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8-26  [四]  Day 6   P2:30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SWISS的旅程中
最讓我動心       最讓我感動        最讓我撼動的風景
原以為搭上火車上山頭      看到的風景不就一般般的那樣
但是當我靠著欄杆俯瞰下方的琉森時         我的心是悸動著
{ 記得上次悸動是      第一次透過朋友看到老大照片時....

喂.....又沒人問你 }
看著看著        居然有莫名的感動
眼前的這一風景      不是用照片可以訴說
但是我盡量囉!!!      

 



下一張(熱鍵:c)
剛剛從琉森Luzern坐船過來
舒服的微風      溫暖的太陽    讓我舒服的快睡著啦!!
一下船     還分不清東南西北
就被我家老大帶來這邊排隊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熊熊看到電視裡的火車
讓我整個清醒
啥?????????? 等一下要坐這火車唷!!
吼~~~~~也太酷了吧!!!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遲時那時快
剛好有火車在我們前面停頓好久唷!!
沒想到他們居然再換車道耶!!
太酷了!!

你看看那斜坡~~~吼~~~~看得我好興奮唷!!!

下一張(熱鍵:c)
要上車啦!!!   {其實這一張是下車補拍的啦~~}
火車是成這樣的階梯狀唷!!
我還是第一次坐耶!!   超酷的
比起兩層式的火車     我覺得這這酷多了

哈哈~~有人跟我說我坐兩層式的火車很炫
可是~~我一到歐洲就都是做雙層火車
SO~~原諒我~~已經不覺得它很炫囉!!! 


下一張(熱鍵:c)
坐上火車的我們
哈~~我像個觀光客一樣
東照西照的
原來這個火車也是最階梯式的呀!!
呼~~我就放心一大半了
不會仰頭仰很久     很痛苦啦!!

此時我家老大像個老太爺一樣     
檢視著他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他都沒發現到
他的正後方有一個正妹
哈哈~~
是高中生出來戶外教學唷!!
不過她一點也布像高中生吼~~~



下一張(熱鍵:c)
哈~~~山谷真的很深
而且也不只我們一台火車在跑
有看到兩小條紅紅的毛毛蟲嗎??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沿途的風景真美
也是一直拍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又不要命的探出火車照相啦!!
吼~~~~我每次都要幫他顧前顧後的
要不然~~深怕一個不小心
他就留在瑞士啦!!  

下一張(熱鍵:c)
下車後
有一個大平台
原本我覺得還好嘛!!
馬特洪峰的遊客中心差不多
旁邊也是有大型的遊客中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人在玩飛行傘耶!!
超酷的
我也超級想要玩玩看呢!
 


之後我們再繼續往前走去
沿著山壁的木梯往上爬.........

下一張(熱鍵:c)
此時的我們
相機就再也沒停過

大家看到美景會{哇娃娃.....}的大叫
而這裡的美景
卻是讓你屏息的 !!!



下一張(熱鍵:c)
他的遼闊

他的高度

他的景色

他的山風

如此的與眾不同


下一張(熱鍵:c)
是用照片也說不出來的
感動在心裡
至今仍感動著......


ㄜ~~~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照片真的只能呈現現場的10分之1
SO照片看起來普普
我......也很無奈!


下一張(熱鍵:c)
小九 >>  念動....心動....行動!!


下一張(熱鍵:c)
山頂上       有許多一支一支的東西
不知道是啥??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隻      我想他特別有意義
耶穌也很享受這一切的風景ㄅ!


下一張(熱鍵:c)

不僅是我們被感動著
連上圖的俏妞
看著風景     都看呆了!!


真的~~~
不是我崇洋媚外
我深愛著台灣的一切
但是       有些風景       跟台灣有差別
有些景色      是台灣沒有的
不是台灣不好      我們擁有的是另一種景色美

而皮拉圖茲山的景色
是我們在台灣看不到的美 & 浩大

{別來筆戰~~ >"< 我是愛台灣的!!}

下一張(熱鍵:c)
想像一下...........
眼前所及都是這樣景色
沒有任何障礙物
且360度皆是這樣的美景



下一張(熱鍵:c)
眼前的是湖    不是海 !!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盡量表現他的壯大
但是我覺得不及現場看到的10分之1

跟好幾年前去的{九寨溝美景}真的有得比啦!!!



下一張(熱鍵:c)

在看台上還看到這個介紹圖
原來只要細看
也是可以看到{少女峰}唷~~


下一張(熱鍵:c)
感動歸感動
哈~~~
還是要合照一張唷!!!




