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台中機車報廢台中機車回收補助回收金

   想回收你家的舊機車嗎??   

以前覺得超級麻煩的舊機車回收,我放了超久都懶得回收的車子,因為我根本不懂什麼回收流程

雖然知道台中回收獎勵金,但是就好懶

那天看到市長林佳龍廣告 zero zero, 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回收報廢車子都可以預約

就在我上網 zero zero 預約後,臺中市回收地圖一條龍的服務,讓一切都這麼的順順順~

放了五年的車子,就這樣不到五分鐘就結束回收

而且現在回收,還送你抽5000元的購車金  (汽車抽五萬的購車金)

ㄅㄧ!!  ㄅㄧ!!  ㄅㄧ!!   單兵,還不快行動~~~

 

P1180105

這台風光125陪我們走過好多地方,

渡過好多青春歲月呀!

不論是從台中騎上清境武嶺,還是從台北騎回新竹老家,亦或是從台北騎到宜蘭旅行,

通通都是它載著我們這兩個,青春少年+少女完成的,

直到結婚後,我懷孕了,家裡買了車後,才漸漸的冷落它,

原因是它年紀也大了,發不太動,我們也就懶得修理它,

從舊家牽到新家社區後,就一直放在社區後面的開放式停車場

五年

五年

五年

就沒再動過它了~

 

P1180104

今天再次認真地看著它,才發現,我們也騎了五萬五千多公里啊!! 菸~~

這是我們的青春痕跡~

 

P1180103

而坐墊更因為風吹日曬雨打,早就已經殘破不堪了

 

P1180102

更別說,輪胎下面都長了青苔啦!! XD

不知道撒上種子會不會開花!! (被揍~)

 

那天看到市長林佳龍在推廣 zero zero ,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

原來是在推廣垃圾資源回收

不管是家中的鐵鋁罐,電池,還是大型傢俱,家電,他們通通都有回收

主打著 [ 一個人回收是榜樣,一群人回收是力量 ]

而且我發現它們取名為 zero zero 不僅意味著把垃圾化為零

更是台語 [你好~你好] 的發音

閒妻看到這個只要動動手預約,就可以回收舊車,當然絕對不放過,

閒妻就是懶呀!(誤)   

黑白講~!!  再來一次

閒妻就是要用更聰明的辦法,把事情做好呀!!

若是懶得在大熱天東奔西跑,現在只要在家滑手機,把人請來回收總是會吧!! XD

來~~~先上 zero zero 官網預約 : https://www.zerozero.com.tw/

 

首先你看到的頁面是個小清新

很年輕又活潑的頁面,簡單的六大分類,讓你快速找到你想要的服務

我要的就是 [ 廢車王 ]

點進去後,

 

它又分為三大類 [ 廢車詢價 ]   [ 預約回收 ]  [ 進度查詢 ]

因為我的是機車,所以不需要廢車詢價

若是你的是汽車,可以先詢問看看可以回收多少錢

 

而有看到右下角的 [交談] 嗎?

 

 

點進去後,就有客服人員馬上回應你耶!! (也可以詢問舊車回收價錢)

雖然知道是系統設定,但讓人感覺還蠻積極的,

最後他會要你留下連絡的電話,

客服人員就會跟你聯繫囉!

所以,其實閒妻一點都不知道報廢車子要準備什麼

而客服人員很有耐性地幫我一一確認

其實只要準備 車主的 [身分證] + [印章]+[行照] 就可以報廢了!

 

然後我跟他們說,我不知道怎麼領報廢獎金

他們說 : 他們有幫車主代辦報廢+繳稅+領獎金的服務 (須加價)

媽呀~這也太貼心了吧!

我就在家動手預約後,然後,整個像貴婦一樣,就通通有人幫我辦好了耶!!

我不用知道.....流程怎麼跑

我不用知道.....要準備甚麼證件

我更不用去查.....我欠了甚麼稅

重點,現在夏天很熱,閒妻在外面待不住呀!

更何況要帶一個小孩出門~~吼!!!

來人呀!!  通通幫我辦好就好!!

  

P1180098

於是,他們就在我預約的時間裡,準時到達了!!

