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057903604

這篇的照片都是我們 2010年去 歐洲大蜜月35天 時拍的,

但是為什麼又拿出來寫???

不講大家一定不知道,因為相隔了七年,

到現在還是有人會跑來問我們說,你們當年在希臘拍的自助婚紗咧??

為什麼都搜不到了??

不要說你們很驚訝,連我們自己都超驚訝,怎麼隔了這麼多年

還是有人會找來~~

 

o1057903607

於是,也因為我們下個月五月的歐洲之旅,我們也將到希臘一日遊

所以一起拿出來再好好的回憶回憶一下

也把我們當年在希臘拍婚紗的經驗,寫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若是你們也想去希臘自助拍婚紗,希望你們可以得心應手

 

更多歐洲美景+自駕親子旅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中

歡迎來按讚追蹤喔!

 

 

1057908927

希臘的景點就不用我多說了

一屋頂,一轉角,一個門都是超棒的天然布景

在希臘,建議可以租機車行動,方便快速

他們的道路也很簡單,跟我們的澎湖差不多

也不用戴安全帽,所以真的蠻悠閒的唷~

 

1119174479

在希臘所所看到的每一個美麗景色,

幾乎都是旅館

所以都維持的蠻好的,因為他們每年都會油漆一次

所以希臘的白,真的是白

是拍婚紗的最好的點了

 

1676058403

當然希臘的夕陽也是舉世聞名,我們當年住在希臘一個禮拜

天天~~天天都到這個平台報到

每天都提早一兩個小時來等待

相信我,真的值得~

雖然在等待的時候真的很無聊~但這絕對會是日後最美的回憶

 

o1057903562

在希臘拍婚紗,當然首先要準備一兩套婚紗

當年我買婚紗還蠻困難的

因為那時自助拍婚紗的風氣不盛

但好在我住在逢甲附近,我在逢甲挖到不少不錯的新婚紗

 

o1057903561

當年我們的總行程是35天,不僅行李要控制,重量也要控制,

我們能帶兩套婚紗來拍,已經是我們最極限了!

所以也不能再多帶一些配件

 

o1057903585

好在希臘的風格很夢幻,我把自己定位在落入凡間的精靈

所以我連婚鞋都沒帶,甚至也裸腳入境

 

o1057903581

而頭紗部分也是簡單大方,有個花圈,後面是頭紗

這就是我整個白紗的造型

不用編髮,也不用其他的配件

是以最夢幻的精靈風格呈現

 

 

o1057903563

o1057903564

希臘雖然貓多,但是狗也不少,

這些狗兒呀!

通常到正中午就懶趴趴的,趴在陰影的地方睡覺,

要看到牠們活動,大概是早上七點前,跟下午五點後吧! XD

 

o1057903565

所以沒錯的,你現在看到的每一張照片

都是我們早上四點半起床開始著裝

大概最慢五點就要出門拍照

五點???

是的 !! 就是五點,放心啦~~

五點的希臘太陽已經起床了! (九月)

這時候的光有點強又不會太強,有點像我們夏天時的七點陽光

 

 

o1057903568

這時候拍照,雖然陽光照射

但是只要眼睛忍一下,

在對方還沒按快門時,先閉眼休息,等到他倒數三二一,

你在最後一刻再張開就好

這樣眼睛會比較舒服

 

o1057903569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直看太陽,臉與太陽的角度約45度角,

也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希臘的太陽真的很大,不怕打不到光

 

o1057903609

o1057903570

這幾張幾乎是臉跟太陽呈現90度

臉上的光也還不錯

 

o1057903571

o1057903601

希臘真的處處是美景

我們待在這的每一天都在拍婚紗

因為,我們沒有目的地,每天都這邊鑽,那邊走

一轉角都可以看到無敵的景色

 

o1057903573

而當時間漸漸地來到七點過後

這時的陽光已經大到,你躲在陰影處眼睛也快受不了了

對了~

在希臘,一定要戴太陽眼鏡

在希臘,一定要戴太陽眼鏡

在希臘,一定要戴太陽眼鏡

這是重點,一定要記得

所以你們若想跟我們一樣拍這樣自然的照片

請記得早點起床

 

o1057903575

七八點的陽光真的不是跟你玩假的

所以我們每天大概拍個兩小時就收工了

 

o1057903567

當然你也可以躲在陰影處拍照

 

o1057903599

o1057903596

o1057903597

上面這幾張不是在陰影下照片,就是在屋子內,

但是拍出來的感覺,還是覺得少了一點點甚麼~

 

o1057903576

也可以把你在希臘的生活融入也不錯

像這間超市,就是我們在希臘時,會來買菜的地方

 

o1057903566

o1057903577

你問說,在路上難道沒有路人投射異樣眼光嗎?

