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7.JPG

 

天啊!!!  這個邪惡的起司三明治

你相信是我自己在家裡煎的嗎??

是的 !! 勤儉持家的媽媽我...自己在家煎的...

沒想到平常在家帶小孩...不方便出門吃早餐的我們

也可以在家輕輕鬆鬆吃到美式餐廳中...爆漿的乳酪起司三明治耶!

我再也不用吃饅頭配豆漿了!!  太感動啦~~

 

哦~~你說是我自己做的嗎???

當然不是呀!! 現在有一種叫做宅配美食...

他在店內已經幫你做好了半成品...用冷凍宅配到你家

重點是 : 冷藏可以7天...冷凍更可以到達1個月

你說說...你說說...這樣是不是很貼心平常繁忙的小家庭

你隨時想要來組好吃的爆漿起司三明治

要打開家裡的冷凍庫...不用五分鐘...就有不同種口味的三明治上桌囉!!ㄇ

是賢妻良母最佳的選擇...宵夜也不要再讓你辛苦做的ㄤ吃泡麵啦!!

吃吃乳酪還補鈣...分量剛剛好...熱量也不會太高唷!!

瞧...他們家的口味有這麼多耶!

這還不是全部的口味...

可以參考我文末附上的價目表唷!

DSC04226.JPG

這次的口味有原味+火腿+披薩+牛肉+古巴+BBQ..

你看看....是不適合喜歡多種口味人的心呀!

今天想來點甚麼口味都隨你嘿.....

而且滿10份就會多送一份唷!

而且滿10份就會多送一份唷!

而且滿10份就會多送一份唷!

這是重點,請畫起來~

 

DSC04229.JPG

不過...為什麼三明治上有醬料抹過呢?

因為呀!!

他們口味太多了...所以在表面抹上一抹醬汁..以示分辨口味

但是不會影響吃的口感...

 

DSC04232.JPG

這是他們家的小零嘴群

我家波掬子看到...咿咿呀呀的就想吃..等不及阿娘我拍個照呀!!!

 

DSC04234.JPG

哦~這個像馬卡龍的甜點是 <屋比派>

外皮為是可可口味的派皮...內餡是棉花糖....一口咬下...

哇~~很濃郁的可可...棉花糖的甜也在口中散開

是螞蟻人的最愛呀!!!

 

DSC04235.JPG

而這個手工布朗尼...我是用微波爐的"低溫"微波過

天啊!! 還在微波的時候....我就聞到好濃好濃的巧克力味道

一口咬下...是濃濃濃濃的巧克力...搭上黑咖啡...是絕佳的選擇唷!!!

 

DSC04236.JPG

這個酥脆蝦餅..嘗起來無油感

有著淡淡的蝦味..無過重的調味...

吃起來也脆脆的....蠻適合小孩子當零嘴吃的

 


接下來是我一週的早餐重頭戲上場啦!!

這次有六種口味咧~~

變成每天早上呼喚我起床的大臣啦!!

DSC04241.JPG

因為是冷凍的半成品...

所以店家的建議是 <先室溫退冰一下> or <微波10秒預熱>

然後再拿去平底鍋 "小火""小火""小火"慢煎...

人客愛注意唷!

此時是不用放油的....

現在人注重健康...一大早吃太油....也不是國人健康取向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是不用放油下去煎的唷!!

 

 

DSC04242.JPG

我是用最小火去煎...其實差不多1分鐘就可以翻面了

我當時有點心急...怕會燒焦...先翻面看了一下

 

DSC04244.JPG

最後最後煎好的完成品....

你看看...是不是很美呀!!

煎起來的爆漿乳酪三明治表皮是脆脆的

看他們的簡介他們的吐司是採用<加大英式脆皮吐司>...

難怪跟外面的吐司吃起來不太一樣

 

吐司還蠻大一片的...通常我都煎一片切一半我自己吃

另外一半又切一半分給波掬子吃...等於他們倆個吃1/4的爆漿起司三明治

這樣就夠我們母子三人吃一頓早餐囉!!

當然我們都還有搭配牛奶或是水果~就是營養滿滿的一餐啦!

 

DSC04245.JPG

在這裡我要教大家怎麼切漂亮的吐司

我們自家的菜刀...不可能有像外面一樣有專業的吐司刀

也不可能為了吃一片吐司...又專門去買一把刀吧!

這時候"技術""技術"就很重要啦!!

是像上面那樣切嗎?? NO~NO~NO~NO~又不是在切菜...

因為吐司是脆的...所以下刀時一定要像我這樣...

