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88

聽濤園山莊(南投縣民宿322號)

溪頭。是多少人小時候跟爸爸媽媽必來的景點之一呀!

但,要不要算算看,你有多久沒有住在溪頭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了呢?

現在有一間山莊

住宿費實惠

住宿品質好,房間內部有重新裝潢

有好吃的竹筍大餐

晚上有親子活動,生態導覽 or 賞螢火蟲

妖怪村+溪頭+森林小學+忘憂森林

實際住過後,我們都還蠻喜歡這樣的山莊的

聽濤園 是一間經營兩代的山莊了

但是在小老闆的精心設計下,又給予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房間內在處處的設計得很有巧思,園區不論大地方小地方都極具特色

晚餐的餐點也是非常用心,每一道菜都不含糊

更棒的是,他們晚上還有做竹燈籠夜遊的活動,讓大小朋友都有個不一樣的夜晚

在這裡先偷偷說一下,他們四~五月份有賞螢火蟲的夜遊活動,也是免費的

所以,趕緊去訂房吧!以免被搶光光!

 

 

聽濤園度假山莊

地 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1-12號

訂房電話:049-2755677

傳真:049-2754857

聽濤園(點我)

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F B ( 點我 )

 

 

P1080374

就在往溪頭的那條路上,右手邊有個漂亮的地標,寫著"鶴山廟",

”鶴山“好美的廟名~感覺有群鶴在此飛翔的FU~

然而,就從這個地標開下去

 

P1080376

沿著山路下來,就能看到被綠蔭圍繞的聽濤園,

二月的溪頭,已經開了些許的櫻花,

在綠樹的陪伴下,更是嬌豔

 

P1080892

DSC_5636

 

P1080379

一轉進聽濤園,就看到一個小小的城門

從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是CHECK IN 的櫃台

 

P1080383

剛剛的小城門對面,是一片綠意盎然的空地,

也有好幾個涼亭,一家人可以在這邊喝喝咖啡,聊聊天好不愜意

 

 

page78

這個小城門讓掬子他們玩得好開心,時不時的就去敲敲門,

一直期待裡面會不會跑出小精靈

而城門的上方還有一池小水池種著水草

和旁邊的座椅看起來像是回家的回字

聽濤園的確是一間讓人有感覺像是回家的一間旅館

 

P1080896

來吧!! 跟著我們先去 CHECK IN 吧!!

 

P1080472

一進門就看到蠻氣派的泡茶區,

特別的是桌上居然有一池綠池,

 

P1080470

波仔好奇的靠近一看,還問我說: 媽媽~這裡面有魚嗎??

我也好奇地跟著看了一下,

恩~~~果然沒有魚!!

  (但是店家說有魚,大家可以認真找一下唷! ^^)

 

page56

CHECK IN的櫃台對面有一面黑板牆,上面寫著聽濤園茶水+飲料價錢

哦~~原來這邊不僅可以喝飲料,還可以泡茶耶!

是嘛!! 來出產茶葉的南投,當然來飲茶也是很適合的

這更對老人家的味呢~

若是不喝茶,

也可以 粉絲團按讚+打卡 or 加LINE友,就可以免費換熱美式 唷!!

免費的~一定要記得打卡嘿~

 

 

P1080905

CHECK IN 後,我們回到剛剛的停車場,

我們從木工廠旁邊的小拱門往上走,就是今天晚上的住宿區嚕!

大家有看到那個木工廠嗎?

是的!! 聽濤園有專屬的木工廠

所以,聽濤園裡,會這麼特殊的屋子造型都是來自於此呢~

 

P1080914

聽濤園有個小山坡,所有的房間依照著這個小山坡建蓋

所以這裡都是樓梯比較多,建議大家來此,行李帶小一點

要不然你將體驗有如在希臘扛行李的感覺

不過這裡是小CASE啦~~

在希臘真的就是~~難瘦~香菇了!!  

