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445

開業18年的瑪奇多車頂帳,真的讓人睡過後,完全都回不去什麼穿骨帳,充氣帳,秒拋帳

瑪奇多的車頂帳,完全全勝,更好呀!為什麼??

就憑他可以讓一個女生單獨在三分鐘內搭好帳棚,展開後有極大的空間,

因為瑪奇多是唯一用小木屋骨架設計,所以整頂帳篷像一個小木屋,

坐在帳篷內,可以完全挺直腰桿,這點就已經完敗所有帳篷。

更不用說他使用的布料是類似像Gore-Tex科技布料

布料有三層:可以防水又透氣奈米科技布料遮光率接近達100%

這次體驗的是第六代的專利的骨架採用的是最輕量化鎂鋁合金的骨架底盤

樓梯這邊的底盤可以承受200公斤的重量,最角落的位子,還可以懸吊成人重量,

瑪奇多車頂帳篷,總承重約450公斤呢!

所以老闆在在保證說,他家的骨架可以使用一輩子,就算到最後不使用骨架了,他還是會用優質價格回收。

而且搭一個車頂帳在車上,大部份的車種都不用換發行照,也省了一道手續唷!

此外,瑪奇多的車頂帳顏色,都可以客製化,選擇適合自己的小窩,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一頂好的車頂帳真的帶人上天堂,很多人因為車頂帳,更愛露營了呢!

下方有實際的拆搭影片,拆與搭都不超過三分鐘唷!

 

更多...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先來看能多快搭好帳棚,不要說我在騙你,影片一刀未剪,影片時間也實實在在地在旁邊,

能多快?全部影片才2:33分鐘,就是這麼快又簡單!

 

P1340364

從來沒想過會在我們家的車子上長出一間房子,

我們家對帳篷的要求就是要大,而且進去後不可以彎腰駝背,

車頂帳這點有符合我們的需求

而且他搭起來真的好像森林小屋,波掬子兄弟倆超愛,露營時,三不五時就想要爬上去帳篷內,

 

P1340368

這一頂是瑪奇多四人的尺寸,完全展開的尺寸是185X240公分,可以睡四個大人,

很多人有個疑問就是,這樣不會垮嗎??

瑪奇多的車頂帳選用的是最好的輕量化鎂鋁合金,完全展開後,有樓梯的支撐,

整個空間可以承受的重量為450公斤,

所以就算你單獨坐在在帳篷的一角,都是沒有問題的!

 

P1340373

而瑪奇多員工在幫你裝帳篷的時候,會幫你注意後車廂打開的角度,不會讓你的車門撞到帳篷而產生刮痕,

所以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到車內拿東西,這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此文為合作文,內文為真實心得)

 

P1340375

我們家走的露營風就是簡單,方便就好,我們不想花太多的時間在搭帳篷上面,

也不想在假日,已經帶孩子出來露營,媽媽還要辛苦的煮飯,

我可以接受跟親朋好友出來露營煮飯,但是我沒辦法接受,都已經出來玩了,

還要“自己一個人煮飯”,然後小孩隨便吃兩口就說不吃了!!就跑走了~~~(摔鍋鏟)

 

P1340377

所以當其他帳篷都在開始煮晚餐時,我們就帶著孩子到營區去散步,看看日落,

享受跟孩子在一起的時光!這個才是我們露營的真諦。

 

P1340378

而晚餐怎麼辦??哈~~當然就是外帶嚕!

其實露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在克難中找到一點小確幸就好,

我們外帶的東西會偏向炒飯,羹飯,粥類,火鍋類,這幾種的口感就算保溫幾小時也不會變

 

不過今天直接挑戰湯麵,我個人最討厭吃到的麵是糊的,

所以我有跟店家說麵跟湯要分開,結果我們大概湯保溫約四小時,麵是用不鏽鋼鍋(沒保溫效果)的裝,

到要用餐時,麵還是有一點點微溫,不過口感沒有差異太大,

淋上了熱湯,溫熱的麵,還是讓我們感到溫暖,

而肚子餓了,真的什麼都好吃,再倒出我們剛剛買的小菜滷味,就是簡單而豐富的一餐嚕!

 

P1340380

隔天的早餐也是很簡單,拿出昨天買的草仔粿,用熱水壺泡上一杯咖啡,就是我簡單的早餐嚕!

孩子們就是換成一罐保久乳,這樣也是吃得開開心心的!

出門,吃東西一直都不是我們家最主要的活動之一,

我總覺得,他們餓了,自然就會回來找東西吃,果然好幾次,掬子玩一玩就回來說有沒有東西吃,

我才又悠悠哉哉地拿出麵包,水果給他吃,一點都不用催他吃飯!XD

 

你說這樣不營養,飲食不均衡,恩~~恩~~各家有各家的堅持,我不干預,

但就我們走跳歐美洲三十多國以來,就我眼睛看到的,台灣.日本媽媽們算是蠻用心的媽媽們,

其他國家大部份都是麵包,牛奶,水果,蛋,起司,培根,肉乾類~解決一餐!