DSC04328.JPG

菜刀要準備這樣<尖頭的>

尖頭朝下...先在吐司邊用<來回拉切>的方式切出一道口....

動作要輕唷!! 要不然很容易一開始就毀了!

DSC04330.JPG

切出一道口後...後面就比較容易了

接下來也是<來回拉切>的方式往後切...若是覺得不是這麼好切

刀子跟吐司的角度...可以不用這麼高...可以持平一點

 

DSC04247.JPG

然後就可以切出這麼美的平切面囉!!!

哇! 你看看....這原味雙乳酪起司的拉絲....

愛吃乳酪起司的你...是不是尖叫了呀!!!

 

DSC04249.JPG

不過一會兒...因為天氣太冷了

起司居然又自動的凝結了....

這個告訴我們...好吃的東西要趕快吃.....哈哈哈

我曾經吃過某韓式排隊餐廳的起司XX鍋...

那時候吃完他們家的起司...我完全不知道我吃了甚麼起司

因為不鹹...也沒有味道...

但是熱樂爆漿起司的起司,跟我在美國,加拿大吃到的起司是一模模一樣樣呀!

這個才是道地的美式起司!

 

DSC04301.JPG

第二天吃的是<古巴>口味

到底什麼是古巴口味呀!我好好奇...

一口咬下...有酸酸的酸黃瓜,芥茉醬,美國大火腿,還有蜂蜜雞肉片

我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耶!

因為一口吃下去那層次有好多層呀!

有酸酸的酸黃瓜+鹹鹹的火腿+微甜的雞肉~

恩~好陶醉在這多層次的口敢中

 

讓我不用去到古巴就有古巴口味的三明治美食可以吃,實在好棒!

看來下次可以安排去古巴玩玩了~

 

DSC04306.JPG

味道跟我在國外吃到的起司堡味道很相像,

更別說那爆出來的雙乳酪起司啦!!

天啊!!!

就這樣恣意的,肆無忌憚的亂流,

看我怎麼收拾你~~啊姆~啊姆~好吃!!超級滿足~

 

DSC04332.JPG

第三天是吃 <火腿口味>

今天是都用平底鍋煎,

DSC04335.JPG

雖然是有起司流出來,但是好像沒像昨天那樣囂張吼~

哼哼~本人有小撇步,愛吃者絕對有自己的絕招,

想知道甚麼絕招嘛?

文末自然告訴你啦!!哈哈~

但是不得不稱讚他的火腿,不是台灣那種四四方方的火腿片,

可是美國大火腿片呢!

吃起來有帶一點點筋是正常的唷!

跟我在加拿大吃麥當勞是一樣的感覺!

突然想起在加拿大自駕的日子啦!!

 

DSC04337.JPG

第四天吃的是<牛肉>口味的爆漿起司三明治

你看看,那邪惡的雙乳酪起司又跑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是說那牛肉好特別呀!

看了店家介紹才知道,原來是店家”自己爐烤“的,

還多了一種摩佐羅拉起司,哇!難怪這吃起來起司味超濃的。

 

DSC04340.JPG

將之疊在一起,哎唷唷~~像不像麥當勞的雙層堡呀!

 

DSC04342.JPG

不過這個牛肉雙層堡,是不用讓你出們就可以輕鬆吃到囉!

今天肚子超餓的,疊了四層,

超級滿足又大口的咬下,喔~~我的天天天呀!

真的好像我們麥當勞在賣的牛肉起司堡唷!

乳酪起司在嘴裡遊蕩著,太~~太~~好吃了啦!

而且店家強調他們在製作三明治上,完全沒有添加鹽巴,

三明治的鹹味全來自於食材本身。

三明治要讓它爆漿,起士片就要放多片~

放多片起士後相對的就會呈現在價格上面 ,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價錢真的是佛心來著,

我們在加拿大隨隨便便一餐就要700-800元,

喔~~你說是雙人的價錢嗎?NONONO~

是一個人的價錢,

現在你只要用銅板價錢就吃到加拿大道地的三明治,能不瘋狂嗎?

 

 

DSC04357.JPG

DSC04354.JPG

最近些日子都在下雨,我家掬子睡午覺起來,喊肚子餓~

剛好就把<蜜糖吐司丁>+<手工餅乾>裝在盤子裡,給我家掬子當下午茶

 

DSC04355.JPG

他看到這餅乾超級興奮的,

他說這不是在加拿大有吃過嗎?

是的!我們在加拿大住的民宿,女主人有拿過給他吃,

女主人說是他自己做的,

沒想到,掬子還記得呀!!