 

P1080403

P1080402

從樓梯往上走,一轉角都是美麗的風景

處處充滿了中國風,還有那大大的紅燈籠,真的是讓我心花朵朵開呢!!

我好愛好愛這風格呀!!

感覺回到古代的中國呢!!

 

P1080919

半山腰的風景也不錯捏~ (其實也不高啦,XD)

整個綠意盎然

 

DSC_5610

就在我們繼續往上走,一轉角,

天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中國風房子

 

DSC_5690

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中中中中中我的心呀!

我就是喜歡這樣個FU~現在有人把它實現,

然後,我們居然就這樣在溪頭的聽濤園遇上了~

 

店家說這也是他們木工坊特製的,獨一無二呢!

雖然他們說這個意象是花瓶

但是我個人更覺得像是旗袍風格

不管甚麼風格啦~~我都覺得他是童話版的中國風

 

DSC_5600

再往右走,天啊~~~這棟樓,這棟樓,

會不會飛出俠客呀~~

阿ㄚㄚㄚㄚ~~我又說不出話來了!

這也太中我想要的FU了吧!

 

在台灣真的很少有這樣風格的山莊

在台灣呀~你要甚麼風格的民宿會沒有呢?

要希臘~要鄉村風~要海洋風~要城堡~要義大利~要美式~~一堆的民宿任你選

但,唯獨就是少了中國風的山莊,這一直是讓我感到遺憾的

現在聽濤園~將中國風變可愛了~~天啊!! 尖叫~~

 

P1080409

這兒還有一間可愛的黃色房子~
 

DSC_5713

而這四棟彩色中國風屋子,還有著擬人化的角色代表

藍色與粉色是代表著爸爸與媽媽

黃色是代表著爺爺+奶奶

白色的屋子是代表著小孩子們,

你會覺得黃色屋子是面向白色屋子

彷彿是爺爺奶奶在照顧著孫子們

而爸爸媽媽屋就是向外,意象著爸爸媽媽在外辛苦打拼

有沒有覺得超可愛滴~~呀!

 

DSC_5630

是的! 聽濤園是一間爸爸傳給兒子的山莊

從第二代老闆接手至今,接近十年

這兒有爸爸的心血,也有小老闆的創意

讓前來的客人有新的體驗

 

P1080415

從黃色的屋子往下一看,又一個讓人驚喜的畫面

看到那個 "曲水流觴"了嗎?

哇~~小老闆把古代飲酒作詩的小遊戲,也放入山莊元素中

雖然小小的,但,讓人感覺很用心

 

DSC_5716

但得出來那是甚麼字嗎?

那是一個"竹"的古字,因為小老闆他們很愛竹子

整個山莊也圍繞著"竹"為主題

所以特別選了竹的古字當曲水流觴的軌道

 

 

來吧!!  跟著我們來欣賞聽濤園唯一 一間的親子房吧!!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剛剛那棟白色雙層的二樓

 

DSC_5582

DSC_5573

P1080459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這樣的景色,超大一面的玻璃窗,

讓你輕鬆地,看到外面的山景

還有設計得很有巧思的床頭,跟窗外的景色正呼應著呢!

 

P1080433

掬子馬上拿出剛剛櫃台姐姐送他的飛機

追著拔拔要拔拔教他組裝

一組裝好,就滿房間的玩,

 

DSC_5596

P1080441

玩累了,又跟弟弟坐在地上看卡通

他們家的電視櫃跟人家不一樣耶!!

是一台卡車!!

天啊~~波掬子他們超愛這可愛的櫃子

一直東看看~西瞧瞧

還問我說,我們家也可以裝這個櫃子嗎??

喔~~孩子~~你還小~你不懂!!  這是聽濤園專屬的好嗎??

特製!!  特製!! 特製!! OK~

 

P1080461

而且你看這車頭,還放了好幾本童書,

真的是物盡其用呢!

 

而且客倌們有看到前面的小屋子嗎??

猜得到那是甚麼嗎???