所以我們偶爾一兩天這樣放鬆一下,不要把自己跟孩子逼這麼緊,也是不錯的度假方式,

了不起回家後,週一到週五天,天天魚肉豆蛋奶補回來咩!!XDD

 

P1340382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永遠都可以把”占地“弄得亂七八糟的,

啊唷~~~救命呀!算了眼不見為淨,反正我只要睡覺的地方不要弄髒就好,

現在車頂帳高高的,孩子要爬上去要花點時間,弄髒不到那邊我就安心了!

 

看著天氣這麼好,不用洗鍋碗瓢盆收東西的我們,

當然就拎起孩子們,往竹林裡跑去

 

P1340386

而五月在1000多公尺的高山上,風景也是超美麗,

一路上跟孩子吵吵鬧鬧,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早上,

 

 

回來之後天氣依舊很好,就來仔細記錄一下瑪奇多的車頂帳吧!

 

P1340435

其實一開始我們都覺得,孩子在爬這個樓梯的時候會很危險,

但本持著教育的精神,越是危險的事物,我們越是要教孩子正面去面對,

不要像睡美人的父王一樣,以為為孩子設置一個安全的環境,意外就不會發生,

我覺得正確的做法是:教孩子如何正確使用,如何保護自己,

波掬子從小我們就教他們,走危險的路,爬危險的繩索,都要踏穩再走,

所以他們在爬這個樓梯時,我有特別提醒他們「手要抓穩,腳要踏好」才能走下一步,

真心覺得他們爬得比拔拔好!!XD

 

P1340434

大門的拉鍊是U字型,所以是可以全開,門簾捲起來,就是百分百的全開嚕!

而且他們是雙層的拉鍊門一層是紗門一層是遮光門,所以整個車頂帳是每一面牆都有紗窗或是遮光層,

360度的完全通風!!也是完全的遮光。

 

P1340404

一爬進來後,就是美麗的床墊,所以車頂帳是不用帶充氣床墊,裡面就有好舒服的床墊,

本以為很薄會很不好躺,但是老闆用的是高密度的防火安全泡棉,讓人躺起來很舒服,

搭配上美麗的床包,整個房內繽紛不已。

而且偷偷說,內墊還有一層防潮隔熱墊,難怪都不會燙燙熱熱的。

 

而且早上我只打開兩個窗戶,就讓房間內光線足夠嚕!

 

P1340419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魔術大空間”,瑪奇多的車頂帳內部的空間,足足有185X240公分,

而且這樣的平方空間,會是直直的往上延伸將近80公分,才會有三角形的屋頂往內縮,

所以最高的屋頂有120公分,幾乎是一個大班孩子的身高了呢!

這跟其他家的車頂帳有很大的不一樣,其他家的車頂帳並沒有直直往上延伸80~120公分,所以整個空間會小很多,

看我在車頂帳內,還可以坐直直的,就知道他的空間超大,而且我坐的地方,還不是最高的地方,還有更高的空間。

 

P1340399

而我最喜歡瑪奇多的窗戶,他們的大門跟窗戶都一樣,都是一層紗窗,一層遮光簾,

兩邊紗窗拉鍊開窗縫隙,所以非常安全,

這兩邊拉鍊拉開後,人可以坐在窗戶後面,

兩隻手就剛好可以左手右手伸出去,去整理窗簾!

 

P1340396

這就是第二層的遮光簾,我故意只綁一邊的遮光簾,這樣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遮光簾可以捲起來用魔鬼氈黏住,讓陽光完全透進來,

遮光簾的拉鍊也是呈U字型,所以也可以完全的拉起來,完全的遮光,

 

P1340409

若是遮光簾沒有撐起來,遮光簾就像這樣,浮在窗戶前面,飄呀飄的~

對了!!別忘記,瑪奇多的帳篷顏色都可以自己挑,

 

有這幾種顏色,讓你愛怎麼配就怎麼配,配出專屬自己家的顏色

 

P1340408

更貼心的在這,只要將支架撐出去,讓窗戶有一個小小的避雨功能,不會讓雨水潑進來,

而且也更增添空氣流通,陽光也不會直接灑進來,讓房間熱呼呼的。

這支架撐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魔鬼氈!簡簡單單的就弄好了!

 

P1340426

至於房間內的遮光,隔熱,又是大家最在意的事,收帳這天,時間其實已經11點快接近12點,

我在裡面爬進爬出的拍照,認真的說,他會熱,但是不是悶熱,因為他的四面皆通風幫助了不少,

再來他的三層科技布料用得很好,所以陽光的熱幾乎被隔絕,且抗UV,隔離溫濕度,冬天保暖恆溫,夏天涼爽舒適,

在帳內反而不會有那種被曬到燙燙的熱源,

而我最滿意的是他們將窗戶全部關起來,完全將陽光百分百的隔絕,真的是超棒的啦!

 

現在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將窗簾的拉鍊完全拉開,讓窗簾飄呀飄的狀態,

但是整個房間就還蠻暗的了!