 

DSC04359.JPG

DSC04361.JPG

啊姆~啊姆~掬子開心的吃了起來,

兩樣小點心都是微甜,但是孩子的接受度很高,

不一會兒,掬子就跟波仔殲滅他們了!!XD

 

DSC04365.JPG

第五天吃的是 <BBQ> 口味的乳酪爆漿三明治

你瞧~~每天看這些乳酪流出來,難道不興奮嗎?

每天都變成我最期待的一件事情啦!!

 

DSC04366.JPG

吼吼吼~~今天加熱的熱度夠,

乳酪起司都跑出來了啦!

DSC04369.JPG

啊啊啊啊~~那個誰誰誰,有沒有想來吃一口呀!!

 

DSC04370.JPG

你動作太慢了!

我家掬子先吃啦~哈哈哈!

 

DSC04372.JPG

起司讓三明治太滑了,掬子一時間沒拿好,

 

DSC04373.JPG

恩~~先舔一下起司~

 

DSC04374.JPG

哇!!好好吃唷!!

 

DSC04375.JPG

再吃一口,不一會兒,我家掬子就把爆漿起司給吃完囉!

 

DSC04379.JPG

今天是吃最後一個口味<披薩>,

想和我一樣吃到最後一口還是爆漿的狀態嗎?

嘿嘿~~FALLOW   ME~

 

DSC04424.JPG

這是我剛從冰箱拿出來,放在室溫稍微退溫,然後拿去用氣炸鍋後的狀態,

真的看不出來有爆漿的感覺吼~

這時候千萬不要氣餒,絕對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店家的問題,

只是少了一個小訣竅啦!!

 

DSC04425.JPG

請大家聽好囉!!

這個訣竅就是起鍋後再.....

<拿去微波爐+用低溫微波1-2分鐘>

<拿去微波爐+用低溫微波1-2分鐘>
 
<拿去微波爐+用低溫微波1-2分鐘>
 
 

記得要用”低溫“或是“微火”微波,不可以求快用大火之類的

因為熱度若是太強,起司容易“乾“掉~

那就沒有爆漿的感覺囉!!

 

DSC04428.JPG

微波弄完之後,起司就流出來囉!

今天也是因為天氣太冷,起司拿出微波爐沒多久,又凝結了!

不過不用氣餒,他只是表面凝結而已~

 

DSC04431.JPG

 你看看~我吃到最後一口,這個雙乳酪起司還是很爆漿呀!

每一口都還是吃得到香濃的起司,

當然你覺得這樣不夠邪惡,自然可以再進一下微波爐微波一下,

讓他更恣意的流出來唷!

不過一定要記得,千萬千萬不能要高溫或是大火唷!!

附上價目表+店家建議的自煎方法....給大家參考

 

DSC04433.JPG

DSC04432.JPG

DSC04434.JPG

胡蝶這次選擇宅配方式

不儘快速又方便,他們回應的速度也是非常快,超棒!

現在他們還有優惠活動..愛乳酪起司的你...快訂購吧!!

好消息好消息~為了回饋顧客~~
即日起~~提供滿4000元免運的優惠
一樣享有買10送一,買20送二.買30送3的優惠喔!

 

先點選這裡填寫訂購單︰http://goo.gl/forms/xAh26IQJTF

然後到熱樂煎的FB“私訊”告知 :『我有下訂單囉!』★

FB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lulujohn2015

這樣訂單就完成啦!! 很簡單吧!!

店家也上過不少美食電視節目...是個大節目所推薦的唷!

你一定要試試看~

►熱樂煎 電視專訪/ 報導
http://goo.gl/p2ya54


►美食部落客熱情推薦~熱樂煎
(宅配/高雄/台南/樂將將)
http://goo.gl/nMWbR5


►一袋女王~張立東推薦
在家裡就可以吃到像在國外的感覺
很厲害的三明治在這喔~
http://youtu.be/gFvaYY0hPuQ

 


 

熱樂煎 ~ 爆漿乳酪三明治

 

高雄旗艦總店<外帶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拜一路330號

營業時間:7點 ~ 22點 <週一店休>

電話:07-3130090

<車程10分鐘內免費外送,需視店內人力狀況>

熱煎三明治.現做沙拉 . 手做優格
自製甜點 .新鮮現泡飲料.怪怪胡椒醫生汽水
店內只提供騎樓一些座位,歡迎共桌享用,不提供廁所

 

台南攤位: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2段164號

< 高雄過來的外籍主廚 >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 : 下午13點~20點半

電話:06-5115092

<路程五分鐘內可以去電預購,不限數量免費外送>

 


您會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