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新的婚宴場地
我想大家都很好奇~{~哈~~跟我一樣啦!!}
SO~~趁今天來喝喜酒
順便幫大家做做場地的介紹囉!!



下一張(熱鍵:c)
大門口有兩座唯美的美女雕像
一座漂亮噴泉

之前騎車經過時~~還以為又是樣品屋
心裡還想著~~~不錯唷~~
這次還有噴泉呢!!!
沒有想到他居然是一家餐廳呢!!!



下一張(熱鍵:c)
要走過挑高的長廊
才能到他們的入口

餐廳的門口不是在剛噴水池後面
是要經過這一個長廊後才會到入口
雖然遠了一點~~但是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這是啥~~~



沒錯~~這是洗手台唷!!
這個洗手台是在廁所啦!!
很新穎的造型~~~最近幾家新開的餐廳
也開始用不同的洗手台造型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他有兩個很像水龍頭的水龍頭
喔~~~是冷熱水嗎??
NONO..NO...

左邊是感應式的洗手乳
右邊才是水龍頭唷!!
哇~~~~第一次看到這樣感應式的洗手乳呢!!




下一張(熱鍵:c)
很溫心的女廁~~
廁所門矮矮的~~大約只有160公分左右
門的手把是在中間
我本想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造型
當我進入廁所後~~才發現
其實它不僅美...還有功用的
它方便有帶包包的女生
可以將包包掛在上頭呢!!  棒!!  棒!!  棒!!




下一張(熱鍵:c)
出廁所後
看到一張很漂亮的宮廷椅
它的顏色很美~~~但是我照出來卻醜醜的




下一張(熱鍵:c)
宮廷椅的對面有一個超大的鏡子
前方有擺設一些玫瑰花
增加這家餐廳的美感




下一張(熱鍵:c)
入口的對面也有一個漂亮的噴泉



下一張(熱鍵:c)
噴泉的前方有一個漂亮花園
是用來舉行花園婚禮的地方

跟電視上的國外婚禮相差不遠啦!!
但是後面正在搭建的房子破壞了美感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椅子在綠色草地上特別顯眼
有種聖潔的感覺....

要是這在郊外~~滿山的樹林
唷~~~很多女生都會傾倒ㄅ~~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挑高的走廊
很有氣勢...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花圈
照起來很美....不像是假的呢!!
來這裡照相真的很漂亮唷!!
現在是下午的三點~~
日光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拿著剛剛拿到的玫瑰花照一張
保留住新娘的喜氣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想這樣的婚宴場地
應該是很多女生幻想的婚禮ㄅ
介紹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