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不知怎麼著~~一整個就是很想吃日本料理...中午才吃過三次魚屋~~下午又想要去吃壽司啦!!

這家的壽司離我家有點距離~~位於市中心在過去一點的東區..
而且位在黃昏市場裡~~SO一定要下午的時間才能來買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晃呀晃的~~也晃到下午三點多~~騎著我的小白摩托車來到了十甲路上的新光市場

有鑑於默默大哥的經驗~~聽說會很難找到攤位..於是我看到路邊指揮交通的伯伯~~開口問了伯伯

沒想到~~這熱情的伯伯幫我指了路~~一下子就找到攤位囉!! 新來的朋友~~先認明這個{新光市場}的招牌



下一張(熱鍵:c)

在他的對面有一個{十全路}的路牌

 下一張(熱鍵:c)

從這個{十全路}路牌下的入口進去新光市場~~~直直走~~大約到第二或第三的路口

看一下你的右手邊~~就看到花田整齊有致的壽司台囉!!


 台上的壽司~~爭奇鬥艷的想引起你的青睞~~~看得我真是心花怒放呀!!!真想每個壽司都來一個唷!!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最新奇的莫過於這個球型的壽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壽司呢!!

上面的主料~~~~~~~會不會太美味了啦!!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帶了一百多元而已

不至於失心瘋把所有的壽司都帶走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軍艦壽司也都很美味的感覺~~~加了三片小黃瓜~~感覺又更舒活啦!!

不過我覺得點塔型的壽司比較划算~~因為三片的小黃瓜倒是佔了不少的視覺空間呢!! 

下一張(熱鍵:c)!!

玻璃櫥窗內有很多生猛的海鮮唷!!     你可以跟現場的師傅線點握壽司~~
他們會馬上幫您現做......
新鮮真得是看得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有個冷藏櫃~~販賣一些較常見的海苔壽司....但是千里迢迢來到這的我~~怎麼可能對它們有興趣呢!!

~~~不過我看到很多媽媽倒是買了當明天的早餐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很克制的買了這幾個!!       ~~今天的主力在塔型的壽司啦!!

因為一個就要25~~~~~都可以買旁邊四方形的壽司二個半啦!!

花田其實是主打四方形的花壽司~~但是胡蝶受不了塔型壽司的誘惑

 

下一張(熱鍵:c)

螺壽司{上排左} 25 :  螺肉本身很Q~~醬也很夠味~~一個壽司可以分三口吃

小章魚壽司 25{上排中} : 一整隻小章魚ㄟ~~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
不過這小章魚的肉吃起來比較軟一點~~醬也比較淡一點~~一樣可以吃三口呢!!

超值得的塔壽司~~~~~~下次一定還要點啦!!  
 

再來是軍艦壽司~{下排左}鮭魚卵30元!!    !!!中午吃到的鮭魚卵讓我念念不忘~~
下午又來一個鮭魚卵壽司啦!!     
入口後~~嗶嗶波波的~~哈~默默大哥的建議~~老闆他們有聽進去啦!

我今天才能吃到這樣好吃的鮭魚卵啦!!




 下一張(熱鍵:c)

海膽壽司 {下排中}       呵呵~~說真的唷!!胡蝶沒吃過海膽ㄟ!!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海膽有多好吃又多好吃...胡蝶對這到食物還真的很好奇呢!!

今天第一個夾的就是這海膽啦!!   我很期待那種入口即化~~又鮮又甜的滋味

不過~~胡蝶入口後~~海膽就黏到胡蝶的上顎...~~~~~咀嚼的幾下~~他才被吞下喉嚨~~

胡蝶和海膽的第一次~~真親密呀!!



再來吃~~默默大哥推薦的~~四方格壽司         這個壽司真的很超值ㄟ!!10就可以吃到四種不同的料

我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後面的蛋壽司~~~真是對不起你呀!!    前面吃了大餐~~胡蝶已經吃到不知道怎樣形容啦!!

蛋壽司好像就感覺還不錯啦!!  用料很實在....只要10~這算很超值囉!!

不過下次要從這種四方壽司開始吃啦!!     這樣才不會落差太大~~~




更精彩的壽司介紹網誌..請點
  >>>> 默默大哥的花田壽司首發唷!! <<<<

>>>>>默默大哥的花田壽司第二砲<<<<





店名: 花田壽司--新光市場總店

地址: 台中縣太平市十甲路470號 {新光黃昏市場內}

營業時間: 下午3點 -- 6點  { 週一.二公休 } 

官網 :http://www.sushi888.com/p6.php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有被壽司美到

請你動動手...幫人家推一個啦!!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