 

P1180107

他們來之前,就先幫我們查好了我們的欠稅,

我們欠了300元,所以當場我先給他們300元稅金,

他們也給我一張收據,等一下他們就會拿著現金去幫你繳稅

 

P1180108

然後他們收走了車主的 [身分證] + [行照]+ [車牌一張]+[印章]

因為是重要的文件,他們也讓我簽了這一張切結書,

以證明他們收了我們的 [身分證] + [行照]+ [ 車牌一張]+[印章]

等他們全部辦好後,就會全部歸還 (車牌+行照都會被回收)

而報廢獎金300元如何領呢??  其實,只要將資料寄給環保署,

他們會匯入你的戶頭,或是用支票給付,處理時間約三週!

 

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省錢的事情要注意

若是你後續要購買新車申請貨物稅

行照要記得自己先影印一張起來,才能辦理後續的申請

(因為行照正本會被監理站回收)

 

P1180111

要報廢的手續,最主要的就是這張車牌,

所以他們幫我拆下來,

但是居然因為螺絲生鏽了,怎麼轉都轉不下來

 

P1180112

最後是請帥哥,用蠻力把它拔下來,

才讓他們得以去幫我報廢車籍資料!!

 

 

早上我們先處理車籍資料的問題,

下午有回收車來收走車體

( 不一定要先處理車籍資料,可以先回收車體,再報廢也可以 )

 

P1180617

來回收車子的是一個很老實的阿伯

跟我確認車主資料。

所以我拿野姜花的 [車主身分證影本] +[行照影本] 給阿伯

阿伯確認無誤,就開始搬車囉!

 

P1180621

他就把機車抬起來了~~

而且是瞬間唷!!

讓我看傻眼了!

因為這台車放很久了,前後輪都被鎖死,都不能動

 

P1180625P1180628

所以阿伯只能用拖拉的方式,將機車拖走,

天啊!! 這超重的耶!

真是對不起阿伯,我應該早點報廢的,我不該連鑰匙都不知道丟去哪了!!

 

P1180635

好在一到回收車旁邊,阿伯的回收車上有起重機,

 

P1180640

看阿伯三兩下的,就把起重機拉好角度

幫機車套上繩索

 

P1180643

機車就這樣輕輕鬆鬆地被抬起來,到回收車上了!

 

P1180651

阿伯再跳上車,將車子綁好,確定有穩固了,才安心!!

我看阿伯這樣跳上跳下,超靈活的

有夠活潑的一個阿伯!! XD

 

P1180655

就這樣,我們放了五年的機車,花不到五分鐘,

就解決了!

雖然很感傷,但想到我可以抽5000元的購車金

吼~~想一想,其實真的不錯耶!

重點是不用擺在邊養青苔啦!!

賢妻依舊很閒,上網動動手預約,就像貴婦一樣,

zero zero 通通都幫你包辦到好,還送你抽5000元購車金,

這麼好康,還不快把你家的舊車回收去!!!

快~~~活動只到2017年的 7/31 日止唷!

來~點這裡~點這裡 zero zero 官網 : https://www.zerozero.com.tw/

w

zero zero官網:https://www.zerozero.com.tw/

活動頁:https://news.zerozero.com.tw/RecycleDay/

回收地圖:https://www.zerozero.com.tw/household/recycleMap

zero zero城市環保店:https://blog.zerozero.com.tw/store/

zero zero妳好你好生活誌:https://blog.zerozero.com.tw/

 

更多 活動快訊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 閒妻。知識家 ] 不僅肉品有CAS認證,林產品的竹炭也有!! 而且,現在有用CAS產品的店家,都可以高高懸掛宣告證明文件告訴消費者囉!

 

[ 旅行X好用App ] 想去的景點太多?旅館,景點,店家資料怎麼分類儲存?怎麼找?評價如何?? 這篇看完後,通通不遺漏!

 

[ 閒妻。好物推薦 ] 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購入HITACHI吸塵機器人,讓媽媽們再也不抓狂,悠閒當個閒妻涼母~

 

[ 育兒。好物 ] 0天戒尿布訓練,凱俐寶兒童馬桶套餐組,讓你成就最有效的戒尿布的方法~~內有下殺75折活動!

 

[ 旅行。美甲]讓指尖帶你旅行去。人還沒到,心就已經隨美甲飛到國外去!一中街的彩繪殿堂讓媽媽快速作美甲,美美過每一天~台中指甲彩繪推薦!

 

[ 菜鳥。買車 ] 第一次買車就上手!! 免殺價,就買到超漂亮的價錢,秘訣都在這篇!買車必需注意的事項,簽約,交車流程,這邊通通一次告訴你!~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