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歐洲上網卡推薦旅遊推薦上網卡自由行吃到飽ptt30天不降速德國網卡奧傑網卡推薦傑旅通訊客服Jason'strip2020

P1340912

一張歐洲上網網卡,對一個自助旅行的旅者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樣東西呀!!

不論你現在在國外被迫臨時換交通工具,查路況,查訂房資訊,查天氣,查購買物價錢,查對方現在位置....等等,

其實,已經在在離不開網路的世界了,然而歐洲價錢便宜,收訊又好用的網卡在哪呢?

 

因為我們來到歐洲旅行動不動就是一個月30天起跳,所以有些10天效期的網卡,對我們來說不敷使用,

重點還很貴,那價錢我曾經試算過,一個月至少6000元起跳,天呀!

我可是閒妻(賢妻)耶!這樣的價錢我根本不可能花得下去,

更何況我們之前更常一待就是兩三個月,所以我們不可能花個一萬八,買網卡,

 

但那時出門就是要把所有的資訊都查好才行,然而有突發狀況,

我們只能趕快到麥當勞,或是車站附近找一下網路用,

認真說,這樣的情況已經嚴重影響我們的行程了。

直到上次網友 三小二鳥  的介紹,我知道了

 傑旅通訊 Jason'sTrip 通訊的網卡,研究了一下他們的價錢

 喔~~喔~~~連我這閒妻都覺得好超值呀!

但又想到之前去美國有用其它家的網卡,設定複雜就算了,收訊還不是很好,

一時間有點難以決定要不要買,最後的決定點,還是他們家的價錢,

我決定再給網卡一次機會,所以在2017年去義大利搭郵輪時,我使用了傑旅的網卡,

 

DSC_1969

其實當初沒抱太大的期望,覺得在郊外沒有收訊應該是正常(美國的經驗)

可是不論我們在克羅艾希亞的十六湖,還是義大利的道羅麥特山上,都可以收到訊號,且非常穩定

在再讓我感到驚喜,是我們搭郵輪沿著義大利走,繞到希臘,再到斯洛維尼亞,黑山共和國

幾乎百分六十七十可以在郵輪上收得到訊號,所以因為這個月的使用,讓我大大改觀網卡會累格,收不到訊號的觀念,

今年2018年,我們又到義大利遊玩一個月,又搭上郵輪,使用的還是傑旅通訊網卡,一路上受到太多網路的好處,

有鑒於網路社團上,還有好多好多人在尋找好用又便宜的歐洲網卡,

於是寫篇文章分享我們這兩年使用的心得~

 

歐洲網速穩定,價錢合宜網卡,傑旅通訊 Jason'sTrip 網卡訂購網址:點我

 

更多... 歐洲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P1340753

傑旅通訊 Jason'sTrip  通訊有官網(請點我)

傑旅通訊 Jason'sTrip  通訊也有 Line :@jasonstrip

最最稱讚的是他們 Line 的真人客服,通常都很快速的回應,

就算現在是週末或是國定假日,也可以及時解決使用上的問題,

所以就算歐洲跟台灣有時差,基本上都會很快回應,

這對很需要用網路查資料的人,超級重要!

不過也可以以到他們的FB粉絲頁留言,也是可以獲得解決!

傑旅FB粉絲頁:https://goo.gl/p8GFYv

 

我們這次是透過網路訂購,但是因為還有些細節,我們還是用Line跟客服聯繫,

沒想到客服跟網路訂購沒有任何代溝,完全知道客人的需求。

傑旅通訊可以線上刷卡,也可以貨到付款,還有超商取貨付款

這幾次,我都快要出國時,才想起網卡還沒訂購,我就趕快上網訂購,然後又LINE客服,

希望客服可以幫我注意是否可以今天訂明天到,客服人真的很好,都有幫我注意,

所以這幾次我都有準時拿到網卡。

傑旅通訊 Jason'sTrip  通訊的寄送都會透過簽收,所以不會隨便丟了就不管,

(緊急寄送是危險行為,請乖寶寶不要學!

 

我們使用網卡最多的除了查資料外,就是打電話跟民宿老闆聯繫,

這時贈送的3000分鐘的可以免費接,可以免費聽的功能實在太重要啦!

