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 {} 開始自拍囉!!!  雖然我家老大參加我家的家族聚餐~~
都很害羞!!話也不多....
但是他仍會盡力的撥空來參加!!
 下一張(熱鍵:c)

我家三叔的大兒子跟漂亮女友....這個女孩對我堂弟真的是沒話說~~
上次阿嬤的事情....
這女孩也都撥空來幫忙~~~我很喜歡照片中..他們兩個這樣的感覺~~只是我那個弟弟呀!!你也定性一點~~讓人家有安全感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總經理招待的擔仔麵~~~~~怎麼這麼好唷??

因為我爸爸跟台中擔仔麵的總經理是認識20多年的朋友

我爸爸常常帶朋友到此用餐~~所以囉!!!當然台中擔仔麵餐廳也是靠
這小小碗的麵起家的....
今天有幸來嚐嚐看這一碗要50元的麵

下一張(熱鍵:c)

擔仔麵理所當然的很小一碗~~但沒想到他們是用玉米濃湯的碗盛上

湯頭挺甜的帶點肉香~~肉燥香氣增添香味~~蝦子也挺新鮮的唷!!

唯獨湯上浮的油是讓我不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第八道菜  炸鮮魚+炸蝦拼盤

炸鮮魚 : ~~這魚真的新鮮吃起來鮮嫩多汁~外出不吃魚的我

給這魚的評價很高!!

下一張(熱鍵:c)

炸蝦捲可以單吃也可以配上旁邊的生菜吃~~比較不油膩

再滴上幾滴番茄醬~~~酥酥脆脆的外衣+生菜的脆感+酸甜的番茄醬

是一道很不錯的DIY菜唷!!

 下一張(熱鍵:c)

第九道菜 蒸糯米糕 + 壽桃

~~~這壽桃很應景唷!! 其實胡蝶不太愛這種甜包子

但是看它小巧的模樣~~還是忍不住夾一顆來吃

它吃起來很軟帶一點麵粉香~~裡面的綠豆沙不會很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又發現有一道菜我沒吃到啦!!  就是糯米糕啦!!

但是那天我有看老大撥開他~~裡面有蛋黃~~

光是這點~~我覺得應該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兄弟的互動也很令人玩味~~

兩個長得像丸子的哥哥~~還有一隻像猴子的弟弟~~!!

 
下一張(熱鍵:c)

餐會後~~~我們到叔叔家吃蛋糕!!  大家為叔叔齊唱生日歌呢!!

是大堂妹上網搜尋的唷!!  是台中有名的{咕咕霍夫}~~~
咦~~好熟的店名..好像我家路口就有一家了ㄟ!!
ㄟ害...我都沒去買過說....哈哈哈~~

原本大家都說剛剛吃太飽~現在吃不下蛋糕囉!!

大家看著大蛋糕不知如何是好~大堂弟還開玩笑說 :

等一下唱完生日歌~~叔叔畫一下假裝有切蛋糕~~

再原封不動的退還給[咕咕霍夫]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只是沒想到~~~大家吃了一口後~~紛紛都說這蛋糕好吃!

還慫恿其他人吃唷!!   真的!! 這雖然是簡單的奶油蛋糕

但是這個奶油卻一點都不油~~搭上海綿蛋糕~~~~超級好吃的啦!!

我居然還吃了兩塊蛋糕呢!!!哇哈哈哈~~~



台中擔仔麵餐廳 官網  http://www.taichungnoodle.com.tw/

咕咕霍夫官網 http://www.gcake.com.tw/purchase/product/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喜歡這甜甜的蛋糕
請幫我推一個唷!! 謝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