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和麻吉一起來吃飯!!

我家的麻吉小九很特別~~雖然她說他有吃肉

不過上次跟他去吃燒烤~~他通通烤青椒洋蔥類……

讓我分不清楚現在是在吃燒烤還是燒蔬菜大會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於是今天選了壽喜燒

讓愛吃肉得我跟愛吃青菜的她們可以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下一張(熱鍵:c)

價錢很簡單

平日午餐 329+10% = 362  {兒童 180}

其他時間399+10% =439

限時90分鐘~~{不過沒有人的話就可以隨意坐}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
除了肉類可以無限吃之外    其他都三選一

不過讓我很….就是他下面的那一小排字

他說 : 前菜 & 甜點若需加點 每道100

我ㄌㄟ~~~這是搶錢嗎??超超超….貴的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的時間先來拍拍~~哈哈!!

不是只有胡蝶會這樣唷!!你看對面的也是……

 下一張(熱鍵:c)

難怪會是麻吉!!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喜歡啥自己拿~~還有冰塊唷!! 

 下一張(熱鍵:c)

白白的碗~~白白的盤子~~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下方的餐墊有教我們如何煮出好吃的壽喜燒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有為他們的食材做認證的解說文

此時胡蝶的小CAN鬧脾氣啦!!瞬間給它沒電囉!!

於是...後面的照片都是我麻吉 小九 友情贊助


下一張(熱鍵:c)
前菜我選擇...油醋燻鮭魚捲
燻鮭魚的味道很濃..入口大小剛剛好...女生可以很優雅的吃呢!!
左邊是要加入壽喜鍋的蔥跟七味粉
那個蔥好像有點少ㄋㄟ!!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服務生把所有的肉劈哩啪啦的上桌啦!!
不過看來只有我開心而已..對面的兩位美女..對肉好像免疫呢!!
ㄚ哈哈~~總之大家還是要把這些肉肉吃下肚啦!!



下一張(熱鍵:c)
小九的北海道昆布鍋
感覺內容好豐富唷!!  一上桌就贏得我的呼聲!!
湯頭也很甜唷!! 蝦子也大尾......小九很大方分給我們一人一尾呢!!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囉!!  大家一起來拍一張ㄅ~~~

下一張(熱鍵:c)
離開了小北澤...我跟他們說今天星巴客買一送一唷!!
他們也興沖沖的附和我...所以我們就來囉!!
哈........既然買一送一....當然就有四杯唷!!

美華手上拿的是要送給小九的禮物
就是小九手上那隻錶唷!!
是名牌的ㄋ!! 哈哈~~~所以小九拿來遮臉!!
小九...這樣身價會比較高是嗎??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禮物...哈...都是小九愛的貓
小九拿的是MP3午睡枕...可以午睡時邊聽音樂
我拿的是可以墊在鍵盤前的舒適枕條
不過很冏的是....小九沒有mp3.......
ㄚ..............害我差點挖地洞鑽進去

好險中午有請小九吃小北澤有稍稍彌補到
好吧!!為了表示負責...小九等我 ㄚ..明年我會送你MP3的!!
總之.......生日快樂啊!!!!  



啥......過很久了唷!!哈哈哈.....你就知道我欠文欠很大了ㄅ!!



店名 :小北澤壽喜燒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電話 : 04-2310-9966

營業時間

平日:中餐11:00 - 16:50 . 晚餐17:00 - 22:00. 
最後收客21:00

假日:中餐11:00 - 16:50.   晚餐17:00 -22:00
最後收客21:30


小北澤官網 : http://www.sukiyaki.kitaro.tw/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為我和麻吉十幾年的友誼

幫我們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