就是讓我找整晚的垃圾桶,害我還以為為什麼房間內,都沒有垃圾筒咧

吼~~怎麼有麼可愛的垃圾桶!!  哈~

 

DSC_5579

而車頭的正前方還有一組小桌椅,是可以給小朋友看書用的唷!

而且他們很貼心還幫小孩準備檯燈,讓他們有充裕的燈光

 

DSC_5562

DSC_5566

就在波掬子看電視的正後方,有一組沙發,

而茶几上也有販賣部在販賣的小房子,裡面放了冬筍餅+芋仔餅

這餅乾好好吃唷!! 而且感覺得出來店家很推廣在地文化

連餅乾都這麼在地,我想也收買很多長輩的心吧

 

page54

我們轉身回到剛剛進來的門口,一進房間門,看到排列整齊的備品

雖然名為親子房,但是備品依舊都是準備四人份

他們也貼心地了解媽媽們要泡奶的需求

所以有安裝過濾水,而過濾水,大人是可以直接喝的唷!

 

需要泡奶的媽媽可以多加利用,個人是覺得比瓶裝水好多了

當然,要記得還是用熱水壺先煮過比較好,

畢竟小BABY的腸胃道很嫩,多注意一點比較好唷!

 

P1080446

而盥洗用具全都放在旁邊的化妝台上

只是比較好奇的是,他們的化妝台怎麼沒有椅子,XD

我需要椅子啦!!

 

DSC_5588

P1080972

他們的親子房好貼心呀~有小的洗手台耶!

我家波仔對這一點抗拒力都沒有

只要看到適合他身高的洗手台,他都會過去洗手

而且是~~~~~一直洗! (翻白眼)

 

P1080452

洗手台的對面是浴缸,這樣看,沒甚麼特別吧!!

就是很簡單的藍白風格的浴缸是吧??

 

DSC_5586

但是當你往下一看,你才知道這浴缸多麼特別,他是透明的耶!

我在家就有先跟掬子說 : 聽濤園的浴缸透明

他一直問我說 : 那這樣水會不會流光呀?

恩~~孩子~~透明跟簍空是兩件事,好嗎?

 

P1080980P1090009

不過他們那晚在洗澡時,一直很擔心我會看到他們的小XX

(想太多~ 再翻白眼)

我哩咧~~老娘看到不要看了,好嗎?

 

 

聽濤園的晚餐用餐時間蠻早的,

下午5點就可以用餐囉!

所以我們很早就回到剛剛 CHECK IN 櫃台

P1080485

在 CHECK IN 櫃台的對面,有一個小小的販賣部

而中間的花瓶,就是他們拿來當作設計房子的構思

 

page57

小販賣部裡面有賣木製工藝品+泡麵+零食

若是晚上想要吃點消夜是沒問題的啦!

 

P1080890

對了!! 千萬要記得買這個小零嘴唷~

我是個很愛吃梅子製品的人,

不管是梅子汁,梅酒,梅片,梅子糖果....等都超愛吃的

也因為愛吃,所以對品質很挑,

這是我吃過的梅片裡,蠻好吃的一款

在這之前我吃過最右下角的原味,

這次我又買了烏龍茶梅片,草莓梅片,桂花梅片都還蠻不錯的唷!

三組100元,價錢蠻實惠的,推薦給大家

 

P1080495

而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個,跟他們可愛中國風屋子一樣的小屋子

真的很可愛,重點它還可以收納唷!

後面的折疊木製椅也很實用,

 

P1080467

P1080476

就在販賣部的左右兩邊是用餐區,右邊是大圓桌,一桌可以坐10個人,

左邊是方桌,大約2~4人坐桌

這時肚子真的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馬上請主廚上菜,吃晚餐囉~

 

P1080498

不一會兒 [ 水晶雞 ] 就上桌囉!!

