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4

今天教練教我繞場啦~~

繞場的順序是從S彎道à倒車入庫à路邊停車
S
彎道上週已經練得很熟

但這週較不一樣

這週要和大家一起排隊練習

有人會在後面等待你進出S彎道

所以增加一些緊張的氣氛

而且當倒車到馬路上時

不能再隨心所欲

要注意後方是不是有車子~~以免撞到





等待
S彎道

其實是挺無聊的

還好手機裡有MP3~我就放音樂來聽

雖然已經入冬~但是太陽還是很大

偶爾還會開冷氣來吹

不知道是不是教練對我太放心了

我的教練基本上很少上車指導我

但是他都在旁邊偷偷觀察

只要我稍稍開車的方法不對

他的聲音馬上傳到我耳裡



 

這一台車到現在~教練仍陪著他練S彎道

我記得我第一次在練初學者專用的S彎道時

他已經和他人在排隊練S彎道

(意思是他比我早學)

我曾算過

從他出來到倒車入庫出來=我進出一次S彎道

他動作實在太慢啦~~~

每次等他我都可以在車上自拍或聽音樂


 

今天是我和老大相愛的第45個月的日子

我們之前有約定好每月的14

都要穿上情侶裝~
所以昨天我們就講好今天要穿上這件衣服
雖然我們相隔好幾千里
但是卻做同一件事情
這感覺很妙


這件是老大台大畢業

那天買的NTU(台大縮寫)  T-shirts

很有創意唷~~他們把這三個字拼成一個人

我第一次看時還都沒發覺

還是老大告訴我的~~~~










這是我練最熟的路邊停車

突然覺得開車真的好好玩唷

而且才知道原來開車是練腳力的敏感度

不能採離合器太大力~~會有衝力

也不能突然放開離合器~~會熄火

油門不能踩太大力~~車子會衝太快

~~~天阿~~~看似優雅的開車

卻沒想到私下卻那樣的忙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