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終於來到最後一家肉羹店啦!!  

居然是隱身在第一廣場附近呀!!  

我以前都在這邊混的,居然不知道直到那天我爸提起,
我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最原始的店在此呀!!

 

 下一張(熱鍵:c)

店面的擺設都非常非常的有年代,但是,不變的是紅底白字的招牌,
這三家店都是一樣的字體,讓人很輕易的就知道他們是同一體系啦!!! 


下一張(熱鍵:c)

油豆腐 跟 菜頭都    各10 元唷!
他們賣的小菜略為不同,不變的是,價錢上都還是很便宜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肉羹飯 40 元

肉羹仍是一樣都是用盤子裝,不過我覺得{}這兩家肉羹,
他們的勾芡都是比較正常的濃稠度,所以不會吃起來很濃稠

他們羹的濃稠度算是這三家裡面最清的,肉也是咕溜咕溜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他們有加一點點的蘿蔔絲??{應該是ㄅ!}口感上有帶一點點脆脆的!!

 

 下一張(熱鍵:c)

在這邊吃肉羹{},他們都會附一碗白蘿蔔湯唷!!
是怕有人覺得羹太濃稠可以稀釋
當然你也可以單喝,淡淡白蘿蔔味道
夏天挺開胃的唷!

 



店名:台中肉羹 老總店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 
TEL: 04-2227-9569

 

 
延伸閱讀 >>野姜花胡蝶的 台中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