有點冰涼,吃起來很嫩,蠻有肉汁的,

而且有去骨,吃起來好方便

 

P1080502

[ 梅汁山蕨  ]

這道也是算涼菜,山蕨淋上了梅汁,

吃起來很爽口,而且山蕨很嫩

 

P1080505

[  竹筍控肉 ]

這道菜看起來跟普通的竹筍控肉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清爽一點

因為他們是將先竹筍水煮過,控肉獨自控過後,

要上桌前再拚在一起

但,這筍子吃起來好嫩,幾乎咬不到甚麼纖維,重點他帶點微鹹的味道

並不是水煮竹筍而已,

而爌肉滷得很透,幾乎一咬就散掉囉!

而肥肉的部分是見仁見智,但我愛吃肥肉,所以今晚的肥肉都被我包了! XD

 

P1080510

[ 招牌竹筍飯 ]

這是聽濤園鎮店竹筍飯,聽說還有人專門前來,就只吃碗竹筍飯,

今天兒,終於要來嘗嘗這傳說中的美味

竹筍飯的竹筍不是用竹筍干下去煮的

而是用新鮮的竹筍小火慢炒,翻炒的時間還蠻長的,也因為這樣才能把竹筍的味道炒出來

而竹筍飯還有香菇+蝦米,整個香氣好濃郁,單吃也很好吃

難怪會有人專程為了竹筍飯特意前來

 

P1080514

最後上的是 [ 炸溪蝦 ]

雖然小小隻的,但是還蠻酥脆的,而且越嚼越香,

大家吃溪蝦有個困擾,應該是會被他的鬍鬚給螫到,

這時只要蝦子的背往嘴裡送,鬍鬚往外,這樣就不會被螫到囉!!

 

P1080503

我們四人房的菜色是五菜一湯, (還有溪蝦未照到)

而這一湯就是正中間的竹筍湯,

這竹筍湯喝起來很清淡,因為是要凸顯筍子的香甜

所以只有用蒜苗爆香後,然後加入筍子煮,最後才加入排骨

所以味道比較清淡一點,剛好可以為這餐做最後的結尾

 

P1080566

而這時店家送來招待的 [ 拔絲地瓜 ]

喔~~天啊!!!

 

page58

本來還在悠哉悠哉吃飯的掬子

突然有如高鐵般吃得超快,不到三分鐘,馬上把碗裡的飯都吃光光了

然後吵著要吃拔絲地瓜

 

P1080606

明明嘴裡還有一個拔絲地瓜,左手已經伸長長要進攻下一個啦!!

有看到他那必拿的神情了吧!!

 

page59

而波仔也不甘示弱,也趕緊清空碗裡的竹筍飯,跟哥哥拚啦!!

我說,兩位~~你們哪時候這麼愛吃地瓜了!!

而這拔絲地瓜真的好吃耶!!

皮雖然不是非常脆,但是也不黏牙

再者他的地瓜好甜,讓我一度以為他們有先蜜過

但卻是沒有耶~~

 

P1080665

就在酒酣耳熟

ㄟㄟㄟ~~哪來的酒啦!!

是酒足飯飽後,

吼~~~就跟你說沒有酒咧~~你是多想喝酒啦!!

阿~~~總之就是吃飽以後,也大概接近七點

我們就到CHECK IN 櫃台集合囉!!

 

P1080473

大家可以坐在這裡跟大熊一起等老師前來唷!!

 

 

DSC_5659

七點一到,老師準時出現,

我們一行人就帶到木工坊

老師開始介紹如何做竹燈籠~

 

P1080682

掬子表示: 咦~~這是甚麼咚咚呀??

喔~~現在的都市孩子,很少接觸這樣大自然的東西

這個在我們小時候最常見的竹子都不知道

 ( 因為竹子有先割過,所以有小刺,拿的時候要小心 )

 

page60

好在現在聽濤園有老師,可以帶著我們一起體驗

老師也會解說,所以遊客們只要放鬆心情來參加就好

 

page61

竹子是個堅硬的材料,太小的孩子其實沒辦法把竹子敲打開來

於是我請掬子戴上手套,幫爸爸固定竹子,

好讓拔拔可以用工具把洞口打開

 

P1080716

洞口打開後,就到另外一個桌子上綁上繩子

 

P1080721

就完成等一下要去夜遊的燈籠囉!!

