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今天下午2點才開始上課
早上我在飯店的餐廳吃了一頓
台幣將近900元的自助式早餐後
順便大方的外帶一份三明治
(服務生會主動問你是否外帶)
我和老大就開始半天的無目的行程
他將GPS設定在荷蘭和德國邊界的小鎮
我期待著會有像第一天一樣的風景和道路
但是很可惜的並沒有遇到
今天的天氣也不是很好
天空飄著毛毛雨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開到小鎮
回程時~~因為有點趕
所以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時間緊迫也讓我有點緊張
前排的大卡車也不可能會換跑道
我只好換到內車道
喔~~~今天雖然車多
但是自己似乎也開的很順手
我發現前面的車輛怎麼一一往外車道轉移
看了一下儀表版~~~~驚~~~
我的時速怎麼已經到了160
喔喔~~~天阿~~~這是什麼情況
當我告訴老大時~~老大還在狀況外
他說他並沒有覺得有這樣快
但是~~~這是事實也已經發生了
我想我爸若聽到這件事情
他可能會把我罵到臭頭
所以~~~~請大家保密ㄅㄟ

下午三點半我和老大一起離開公司
我們和仲介約好在飯店門口等
我們提早到了四分鐘
大約過了四分鐘後~~仲介莫名的出現在門口
他帶領著我們來到了公寓
本以為會是像上次一樣的獨棟公寓
會有較多溫馨的擺設和佈置
這次的公寓雖然比較陽春
可是應有盡有~~還有一間小客房ㄋ
雖然沒有期待中的漂亮
但是比起台灣其他的宿舍
這算是一間很棒的公寓囉
我和老大送走了仲介
馬上就跑到超市去買菜
打算明天中午要炒個飯來吃
我好想念台灣的食物ㄋ

下一張(熱鍵:c)
盡頭是進入屋內的大門~~我照相的位子是在客廳的門口~
這是我用我的相機照的~~所以一點美感都沒有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大四萬多塊錢的單眼相機照的~~感覺差很多ㄅ
所以照片會騙人的唷!!
公寓裡的小客廳和餐桌~~桌上已經堆滿我的日用品啦~~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照相的位子向後轉~
就是一個可以變出台灣食物的小廚房囉~
餐具也是應有盡有~~
仲介有幫我們準備米還有一些罐頭~~真的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很簡單的臥室~~旁邊的窗戶就緊鄰著外頭的走道~~
我很敏感的就先把窗簾拉了起來
以免春光外洩~~哈~~會傷到人家的眼睛



下一張(熱鍵:c)
很飯店式的浴室~~燈光一打就是不一樣唷~~



下一張(熱鍵:c)
浴室的左邊就是一間單人房~呵~好貼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