下一張(熱鍵:c)
旅行對我的意義
是可以與相愛的人去不一樣的地方
創造不一樣的回憶
吃吃美食....買買當地的紀念品
當然也是要看看與台灣不一樣的風景


雖然我也不是走文義氣息的
但是每次看到特殊的景色
我也是感到很感動....很開心
因為是跟相愛的人
牽手走過的!!


下一張(熱鍵:c)
正當我們要下山時
~~~~~~~哇~~~~~~~
這是誰呀!!!
不是這是誰啦~~~
而是怎麼有人在爬這山呀!!
超級恐怖的啦!!!!   阿~~~~

他不是假人唷!!!   是真人
約10分鐘後
他就從我們身邊走過
吼~~~~外國人也太厲害了ㄅ!!!
沒有爬山工具耶!!!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也是很愛這景色
我連到蜜月35天到最後
還是念念不忘皮拉圖斯山

現在又寫這篇文
我還能感覺到他的遼闊!!

下一張(熱鍵:c)
唔........怎麼有直升機啦!!!

原來是接工人下山的!!

也太酷了ㄅ!!



下一張(熱鍵:c)
{中右圖       其實是中繼站的纜車}

再捨不得          也是要下山
本來我們買的是要坐火車下山
但是老大希望可以坐纜車下山
原以為沒辦法換票    沒想到     
山頂的窗口還是可以換票唷!!     開心

喔~~~忘了說~~~
這隻火龍是皮拉圖茲山的代表性動物唷!     


下一張(熱鍵:c)
搭纜車下山囉!!
哈哈~~
我還站在第一排耶!!
超級興奮的       刻意打開窗戶
風吹在臉上       感覺自己快飛起來囉!!!

坐過花蓮海洋公園的纜車 & 日月潭纜車
都沒這裡的纜車刺激         開心!!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在纜車上有發現綠地上有一條很長的銀道  {別想歪..}


原來是一種運動呀!!!
呵呵~~~我也超級想玩玩看的


下一張(熱鍵:c)
上圖黃色箭頭處     是剛剛的起點!!
大約站了7-8分鐘
我們到中間的中繼站
有剛剛的{銀道}接待中心  
還有一間餐廳     不過才下午4.5點左右
他已經在收拾啦!!!    歐洲人真準時下班呢!


下一張(熱鍵:c)
換了個覽車繼續歸程
這個纜車有椅子可以坐
而且是固定的班距  >>   型態就像是日月潭纜車那樣吧!
SO  若是避開人潮     自家人可以單獨一個覽車廂唷!


我們坐了約20分鐘    一整路很舒服
也沒有剛剛的ㄚㄚ叫~~
輕輕鬆鬆的下山了!!



一出出口    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倒是看到了很可愛的  小教堂
應該是外國人的{土地公廟}吧!!!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還在煩惱怎麼去坐公車
可是 卻發現  瑞士對於旅人這一塊
做得很好~~不~~~~是非常好!!!     { 給他讚X100 }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我們去坐梅莉菲覽車時    也是靠著他們的小指標
連不認識英文的我     都知道該走哪條小路過去
現在    我們也是靠著這個圖案指標
沿著小路走    真的是小路   就輕輕鬆鬆的走到大馬路坐公車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樣   我們持swiss pass  好像也是買優惠票!!
有沒有覺得 swiss pass真的超級好用的啦!!
要去瑞士的人一定要辦唷!!

瑞士的公車也是不用驗票的
一律在公車站買好票
上車也不用給司機檢察
別以為沒有人會檢查唷
他們有派人隨時抽查     查到    一樣是罰高額罰金
大家還是乖一點好ㄌㄟ~~



我家老大     一上公車就累倒啦!!
呼~~真是辛苦他啦!!!
一路注意東 注意西的
而我卻只注意哪邊有好吃好買的

哈哈哈哈阿~~~    



此時老大出現~~~~~~~




 { 唉唷 ~~~~ 我被打了!! }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奉上{藍色飄浮冰淇淋} << 就是剛剛看風景看到呆掉的女孩啦!
呵呵~~女性朋友們不要太忌妒唷!!
因為這樣的size在瑞士恨常見!!!
我已經很習慣......

要不然每天都會被氣暈!! 






野姜花胡蝶  ㄉ  歐洲大蜜月35天List


野姜花的部落格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唷!
最近產文比較慢
還請大家多包涵

噗噗~~寫這麼久...第一個國家都還沒寫完
我也很想簡單寫      但是想到一些資訊可以幫助 diy trip
我雞婆的個性就又放棄了~

so 請找資料的人    留個言   讓我知道這資訊對你有用   好嗎??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