今天是元宵節的前一天晚上,雖然還不是元宵節,

但是大夥們一起提燈籠還是非常好玩的!

 

DSC_5663

這時老師走了出來,開始帶領大家夜遊囉!

今天是霸王寒流來襲最冷的一天,

但是我們在鹿谷這邊並不覺得很冷,我想是因為四邊都環山吧!

今晚大大小小遊客,都很積極地參與了這次的夜遊

夜遊的路線不遠,大概走30~40分鐘,而且都是柏油路,推娃娃車也方便隨行唷!

 

page63page64

老師也熱情且詳細地幫我們介紹了不少的植物,

讓波掬子也親眼看看香蕉+木瓜是長在樹上

竹子是這麼筆直的!

而那朵黃花,聽說是很特別的花,但我忘記是甚麼花了啦~XD

 

 

P1080765
我們還看了恐龍時代的筆筒樹,原來這常常看見的植物,

竟然可以從恐龍時代生存到現在

 

P1080768

路途中,我們經過了"鶴山廟"

大家還記的我文章開頭說的,那個廟名很美的廟嗎?

就是這間廟啦!!

裡面供奉的是全台唯二的 "慚愧祖師"

這裡是慚愧祖師原本的廟宇,還有另外一尊祖師爺是從這邊分出去的

 

聽老師說,因為早年交通不便,所以難得會有一位醫生願意駐診在此,是大家的福氣

當大家的病,因為慚愧祖師爺的診治而醫好,都會前來跟祖師爺道謝,

而祖師爺人很客氣,都會跟大家說 : "亙校"""亙校" (台語)

就在祖師爺駕鶴西歸時,大家非常感念祂,幫祂建了這座廟

而這座廟特殊的地方在於,它可以求草藥籤

早期仍是交通非常不方便,大家若有病就會來此求藥籤

而現在醫藥發達,求籤的人越來越少,但老師說 : 還是三不五時有人來求藥籤

但那常常是病入膏肓的病人家屬,來求一線希望的!

 

 

P1080773

我們越走越高,可以稍微俯瞰到聽濤園,山區的夜好靜,

就在我們聽著老師解說的同時,

竟發現了一個鈔票上的實體版

哇~~大過年的就有這個好兆頭,真好,跟大家分享

 

page65

左邊那個解說牌是藍腹鷴,而在招牌的下方有一叢植物,

老師說 : 藍腹鷴是大家天天常常看到的

我心裡OS : 最好有這麼常見啦!! XD

結果老師要我們拿出千元大鈔,果然千元大鈔上就有藍腹鷴

(看來我跟千元大鈔很不熟)

後來我一轉身,看到地上一欉植物蠻特別的,就順口問了一下老師這是甚麼植物

老師說:這也是我們天天見到的,一樣在千元大鈔上

哇~~~也太幸運了吧!! 大過年的就遇上兩個發財物,真好

 

螢火蟲

聽濤園從4/1號起就有螢火蟲的導覽(製作竹燈籠就暫停)

所以若想要帶小朋友來看螢火蟲的家長

現在就要趕緊訂房嚕! (訂房點這裡)

聽店家說,根據以往經驗,房間很早很早就訂光了!

所以~~~噓~~我們偷偷訂就好

 

P1080734

就在我們漫步回到聽濤園時,夜色已經布滿整個山莊了

 

P1080733

小山丘上有著不同的燈光,在葉子末梢中散發出光芒

更是讓人目眩神迷

 

P1080782

P1080784

P1080796

下午看到的紅燈籠,在夜晚中,更是讓人恍如時光交錯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也讓我深深的愛上聽濤園

還沒離開,就在計算著,下次哪時候可以帶長輩們來一遊

 

P1080806

就在這個大月亮中,跟大家道聲晚安吧!!

