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50056

星遇咖啡推薦綠掛咖啡水量咖啡豆網路團購推薦

一個新咖啡品牌生成,需要多久的時間,一年兩年~?

星遇咖啡的生成,是從ELLE讀大學的時候,走在校園期間,空氣中飄來的咖啡香氣,

療癒了當時需要鼓勵的他,也因為這味道支撐著他從低谷走出來,自此迷上了咖啡,

大學畢業後,他當了空姐,在世界飛行的時候,才發現「咖啡無國界」,

他品嘗過世界各國的咖啡,每當飛行結束後就是他的咖啡旅程,利用空閒時間,考取了 SCAE咖啡師國際證照,

 

他認為一杯間單的咖啡,才是不簡單的,豆子的好壞決定一杯咖啡味道,

於是他不僅走進產地,了解種植技術,處理過程都親自去學習,

最後又取得 SCA國際認證的烘豆師和杯測師執照

為了一杯咖啡,空姐變身烘豆師,用心遇見咖啡,「星遇咖啡」就此誕生!

 

現在到星遇的官網註冊會員,並私訊我們你的「會員帳號」,
星遇咖啡會幫你儲值100點紅利點數喔 
😉
點我。。註冊 
這裡。。私訊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其實我喝過的咖啡也是百百種,大賣場賣的大包裝,咖啡店賣的小包裝,自家烘培的樸實包裝,

每個每個的咖啡都似乎有著他們需要我們買的理由,

而然星遇咖啡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就是,即使市面上這麼多是因為喜歡咖啡的人開了開咖啡店,

而星遇創始人ELLE覺得,他喜歡咖啡,但他更想把每一次的咖啡豆,

經過他的烘培,找到這些豆子的個性,幫助我們這些愛喝咖啡人遇見適合自己的豆子,

他賣的不僅是咖啡,而是由她手裡精心「打扮過後」的咖啡,他賣的是咖啡本身。

 

P1850057

不得不說,我第一次看到星遇咖啡的包裝時,真的有驚艷到,

怎麼每一包都這麼精緻好看,隨便一包拿起來都是一個精品,

 

P1850058

無論放在哪兒,都是非常吸引人們的目光,

「奇遇」這款咖啡,屬於中深烘培,結合兩大產地的咖啡豆,口感豐富,還有層次的香氣,

有種令人難以形容的喜悅感

 

截圖 2022-09-22 上午11.13.22

在星遇的官網裡,都會有每一杯咖啡詳細的杯測,如果你不知道要選哪一種咖啡適合自己,

可以參考創辦人的杯測結果,用數據化讓我們輕易挑選我們想要的咖啡

奇遇咖啡評比,請點我

 

我個人很愛這支奇遇咖啡,我在蘭嶼旅行的時候,真的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咖啡,

而且蘭嶼又非常的熱,我直接拿冰水,直接沖泡,你以為味道會很淡嗎?

不誇張,躺在床上的野姜花問我:『為什麼空氣中,會有咖啡的香氣?』

雖然他用冷水泡,口感無法跟熱水比,但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咖啡不是嗎?

我個人倒就是好愛用冷水,不!是「冰水」泡出來的這杯冷泡咖啡,

空氣中瀰漫著咖啡的香氣,喝入口中的咖啡淡淡的,再從鼻腔裡慢慢散發咖啡香氣~

我居然愛上這樣中深烘培的淡咖啡

 

我個人喝咖啡是不愛喝酸的,但是你說黑咖啡怎麼可能會是甜的?

中深烘培的「巧遇」,咖啡的香氣非常的濃厚,但是又清爽,真的不酸,

 

我在花蓮的飯店吃早餐!

大家應該都知道,飯店的咖啡都是運氣運氣的,好喝就好喝,

不好喝真的會打亂一天美好的心情,

我後來學聰明了,我自己帶咖啡來泡,反正餐廳都有熱水~
而這支「巧遇」他有著咖啡濃郁的香氣,喝下去有清爽的口感,不酸的通過嘴巴,在喉嚨間散發甜味,

天啊!星遇咖啡的巧遇黑咖啡,讓我對黑咖啡有大大的改觀。

原來黑咖啡不是再只有苦澀而以,原來可以這麼清爽順口。

 

截圖 2022-09-22 上午11.57.48

星遇咖啡官網中的「巧遇咖啡」:請點我

官網裡都有創辦人ELLE的小叮嚀,若你喜歡文字的溫度,也可以看烘豆師的小叮嚀來選咖啡唷!