他們的民宿老闆通常不會在民宿等候,通常都是要你打電給他們,他們才從附近前來,

光這些聯繫的通話費,就大大的省了很多!

之前堅持不要買網卡的野姜花,他都硬用他自己的手機打漫遊電話給民宿老闆,

一通電話沒幾分鐘,大概就要兩三百元,打個幾通,其實就可以買網卡了,

所以以前我們回國後,野姜花都還要自己付上好幾千元的電話費,現在只要一千初就可以上網又免費打電話。

野姜花這次還沒回國就交代我要再訂一張10G網卡,而你還不快來下訂嗎?? XD

 

而我自己是不需要查資料,或訂房的 “跟團者”,XD

但我覺得有網路最棒的地方在於,我可以隨時清楚地瞭解隨行的對方現在在哪裡,

因為我們後期都有帶小孩,有時候是需要分開行動,例如他去開車過來,例如他需要自己去拍照,

但身在異鄉,總是對對方的行動都特別關注,

蘋果手機有一個功能「找尋朋友」是可以跟對方分享你的所在位子,(google map 也有位置分享)

所以常常我就帶著孩子,在原地等候,我也可以看著他現在走到哪裡了,

我覺得夫妻倆能互相知道對方所在位子,是一種互相關照,並非監視!

而且我覺得若是真的發生意外,也許這也是最快知道對方位子的方法,

光是網路可以隨時讓我們夫妻倆互相關照,這點真的就大贏啦!

 

歐洲網速穩定,價錢合宜網卡,

傑旅通訊 Jason'sTrip 網卡訂購網址:   點我

 

=====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隨時有網路很重要,不論是跟團還是自己自助旅行都需要呀!

像是我們出國,一定都會想買一些當地產品跟紀念品,

但也不是每一樣產品都有英文,我們這次來義大利,他們的產品大部份只寫義大利文,

而你又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時,你可以下載任何一個翻譯軟體,例如:「google翻譯」   「照片翻譯」

然後只要對著產品拍照,直接翻譯,靠著幾個重要的關鍵字,

大部份就可以拼湊出這樣產品主要功能,

這讓我血拼之路,大大地開啟呀!

 

最後一個我覺得最威,現在互相翻譯的口語軟體也漸漸開啟,

所以就算你不會當地的語言也沒關係,不會英文也沒關係,

只要先下載口語翻譯軟體,再搭配網路,

你也可以簡易的跟當地人溝通,

我這次下載的是免費的「say hi 」,他只要按著按鍵就可以說自己本國的語言,

再透過他們的軟體馬上就可以翻譯成各國的語言,

我是不太清楚他的語法是否都正確,但是基本的關鍵字都會出現,

可以讓對方大致理解你想表達的,

而且大家真的不要以為歐洲人的英文有多好,其實也是一知半解,

有這樣的口語翻譯軟體,也是一大救星呀!

不過一定要搭配網路,所以你說網卡不重要嗎?很重要好嗎!!!!

 

P1340755

我們這次使用的是一張10GB可以分享的網卡,效期是一個月30天

還有一張3GB不能分享的網卡,但是他的效期有三個月90天,

而傑旅通訊有許多不同方案,可以照個人需求去選擇購買,(點我看方案

10GB的網卡我們是用在五月去義大利搭郵輪,整個月都在玩,所以網路使用上的量比較大,

而後面我們又隨即到荷蘭旅居一個月,公寓裡面都有免費的網路,所以我就只選3 GB的網卡而已,

其實價位相差不遠,只是因為我怕前面的10GB用不夠,會搭上3G的流量,

也因為3G的效期有三個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才備用,

沒想到捷旅的用量真的很省,不論是去年還是今年,我都沒有用完!XD

所以後來3GB,我帶來荷蘭旅居一個月使用!