老師說: 來到鹿谷,你不要說不好睡,這裡的負離子+芬多精,會促使你一覺好眠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甚麼,這一晚,我真的很早就睡了,

而且睡得很舒服呢!!

 

P1080801

因為房間裡有氣機

就這樣吹著吹著~超級好入睡的,

根本都不怕霸王寒流呀~

 

 

一早起來,我們就來用早餐了,早餐用餐時間是早上7點~9點

 

P1080848

聽濤園的早餐雖然比較簡單,但是該有的氣勢都有,

這樣一字排開也很像在飯店吧! XD

 

P1080859

當然甜點櫃+水果櫃也是有的

 

page67

西式早餐也是有的,各式的吐司抹醬任君挑選

 

page68

也有粥品的配料,很推左下方的醃蘿蔔唷!!

不死鹹,脆脆的好好吃~

 

page69

果汁+豆漿+咖啡也是都可以自行取用

 

page70

而最讓我讚賞的是這攤,"擔仔麵"的攤子

不過這麵攤是要讓各位自己動手的唷!

但也不會很難,我覺得若是孩子夠大,可以讓他們體驗看看

 

因為麵已經熟了,所以只要夾你想吃的麵量,然後再夾一些你想吃的豆芽菜+韭菜,

一起放入麵勺,在麵勺中,將麵跟菜燙熱~燙熟就可以放入碗中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淋上一匙,聽濤園的招牌肉燥

就是一碗超好吃的"擔仔麵"啦!!

而且你不用擔心自己的技術不好,因為只要有一杓好吃的肉燥,就是好吃的麵啦!!

 

P1080871

配番薯粥的菜,他們的菜都很新鮮,

菠菜吃起來很嫩

悶竹筍也是好嫩,吃不到竹筍的纖維

蒸蛋也是ㄉㄨㄞ~ㄉㄨㄞ~的不死鹹

醃蘿蔔剛剛已經有推薦過了,好吃唷!

 

P1080874

而這碗擔仔麵,也是讓人一吃就很驚艷,

肉燥幫這碗麵加了好多分,

所以不用怕自己技術不好唷

一定要燙一碗麵來吃的啦!!

 

DSC_5671DSC_5673

吃完早餐後,我帶掬子去上廁所

一走出來是一大片的茶園迎接著你,

這才發現餐廳後面的廁所,別有洞天,

 

P1080811

而你瞧瞧~~前方的廁所是不是裝潢得很復古風

連波仔前面的門都這麼古色古香,不說,你一定猜不到那是資源回收的門

 

P1080814

而洗手台更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竟然是一個茶壺

沒錯的,只要手放在茶壺口,水自然就會感應的流出來啦 !

下面的大碗更讓整個更有味道

 

page66

而整個廁所都充滿濃濃的竹製味道

讓你雖然在室內,也能感受到森林的氛圍

感覺得出來,第二代老闆真的很用心在改造聽濤園

在舊有的環境中注入新的生命

這著實讓我感動呢!

 

 

飯後我們到園區再繞一圈,順便消化一下

 

DSC_5636

P1080899

我們也爬上這小山坡看看風景

而我是到了爬上這小山坡後,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叫聽濤園

因為~~~

 

DSC_5679

緊鄰著聽濤園有一條溪河,每當下過雨後。都可以清楚聽到溪水的聲音

故才取名為聽濤園

 

今天雖然飄起一些小雨,但是整個聽濤園更顯得夢幻,

讓我們忍不住,就算戴著帽子也要拍拍照

page74

波仔就在路上撿葉子

 

page76

掬子就在這個平台東看看,西看看,

看看今天魚有游出來了嗎?

又看到小蝌蚪時,大叫了一聲

 

P1080931

P1080945

P1080952

整個園區雖然不大,但也夠他們在這邊東看看,西瞧瞧,好一陣子了!

 

P1080947

就說聽濤園真的是很認真的一間旅店了

客倌你瞧瞧這,這不是轎子嗎??

但它竟是垃圾桶耶!

