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芮莫妮精油

接觸精油已經有6~7年,因為在歐洲精油對他們來說,

也是日常保健的一種,而我一開始接觸精油是因為德國的百靈油開始的,

那時的百靈油解決我在歐洲的不舒服,自此後,我對精油不論是健康,香氛,都讓我很著迷,

中間也接觸過很多不同價位的精油,但靈敏的鼻子,總是可以很快速地知道其中差異,

甚至有些聞著聞著鼻子就過敏了!(咦~)

 

RUMOYI 妮芯莫的精油,是一家蠻讓我安心的青創精油,

他們從一開始就很堅持用最好的精油,因為他們相信善的循環,

價位的定製,也因為精油種類而有所不同,

就我所知像是比較容易取得的柑橘類,他們定價很平實,

但是像是玫瑰~花朵類,萃取過程非常繁雜,也需要非常大量的玫瑰,才能萃取1CC,

曾經看過網路有人販賣1CC玫瑰精油就要價一千多元,

花類的精油,那真的是非常非常高單價,

而RUMOYI 妮芯莫精油 非常佛心,他會隨著不同種類的萃取,

採取不一樣的定價方式,這是我非常認同且喜歡的。

 

再者 RUMOYI 妮芯莫精油 他可以教我們怎麼使用精油,

精油有分單方精油跟複方精油,若是我們想要讓自己的心情有所改變,

或是想要調想要的香氛,他們有自己的官方line,都可以請教他們。

像我會都問他們說:『最近心情低落,提不起勁,可以使用哪幾隻精油?』

『最近跟老公吵架,想要自己的周遭氛圍好一點,可以用什麼香氣精油?』

『最近身邊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想要改善,可以用什麼精油?』

對我來說精油不是魔法,但聞著香氣,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舒爽,自然也可以讓周遭人感到舒適,

自己舒服,周遭人也聞著舒服,那自然這些繁雜事情也會慢慢地淡化。

(實際使用心得在下方~)

和作文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和作文

 

芮莫妮精油

精油對我而言,就是一個香香的香水,自從開始接觸精油後,

瘋狂地喜歡上他那天然的香氣,跟香水給我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然而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精油是與神的連結』,

透過精油散發出來的香氣可以淨化本身周遭的磁場,

精油是來自天然植物的萃取,每一滴精油都是非常珍貴的,

這讓我也開始感到好奇,進而開始研究起精油,

才明白廟裡點燃檀香也是等同意義。

 

芮莫妮精油

這次我是請 RUMOYI 妮芯莫精油 幫我推薦幾隻「行動力積極」的精油,

要不,像我這種金魚腦+注意力低於7秒的人,很少專注一件事,

再者,我超級會「拖拖莎莎」的,每次都等一下,等一下~~等等等,就忘記了!

 

RUMOYI 妮芯莫精油的望包裝跟內包裝都很簡約,且清楚明瞭,是現代人很喜歡的感覺。

芮莫妮精油

RUMOYI 妮芯莫精油  都是很純的精油,所以他們會再特別強調每一款精油,

都要加上基底油,就是荷荷芭油,而RUMOYI 妮芯莫精油 使用的荷荷芭油是有機的,

讓我們擦在身上可以更加安心。

 

芮莫妮精油

RUMOYI 妮芯莫精油,一款不只是精油的精油,用了才知道原

RUMOYI 妮芯莫精油  每一罐都是10ML,所以他們的瓶子若是要換其他的轉接頭都很方便,

他們附的轉接頭是「點滴管狀」,像我自己是有「滾珠的」「噴霧的」,

可以隨著自己的習慣,去改變轉接頭。

 

芮莫妮精油芮莫妮精油

RUMOYI 妮芯莫精油 也有出酸痛精油霜,這一款精油,擦起來不會很涼,

但是在擦的部位可以慢慢的滲出他的涼感,

大家身上多少有一點點不舒服的酸痛,

每每只要擦一下,就非常有感覺,也很快就舒緩了

雖然他有薄荷,但是是那種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並不嗆鼻,

每次都很快就用完了,實在很想叫老闆直接出大盒的!

 

芮莫妮精油

大家都知道,坊間很多保養品都有香氣,像是玫瑰,薰衣草,橙花....等香氣,

大部分都是由精油添加進去的,RUMOYI 妮芯莫精油 也有自己專屬的化妝水,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搭配不一樣的精油,像我的皮膚是油性的,

這次使用的就是薄荷精油。

 

芮莫妮精油

RUMOYI 妮芯莫精油 使用的都是有機的精油,所以噴在臉上很安心,

噴出來的水霧也算細緻,我蠻常就直接噴在臉上,當作上妝前的保濕。

 

芮莫妮精油

偶爾一週會一到兩次幫肌膚補補水,所以我會用濕敷的方式,

將有機薄荷純露倒出來,將化妝棉沾溼,而 RUMOYI 妮芯莫精油 選的化妝棉,他的延展性很強,

可以做伸展,所以可以敷滿臉的每一個部位,真心覺的很棒。

 

芮莫妮精油

我是真的有用過才跟大家分享,所以都不是滿瓶的狀態,精油也是都開過的,

百貨公司的化妝水,歐洲品牌的化妝水,我都有用過,

但我真心覺得 RUMOYI 妮芯莫精油 的純露,是那種用了可以讓肌膚保濕,

且噴在臉上都能明顯感受到精油香氣,是那種有層次的感覺。

 

用了一陣子後,我發現我本來是大油臉,但漸漸的也不太油,脫妝比例降低,

若有空閒時間,我就會一週用化妝棉敷個一到兩次臉,感覺比較不脫皮,皮膚摸起來比較滑順唷!

 

芮莫妮精油

而這次使用的是 RUMOYI 妮芯莫精油 客製化精油調配,我們能將我們的「想要」告訴他們,

他們會建議幾款精油給我們搭配使用,精油本身沒有特殊能量,但是因為我們相信,所以它能協助我們,

一開始我也只是試試看,想說反正我都有把精油當作香水在擦,

他們搭配給我的配方,我也只是當香水調配使用,作法很簡單,

 

芮莫妮精油

他們會依照你的需求,建議你什麼樣的精油搭配幾滴,然後滴到荷荷巴油裡面,搖一搖就完成,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步驟,因為很像是調香師,

而且日後我若又有其他的需求,我只要買我沒有的精油即可,

但卻又可以搭配我原本的精油,又調配出一瓶我的另外一個需求香味。

 

那我使用後真的有改變什麼嗎?

有時候這種是一種感覺,不能完全說是精油,但我也想不出來我最近有做什麼改變,而讓我的行為改變,

我覺得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以前做事都懶懶散散的,能拖就拖,而且能不講電話,就不要講電話,傳line 就好。

但用了專屬精油後,我發現,我每天更有行動力,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之外,

對於事情也比較不拖拖拉拉,總是想著,現在就去做,現在就回答,

而我在擦精油時都會給自己一個期許,像是希望今天可以完成某件事,今天可以更勇敢,

今天可以做更多事情,這些正向的心念,我想也是影響我的內在,

而精油我相信也因為他的香氣影響我的情緒,或許讓我更加安穩安心~所以可以能更加面對每一件事。

 

RUMOYI 妮芯莫精油 有單賣精油,若是你也想知道怎麼調配專屬自己的精油,

也可以透過他們的j官方line,詢問看看,他們都會很熱情地教你們怎麼使用唷!

 

 

和作文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和作文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