 

P1340766

打開信封袋,裡面就只有這三樣東西,

一封介紹信,

一張各種尺寸大小的SIM卡,

一個打開手機SIM卡的小別針盒

 

P1340762

P1340763

傑旅通訊 Jason'sTrip  通訊的網卡遍佈各國,有大中華區,日本,韓國,香港澳門大陸(可自動翻牆)

東南亞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柬埔寨,

中東區:土耳其,卡達,阿曼~

歐洲32國通用:

  • 西歐:
    • 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愛爾蘭
  • 中歐:
    • 瑞士(部分不支援)、德國、奧地利、匈牙利
  • 南歐:
    • 義大利(含梵諦岡)、西班牙(含加那利島)、葡萄牙、希臘、克羅埃西亞、馬耳他、塞浦勒斯
  • 北歐:
    • 挪威、丹麥、芬蘭、瑞典、冰島
  • 東歐:
    • 波蘭、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

 

紐西蘭,澳洲,美國,加州,墨西哥都有,

可以說傑旅網卡概括全球啦!所以出國直接找傑旅通訊就好

 

歐洲網速穩定,價錢合宜網卡,

傑旅通訊 Jason'sTrip 網卡訂購網址:   點我

 

P1340777

我要特別說明一下,傑旅通訊 Jason'sTrip 通訊這張10GB可分享的卡很特別,

他在英國之外其他國家使用是10GB的流量,但是到了英國直接自動加碼10GB給你(只有10GB的才有這樣的優惠)

等於有20GB的流量可使用,此外,他還有歐陸32國3000分鐘免費通話,免費接聽

 

 

如何使用傑旅通訊網卡,及開通

(此文為邀約合作文,內文為真實心得)

P1340782

傑旅通訊的網卡使用方法很簡單,不用註冊,免登記,買網卡時會請你填寫出國日,

而你的出國前一日,就是開通日,

若是你跟我一樣是到歐洲,會有跨夜的問題,也可以請他們晚一天開通,

等你飛到歐洲那天在開通即可,這樣可以多一天使用日。

 

首先拿出他們附贈的小別針,打開你的手機SIM卡盒,

PS:每一家手機的SIM卡盒都不同,請注意!

 

P1340790

取出你原本的SIM卡,換上傑旅通訊的O2卡,

再換的過程中,建議不要邊走邊換,這樣很容易遺失卡片,

最好在搭往歐洲飛機時,可以在飛機上換,這樣下飛機就可以馬上開機使用。

 

P1340794

再把你原本的SIM卡跟小別針一併放入盒子中,然後放到一個安全地方,

一個月後回國時,才不會找不到,還要去補發就麻煩了!

 

P1340798

P1340799

接下來會收到一些訊息,但是不用特別理會,除非你要加值!

因為他屬於英國的電信,所以後來你有”可能“會接到英國打來的電話,

他們只是想詢問你使用的情況,及問你是否要加值,

所以若是你有接到電話,不用太緊張,是他們家的電信公司打來電訪的唷!

 

如何設定網卡使用

傑旅網卡的設定真的很簡單,

你的網卡確實插入後,然後到你的手機「設定」,找尋「行動服務」,

開啟「行動數據」

再開啟下方的「行動數據選項」內「數據漫遊」

這樣就可以了,若是你等候約2~3分鐘依舊不能上網時,可以試著重開機看看,

此時手機上出現4G,就代表已經可以上網嚕!

 

P1340912

其實我跟野姜花一開始,都沒有想過出國還要持續用網路,

總覺得出國就是好好休息,不想一直賴在網路上,一直打卡,

但是後來有幾次我們被歐洲的交通給氣炸了,

動不動就封路,動不動就停駛,要不然就是聯繫不到民宿老闆....等,

反正有在自助旅行的旅者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當你站在歐洲的鄉間時,四周沒有店家,天色又黑了,

不管是封路,停駛,聯繫不到民宿老闆.....時,

你會知道,網路是多麼重要呀!!!