哇~~也太會隱藏了吧!! XD

 

P1090035

然而快樂的時光是短暫的,

就在我們東看看西摸摸同時,就來到退房時間啦!!

這時我們拿著他們咖啡抵用卷來兌換咖啡

而我這時候的腦袋不知道被甚麼塞住,一直覺得這是兌換卷,可以換免費的美式

結果人家是 粉絲團按+打卡 or 加LINE友,就可以免費換熱美式 說~

哈哈哈~~沒關係啦!! 反正我把機會留到下次

下次一定要喝到免費的熱美式 (咦~有人這樣訂立希望的嗎?)

 

 

{ 感謝聽濤園。邀約合作 }

內文為實際體驗後的心得

口味是主觀的,此次經驗為單一體驗

而餐點是否持續保持此水準,會依店家的經營策略而有不同唷! ^^

 

在受邀前來體驗時,我們都已經有先做功課了,確定這是一間評價蠻不錯的民宿

我才接下這邀約合作,

而實際住宿之後,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樣的民宿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小老闆的用心

在舊瓶新裝後,讓上一代的情感延續到這代,繼續開花綻放

不僅把原有的優點保留住,更把新的元素注入在聽濤園中,

讓我們這些年輕人也願意來住,實質不簡單

溪頭的住宿都還蠻有年份的了

但往往住在溪頭都不便宜

聽濤園不僅價錢實在,就算加上晚餐費用,也實惠

但真的蠻推薦他們的竹筍飯,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飯後有夜遊活動,是老小都通吃的,讓住在聽濤園的夜晚不無聊,

雖然是邀約,但是我真的已經在盤算下次要約我的家人前來玩囉!

真心推薦給喜歡可愛中國風的大家~

 

 

 

更多特別親子旅行住宿資訊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為你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南投親子遊

 

[南投食記] 掉入80年代的茶館。桃花源茶館。CP值超高,現場煮食,不是料理包唷!

 

[南投親子遊] 在牛耳藝術渡假村。巧遇最美的桐花雨

 

[ 南投鹿谷。親子遊 ] 帶孩子住在樹林環抱的蟬說鳳凰亭序,享受芬多精,霧屋的在地食材讓孩子一口接著一口吃,在茶園裡來場最自然的教學

 

[ 南投親子遊 ] 涼爽的秋天,最適合來變化萬千的日月潭騎腳踏車了,帶著孩子一起騎,又有不同的感受唷! 向山租車廣場有附設免費的停車場,讓你租車停車免煩惱~

 

[南投遊記] 古色古香保存良好,還有僕人呼喚鈴的敷榮堂

 

[南投遊記]日月潭遊湖+好香好好吃的阿嬤茶葉蛋+日月潭大飯店

 

[南投遊記]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埔里食記]人潮永遠都不退潮的,胡國雄古早麵店,不管是麵還是小吃都好好吃唷!

 

[南投民宿]清境的普羅旺斯ㄉ下午茶餐點

 

國外自助親子遊

[ 挪威自駕親子旅32天 ] 在松恩峽灣中的居德旺恩 Gudvangen 有著大面玻璃的旅館可觀星,也可以坐船遊峽灣

 

[ 挪威民宿 ]挪威最美的就是峽灣,就讓我們住在峽灣中吧!! 不僅有民宿也有露營的營地任君選擇唷!!

 

[ 北歐自駕親子遊32天 ] 全世界最堅固的木船,Fram弗拉姆極地船博物館,帶你見證這百年來的歷史~

 

[ 澳門親子遊。飯店 ] 在飯店可以玩沙+玩水+搭摩天輪,親子同遊待一整天也不出門,也都會很忙的新濠影匯飯店,內有飯店懶人包!

 

[ 澳門必住飯店 ] 親子友善的新濠影匯飯店,用心的備品,還可以免費租借娃娃推車~

 

[幸福杜拜旅]走入阿拉伯的生活。哈達文化村。Hatta Heritage Village

 

[幸福杜拜旅] 懷孕五個月的孕婦,在帆船飯店裡.....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