 

P1340427

這是我將窗簾的兩邊拉鍊拉上,剩下最下方的拉鍊沒拉,所以可以很明顯看到下方有透光線

 

P1340433

最後只剩左半邊的拉鍊沒拉,是不是發現有拉拉鍊,跟沒拉拉鍊的的透光差很多,

所以可以很明顯比較,這三層遮光布真的很強耶!

 

P1340437

而只要我們大門有打開,波掬子他們總是可以自由地來來去去,上上下下,

不過,若是你們的孩子還小,或是你覺得還要更安全一點,

 

這老闆都想好了,只要用這個,輕輕鬆鬆的就把拉鍊門鎖起來啦!

 

P1340440

最後黏上大門前的長方形的遮光簾就好,

是的!!瑪奇多的帳篷幾乎都是用魔鬼氈就可以完成支撐,

令人感到方便!

 

P1340443

帳篷的遮光簾跟客廳帳之間的連接,也是用魔鬼氈,

是的!沒錯,你沒看錯,我們這天只有下兩支支架,兩根釘子,很簡單的就完成我們的小客廳了,

但我還是要稱讚一下這三層科技布,讓我們正中午在太陽底下(看陰影就知道),居然不會感到熱,

看我家掬子多識貨,就坐在正下方乘涼咧!!

 

當然他們的客廳帳不僅這樣,還可以有多種的搭法,隨意在粉絲頁上抓兩張照片跟你們分享,

我覺得最酷的地方是他們可以完全遮起來,下雨天也不怕呢!

 

P1340450

波掬子真的超超喜歡這頂車頂帳,

動不動就爬上去給我“跳一跳”,沒錯,你沒看錯,就是跳一跳,

不過不用太擔心,整個帳篷可以支撐450公斤,

 

 

這天的露營是我自己拆搭帳篷,我到露營社團去跟大家分享時,還有人不相信,他覺得一個女生怎可能這麼快搭好,

但是我們來看這個一刀未剪的影片,影片中的男子還是”慢慢來”之外,

還有含片頭片尾,整個才3:18分鐘,所以我那天真的有一個人三分鐘內搭好啦!!!

 

P1340451

P1340453

接下來就是拆帳篷啦!!

媽媽就又爬進去,把兩隻屋頂的支架拆開,左右兩邊撐起的架子放下,就變成這樣了,

綁上兩條黑色的固定帶,因為這樣可以讓帳篷保持『整齊』,

等一下往下翻時,就不用推,擠,塞放便快速收好帳篷!

 

看一下我從他們影片的截圖,這樣就很清楚了解瑪奇多的帳篷有多好收了吧!都不用收邊邊

是的,這也是瑪奇多的特色,當你的帳篷對折到車頂上時,就不用整理露出來的帳篷,

時間上真的省很多,也不麻煩。

 

瑪奇多的外罩也跟帳篷一體成型,不用像其他牌的車頂帳,再慢慢地套上去,

時間上真的省了很多很多,所以三分鐘內拆搭好,真的有可能啦!!

 

P1340456

最後,最後,帳篷就變成一個小小的小方塊,在車上,

他的總重不過就61公斤,大約一個棉花糖女孩的重量,所以就算車頂帳天天放車上,

就是等於多載一個人,而已!

但若是你覺得太耗油,瑪奇多有準備「滑軌」可以選購,

只要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地把帳篷拆下來唷!

 

 

此次的體驗,我個人覺得很滿意,我最討厭搭帳篷的人,都覺得瑪奇多的車頂帳,好搭得要命,

而且夫妻不用吵架,就可以搭好,再來就是他的空間真的很大,

足夠讓我我們四個人東倒西歪亂睡也可以,

最喜歡他們的窗戶,都是兩層的,一層是紗窗層,一層是遮光層,也都可以全開又安全,

還有他們的科技布,讓我睡過迪卡儂黑黑帳的我,也非常驚訝瑪奇多的隔熱層這麼強。

瑪奇多僅在台中有實體店面,但若是想要體驗的話,他們有配合的業者,

大家可以去試露看看,或是追蹤瑪奇多的粉絲頁,

他們不定期在各大地方都有展示車頂帳,老闆也都會在現場解說,

 

瑪奇多MGtent 車頂帳

電話:0931-496855

老闆的Line : mgtent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38號

營業時間:9點~18點 (星期日.一休息)

瑪奇多粉絲頁:(點我)

 

更多...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苗栗通宵。小吃推薦]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廟前100公尺,有冷氣的拓荒者飯麵館,是帶長輩與孩子用餐的好場所!

 

[ 苗栗造橋。餐廳 ] 在造橋美麗綠地.池邊的綠池,料理用心的西式套餐,香醇濃厚的咖啡,還有長輩都愛的中式套餐。用餐時,還可以直接看到火車呼嘯而過,是小男孩的最愛~

 

[ 苗栗。親子旅遊 ] 在有機稻田間,輕鬆當現成的小小農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農耕工作體驗! 阿公阿嬤也很適合一起玩的親子遊

 

[苗栗親子遊]免費來香格里拉一探究竟啦!用APP即可尋找好吃的江技舊記!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