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931

今年寒假不知道怎麼了,天啊~~竟然冷到咩盯咩噹,

本想帶波掬子出門,最後都變成只能在家待著,你想也知道孩子在家怎麼可能乖乖的,

於是寒假跟波掬子在家閒閒的沒事做,媽媽就找事情給他們做,

這次去大創看到這一款商品,本來看起來其貌不揚,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結果竟是很簡單,卻讓窗戶有大大的不同感覺,

而且他還有一個隱藏版功能,才不是只有看美的呢!

 

更多 大創生活良品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旅行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不知道大家家裡,冬天的窗戶是不是跟我們一樣,

永遠都佈滿了露珠,

這再再顯示我家真的很潮濕,所以外面天氣一冷,我家房間每天早晨,就會有這樣的露珠,

 

而且多到很困擾就是,露珠會滑落窗台,幾乎已經造成我們的困擾了!

 

但是這一款結露吸水條,不僅可以可以貼美美的窗貼,也可以幫你吸這些露珠唷!

 

P1260904

就是這一款結露吸水的產品,看起來小小的,不過仔細看了他的解釋,好像蠻好玩的!

 

P1260906

他們一組的長度是30公分,高度約6.3公分

一片長度是30公分,但是有3片,

於是粗估了我家窗戶的長度,我拿了兩組,

 

P1260908

打開後簡單的看了他背後的說明,

先將窗戶用抹布擦拭乾淨,再把吸水條的剝離紙撕掉貼上去

但我覺得他的順序有點怪,因為貼上去之後,應該會很難把小的裝飾品從中間摳起來,

所以我就改變它的順序

 

P1260910

從包裝紙內拿出的吸水條,就是白白的三條房屋剪影

 

P1260915

不過你拿近一點仔細的觀看,其實他有壓痕,

再慢慢的仔細的把他們分離,就變成這樣嚕!

 

P1260921

我覺得比較困難的是小窗戶,我在那邊用手摳的要命,

我家掬子看到了,就跟我說:媽媽~~你可以用牙籤呀!!

對吼!!我傻什麼,於是我就去拿牙籤戳,結果輕輕鬆鬆的就完成了!

 

P1260918

把所有的小裝飾品跟本體分離後,就可以把剝離紙分離,準備要貼到窗戶上面嚕!!

要貼之前記得先把窗戶擦乾淨

我先教掬子把城市貼在窗戶上,再來就是比較困難的那些小裝飾品,

 

P1260926

我家掬子一直都很興奮,一直在我身邊跳上跳下,一直要幫我撕貼紙,

但我一直覺得這個東西好小,孩子真的會撕嗎?

沒想到掬子的手一直都很巧,從小就喜歡摳東西,

所以這貼紙就算很小,他也可以撕乾淨,貼上~

 

 

P1260930

小雪花的部分我就隨他自己心意,讓他貼在他想貼的地方~

 

P1260932

整個貼起來的感覺好美唷~~~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陶醉呢!沒想到這麼樸素的東西,卻可以簡單單的改變樸素的窗戶!

 

 

大創。線上購物官網 :  點我

 

更多 大創生活良品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旅行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 大創 x 廚房 ] 買不停~不停買~怎麼一直買,還是感覺買不夠,媽媽廚房的愛物,一定要介紹給你知道啦!!

 

[ 大創 X 補貨 ] 出國一個月沒逛大創了,看看我到大創補什麼家裡必備常用品~

 

[ 旅行。好物 ] 露營.旅行.出差帶著植物性洗衣 "紙巾" ,攜帶方便又可以隨時清洗孩子的衣物,<秘> 一夜之間把衣服晾乾!

 

[ 大創。必買 ] 7/1就要漲價了,要買什麼高CP值的商品囤貨呢?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