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 http://tw.eliwp.com/0427027925/


今天不知怎麼著的~~~~特別想吃點有點藥燉的食物

這間姿月當歸鴨~~正巧在我家後方

看他曾經被美食節目採訪過

也曾看過網友介紹過~~~

~~~不想往逢甲鑽的我們

就決定是他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價格上面有點點貴ㄟ

比起逢甲貴上5---15元呢!!

不知道是不是位在河南路上

所以價錢也相對的比較高ㄋㄟ

小菜的部分也是呢!!   


 下一張(熱鍵:c)

姿月的環境算是乾淨整齊的小吃店

他將餐具集中在一起         以免有浪費的可能性


 
下一張(熱鍵:c)

米血   30  豆干   10

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兩個便宜的小吃

竟然如此的好吃ㄟ~~~

他有點點特殊的中藥味

但是卻不搶兩位主角的風采  ~~ 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當歸鴨麵線  70

這份量也不算少~~

湯頭喝起來有比較淡一點

麵線是屬於比較有嚼勁~~我喜歡!!

鴨肉吃起來很軟~讓我很驚訝呢!!


得心數 :         {滿分為五顆心}
第一次嚐鮮心得 : 軟嫩嫩的鴨肉值得一嚐...滷得很棒的小菜有加到分



店名 : 姿月當歸鴨麵線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和南路二段514號

電話 : 04 -2702 - 7925

營業時間:11: 30  -  23 : 00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涼颼颼的秋天來囉!!來一碗熱熱的當歸鴨麵線ㄅ

       喝完....記得幫我推一個唷!!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