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公寓出發是早上十點鐘
天空下著毛毛雨
讓然感到有一點點的憂傷
唉~~~為啥每次都在週末假期時
天氣才不好ㄋ
不過今天是到兩百公里遠的比利時
國內的一個中世紀的小鎮-----布魯日
只好自己安慰自己
應該布魯日的天氣會比較好一點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

也中午十二點多囉!!
肚子開始辜嚕辜嚕的叫
昨晚在德國沒吃到豬腳
心裡真的很OOXX.....
但是沒辦法呀!!!沒抄地址~也沒店名
只有老大畫的簡單地圖
(不知道誰看得懂~連老大自己都看不懂)
後來有進去一家餐廳準備要吃牛排

但是我們坐了老半天
服務生都沒來點餐~~召喚他們來
結果講了一堆德文後~~又跑走
然後就一直沒幫我們點餐
我們覺得他們實在是OOXX
明明知道我們不是德國人~~還講德文
後來我跟老大決議
還是吃好朋友--- M ---當晚餐囉!!
於是我們不顧眾人眼光
背包拿著就走了
門口還有一大堆人等著進來ㄌㄟ


今天我想布魯日應該也沒啥好吃的(太貴囉!!)
所以我跟老大說 : 那要不然今天還是吃M好了
老大說 :每餐都吃M~人家還以為我對你很不好ㄌㄟ
              今天帶你去吃上次我吃的豬肋排ㄅ
喔耶!!!豬肋排ㄟ~~上次有看到照片~~很大一個
哇~~~想到就流口水啦!!!
希望今天不要再失望
也不要再遇到不理人的服務生了

 

 

 

 

 


 

 

 



到了布魯日的廣場
我和老大在一排餐廳的門口觀望很久
因為我家老大居然只記得
紅色房子跟19歐元的印象
就想要找到豬肋排的那家餐廳
問他上次餐廳的裝潢是如何
他居然忘了~~~就幾個月前的事情而已ㄟ
看來我對吃還是有天份一點
他ㄋ~~還是對書本比較有天份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人比較多的餐廳
還有火爐的唷!!是真的火在燒不是假的ㄋ

 

 

 

 

 


 

 

 






這是我們的餐點
前方這一個是燉煮的牛排
後方那個是老大的兔肉排
還有一碗薯條~~是他們附贈的
本來我們看菜單上面好像有附啤酒
但是我們等很久他都沒送來
我們在想是不是牛排裡是用啤酒去燉煮的ㄋ
牛肉吃起來的感覺很像瘦肉般的礦肉
挺好切的~~他的醬汁就有點鹹
服務生在我們點餐的時候
已經問過我們是不是要點飲料
但是我們想說有附啤酒就沒點了
在餐點送上來時~他又問一次要不要點飲料
我們還是跟他說不用
可是我吃牛排吃到最後
真的是有夠鹹的~~
才了解他幹啥一直問要不要點飲料了
最後我們才發現全餐廳只有我們沒點飲料
哈~~超糗的~~下次也點個一杯充場面ㄅ

老大的兔肉~~~~
上次我在大陸
有吃導遊買的當地魯味~~
兔子頭~~是他們很有名的一個小吃
當初我在吃時~~老大用很憐憫的眼光
一直看著我吃兔子頭
還跟我說~~這麼可愛的小白兔~你把他吃掉了
但是今天~~老大居然吃兔排
吼~~~~這個老大真是的唷!!
不准我吃~~現在還點兔排來吃
理由是~~因為我吃的是兔子頭
他吃的是兔子肉~~這哪門子的理論啦!
但是我還是有吃啦~~~~
肉還挺硬的~~很有嚼勁~~
但是醬汁並沒有入到肉裡面去

至於薯條~~他們只有炸好而已
並沒有加入任何調味料
所以我們就自行加入鹽和胡椒粉
這樣才比較像台灣的薯條嘛!! 

 

 

 

 

 


 

 

 






布魯日到處都有賣巧克力
每一種巧克力都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最喜歡有榛果的巧克力了啦
哈~~~可是我最後居然沒有買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會流口水ㄋ

 

 


 

 





我們走在路上~~隨億逛逛時
發現有一家巧克力店
超級好笑的啦!!
他居然做限制級的巧克力ㄟ
而且你細看右邊的巧克力
動作超~~~~~A的
一個要價台幣將近40元ㄋ   

 

 


 

 




老大上次有來這家店
他買了兩包糖果給我
我那時剛拿到手
一開心~~
就分給我們班的小朋友吃掉了
後來才發現~~這個糖果超好吃的啦
因為他上面有不同的水果圖案
看是哪樣的圖案~~那顆糖果就是那個口味
而且並不會很甜~~吃多了
舌頭也不會留下色素
所以等我發覺時
已經剩下沒幾顆了
這次又來這裡
我要求老大一定要找到這家店唷
沒想到我們逛一逛
就莫名其妙的找到了啦!!  開心~

 

 


 

關於我們在歐洲的旅行日誌..

 

在我們旅行裡的呢喃.....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