣大一些,
人口卻只有台灣的1/3
要很多人擠在一起也很難啦!


下一張(熱鍵:c)
瑞士真的是國家公園
不論甚麼地方
都像一幅畫



Next(hotkey:c)


下一張(熱鍵:c)

隨意走走~~就看到了瀑布
哇~~我好愛這個小山坡唷!
有像電影{野蠻女友}中的那棵大樹


下一張(熱鍵:c)

要上去瀑布
請先走過這個{時光走廊}
這裡是不收門票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因為路況不是很好
一路上都有水流下
請務必要小心自己的腳步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邊走邊拍照
真怕他一個不小心 就跌下山腳下了!
每次照相都不看頭 不看尾的
真的是有夠驚險

Next(hotkey:c)
原以為  我們會站在瀑布前看瀑布
等我們左拐右轉後  
恍然發現我們就站在瀑布裡耶!!
很令我們驚奇  這是我們的初體驗!


Next(hotkey:c)
喔~
不是我們照糊了!
而是瀑布的流水


Next(hotkey:c)
綿密水流  儼然已經變成{水窗簾}啦!




下一張(熱鍵:c)

下山後
我們依舊照個不停
我好愛這一面牆
玫瑰畫得真美


Next(hotkey:c)

堅持要{塭ㄤ}幫我照相留影
噗~~我的臉好圓唷!


Next(hotkey:c)

遠一點照相  假性瘦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在路上  我一直在找一張特殊的明信片
我看中這一張  噗噗~

可是{塭ㄤ}不允許  哈哈哈~
SO~只能照下 讓大家稍微噴鼻血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在等車時{塭ㄤ}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又在生老人氣囉!!
真的是很想打人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在茵特拉根的最後一晚
找了好多天起司鍋   但是都找不到

只好在自家的民宿餐廳中吃囉!
看他每天都有許多客人
食物應該不難吃才對
看準了{起司鍋}用力的點下去



下一張(熱鍵:c)

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唷!!


嘿嘿~~
我家{大小孩}又開心笑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先上來得是番茄湯
嗚~~超級鹹的~~做法我可直接教大家
請將番茄醬放入鍋中加點水  煮滾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塭ㄤ}的雞排餐 
其實歐洲的排餐都差不多
要難吃也很難!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重頭戲 <起司鍋>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酒香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麵包很硬  叉子不容易插入
要小心的插  要不然很容易灑得到處都是


終於吃到朝朝暮暮想的<起司鍋>
但是。。。。這滋味。。。。

下一張(熱鍵:c)

唉~~是我不懂這滋味嗎?
還是。。。
道地的起司鍋就是如此呀!! 冏。。。




野姜花胡蝶 ㄉ 歐洲大蜜月35天 {點}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網誌
最後一張自拍照
我真的不是裝的
吃完後 我的臉就變成這樣啦!
噗~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