 

這次我們自己也有準備導航,但是導航內的資料庫是我們好幾年前買的,

所以很多圖資已經舊了,所以我們在導的時候,偶爾會遇到封路,

這時我們就還要拿出手機導航,畢竟連接網路的Google map資訊比較新,

不管去年還是今年,我們都靠著Google map走出封山的山路,(超驚險的~)

 

DSC_9251DSC_0187

 

P1360054

這個是我們在遊輪上,茫茫大海中,使用網卡,

去年我們搭著郵輪沿著義大利的海岸邊遊玩,很多時候,在遊輪上都可以收到訊號,

幾乎有60~70%,我以為搭郵輪都可以收到這麼好的訊號,

今年我也是很期待在遊輪上使用網路,結果,這次郵輪的路線是跳島的,

並非沿著海岸線走,所以只有肉眼看得到陸地時,才有可能接收到訊號,

所以本來去年一直引以為傲,郵輪可以接收到訊號,最後剩下約30~40%會接收到,

不過靠港時,是一定會收得到,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P1360057

再來就是這張卡片特別的地方,他可以分享,因為我們還是習慣用電腦查詢資料,

在義大利的民宿中,有幾次不知道為什麼網路異常的慢,亦或是收不到訊號,

我們就直接開手機分享,讓電腦收我們的網卡訊號,網速都很穩定。

 

 

電腦.手機連結方式

P1360059

先在電腦中點選扇型的網路訊號圖案,開啟wifi

 

P1360065

再到自己的手機上開啟個人熱點,還有記住自己的wifi密碼

 

P1360062

在電腦所有網路連結中,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手機網路訊號

 

P1360064

點選下去後,就會出現需要填寫密碼的欄位,

再將剛剛的密碼填入

 

P1360060

看到電腦上有兩個圓圈連結在一起就是已經有接上網路了,

 

或是手機上方會出現「個人熱點,一個連線」,就代表已經連上線嚕!

 

這時你就可以跟平常一樣使用網路,

真的蠻稱讚傑旅通訊的網卡,他們的網速都還蠻快的,

我們住在義大利一個月,少說也住過二十多家旅館.民宿,

有時候覺得旅館.民宿的網路都慢過於我們的手機網速,

最後我們都還是開自己的網卡來上網,

最最後的重點是,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我覺得傑旅的網路用量,比我在台灣用的用量還要省,

明明也是整天都在摸手機,而且台灣還有家中的網路支援,

但傑旅的網路用量卻很省,所以我都超盡情的使用,

這次還放了好幾支影片在粉絲頁上,(但我使用網卡時,不看影片)

每次都要回國時,才發現網卡還有剩餘的流量,真的很棒,

推薦給要去歐洲想買網速穩定,價錢合宜的你們。

 


 

歐洲網速穩定,價錢合宜網卡,傑旅通訊 Jason'sTrip 訂購網址:點我

傑旅通訊 真人 Line :@jasonstrip

傑旅FB粉絲頁:https://goo.gl/p8GFYv

 

更多... 歐洲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 義大利。郵輪旅遊 ] 帶著孩子一起搭 MSC cruise 郵輪,一起輕鬆度假吧!! 港口捷運,房間設備,室內公共空間介紹

 

[ 歐洲夜車親子遊 ] 第一次帶孩子搭11小時的歐洲奧地利夜車,如何讓孩子秒睡技巧,搭車注意事項,夜車內部設備.早餐。

 

[ 奧地利。親子旅行 ] 百水先生的精心傑作 ♥ 布魯茂百水溫泉飯店 (rogner bad blumau) ♥童話世界裡享受泡湯之樂

 

[ 挪威。親子住宿 ] 超美~超夢幻的湖邊露營區親子小木屋Mindresunde,價格竟然這麼便宜~

 

[ 挪威。親子旅行 ] 北歐必遊的景點,從制高點Dalsnibba平台俯瞰絕美的Geirangerfjorden 蓋格爾峽灣,內有令人含淚的餐點

 

[ 挪威。親子旅行 ] 在挪威西岸開車,搭渡輪可以縮短行車時間。自駕必知渡輪票價,船上設施,餐飲提供一定要知道

 

[ 挪威自駕。親子旅行 ] 距今800年前的伯格溫的博爾貢教堂 Borgund stave church,現今已是世界遺產

 

[ 挪威景點 ] 搭纜車上佛羅伊恩山,用180度的視野俯瞰整個卑爾根的瓦根港風貌 ! 在紀念品店後方有一大片給孩子玩的遊樂場唷! 但波掬子看了老半天.....卻冏了!

 

[ 挪威民宿 ]挪威最美的就是峽灣,就讓我們住在峽灣中吧!! 不僅有民宿也有露營的營地任君選擇唷!!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