 

倘若你是愛非常濃郁的咖啡香的人,那我會非常推薦這隻「深烘培」的際遇

他的濃醇程度在杯測數據中是4,雖然非常的濃郁,但是喝到嘴裡卻是滿滿的滿足,

一口咖啡下去後,嘴裡滿滿都是咖啡香。

奇妙的是,居然不會感到苦或澀

 

他的香氣也是我聞過的咖啡裡,最吸引我的一包咖啡,

非常的濃厚香醇,彷彿沈浸在咖啡香裡

 

而且非常適合跟這些麵包類的一起喝,,他讓麥香的味道更加的凸顯,

而當糕點過甜時,這濃郁的咖啡香氣,卻又可以適當的沖刷我們的味蕾,達到平衡,

是一款非常適合下午茶的咖啡!

 

截圖 2022-09-22 下午12.58.38

星遇的官網上也有教我們沖泡的小技巧,

第一次喝濾掛咖啡,也可以精準的泡出想要的口感 : 請點我

 

P1850079

星遇咖啡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濾掛咖啡,每一種都有其特色,

咖啡的香氣與韻味,真的不是用文字可以敘述的出來,

影片也無法表達到一半!

 

截圖 2022-09-22 下午1.04.37

星遇咖啡現在非常的貼心,只要選擇「遇系列」的咖啡,隨心選25入現在優惠只要700元

一包不到30元,就可以把家裡變成咖啡館!

而且這樣一包包拿出去跟朋友分享,大家都會驚呼,怎麼有咖啡的包裝可以這麼精美!

真的!!超喜歡星遇咖啡的包裝,他不僅外包裝美,內在更是令人驚艷。

 

P1850072

截圖 2022-09-22 下午1.10.57

那如果你的嘴跟王子公主一樣,我真心建議你一定要試看這一系列「精品金牌精選」,

他屬精品咖啡的濾掛,這香氣與味道彷彿自己就坐在義大利的餐酒館中,

品嚐著一柸香醇濃郁的咖啡,

 

截圖 2022-09-22 下午1.14.45

看著官網中的文字介紹,我都忍不住想要一一買回來品嚐,

第一看到把咖啡擬人化的描述,

這也在在顯示烘豆師在烘培時,是放了感情下去烘培,

她說:『每一批豆子都像認識一位新朋友,他用溫暖將豆子內的內在散發出來。』

所以每一批的豆子味道都會有些些微的不同,

但也因為烘豆師的用心,他感受到豆子想要變成的「人」,一一讓他們到位了!

 

P1850061P1850064

那如果你是咖啡專家,喜歡自己磨豆子,喜歡自己用自己的器具沖泡咖啡,

那也有半磅的豆子可以選擇唷!

 

截圖 2022-09-22 下午1.34.05

現在任選三包豆子,就有85折,

這樣換算下來,更是划算的選擇,而且半磅的豆子趁新鮮喝,最棒了!

我想這是老饕們最愛的一個組合啦!

 

P1850052

星遇咖啡,從包裝上就讓我有非常大的視覺享受,

打開包裝後,我習慣的聞一聞,每一包咖啡的香氣都讓我非常的著迷,

比以往我聞過的濾掛,真的差異非常大,

而我喝黑咖啡最介意的就是,苦,酸,澀,

星遇咖啡的黑咖啡,給我的是濃,醇,香

蠻訝異遇系列的濾掛咖啡就這麼令人喜愛,其他精品咖啡,就更讓我期待了~

 

星遇咖啡 ASTRELLE COFFEE

官網訂購:請點我

粉絲專頁 :請點我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腰果一天吃多少?用綠禾苑的腰果,輕易幫孩子補充好油的零嘴兒 ,12大功效都在內文中!

[烤肉食材宅配]中秋節帶孩子烤肉超輕鬆烤肉組,當個優雅的媽媽超輕鬆,台中日盛牛肉中秋烤肉組

[宅配美食推薦]川巴子回來了,創辦人等了10年的招牌乾麵,終於回到他身邊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