相信我,外國人都很和善

看到我們在拍婚紗,不會投射異樣眼光外

還會跟你們道恭喜呢!

而且,根本不只我們這對在拍婚紗

而是好多對呀!! XDD

 

o1057903578

而街道上的商店也可以是你最佳背景

但你有發現到我的臉已經跟太陽呈現150度角了嗎?

而我的臉還不是很黑

是因為希臘的白色漆幫我打了光!! XD

 

o1057903579

 

o1057903580

 

o1057903582

等到太陽真正出來時,眼睛是真的張不開了

我已經號稱已經很能在太陽光下張眼的人

但這幾張,還是有不小心瞇眼了呢!

 

o1057903584

要不然你可以跟我一樣,索性都不要看鏡頭了

不過意外的,效果很好 XD

我自己是超愛超愛這張的啦!!  哈哈哈~

 

o1057903583

o1057903586

o1057903587

o1057903603

o1057903602

o1057903588

剛剛有說過,希臘的旅館都很好拍

我們也在自己的旅館拍了不少張照片

真的是~~~~~處處是美景呀!!  (茶~)

 

o1057903589

o1057903590

我們在希臘這幾天真的把聖托里尼拍遍了

看夕陽的平台我們都征服啦!

而我們來的時間,剛好太陽光有照映在我臉上,

而身後的房子剛好還沒被太陽照到

所以讓照片呈現層次感,蠻好玩的~

 

o1057903594

o1057903595

這個來希臘必拍的藍屋頂

都來到希臘拍婚紗了

當然也是一定要藍屋頂拍

只是不太好找,我也無法跟你們詳細說明位子

因為在希臘,他們是沒有門牌的,XD

所以只好靠運氣囉!

 

o1057903598

o1057903600

這個標準的希臘風車也是一定要照的呀! XD

 

o1057903593

o1057903605

對了!!  這個花不知道是甚麼花??

在希臘到處都有,而且開的超~美,超茂盛

 

o1057903606

我都想稱他為"希臘花"了~

在藍白的世界裡有這麼繽紛的色彩

讓我們忍不住駐足拍照

 

o1057903608

o1057903610

o1057903611

真的很漂亮吼~~其實連我自己現在看,也是覺得好神奇呀!

原來我真的在這邊拍過照呀!! XD

而從這幾張照片來看,可以清楚的知道我的髮妝沒有很難

就是普通的化妝而已

疑似有把口紅畫紅一點,腮紅畫紅一點

其他真的沒有甚麼了

所以景色美,怎麼拍都美呀~

當然你要說我美,我也是不介意啦!!

 

o1057903612

o1057903613

o1057903614

o1057903615

當然最重點,最重點就是,天氣一定要好呀!!!

天氣好的希臘就是美

怎麼拍都美~~美翻天~~美得不像話呀!

 

o1057903616

當然拍自助婚紗最特別的一點

就是可以融入當地的環境

不再受限制式的婚紗照

不過在希臘拍婚紗有一個缺點就是

很難有新郎一起入鏡

因為真的很難~~很難

 

o1430766069o1430766070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們的配備不夠,沒有準備遙控器遙控相機拍照

所以我們的希臘婚紗照,僅有幾張夫妻合照啦!

這邊就不放上來跟給大家閃眼睛了 (你們表示:眼睛已經瞎了~)

 

o1430766071o1430766072

若是你們準備足夠,再加上我剛剛說的那幾點

相信你們在希臘拍的婚紗

一定可以得心應手唷~~

祝福大家!

 

 

更多歐洲美景+自駕親子旅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中

歡迎來按讚追蹤喔!

 

[歐洲大蜜月35天] 德國 @ 沉睡100年的微笑國王湖..別忘記要到對面喝杯牛奶+美麗的紅蔥頭是依定要來照相的啦!

 

[歐洲大蜜月35天] 奧地利 @ 蜜月首選~寧靜的哈修塔特~鹽洞的溜滑梯好好玩唷!

 

[歐洲大蜜月35天] 奧地利/ 像是在水中優游的百水飯店...真的要爬很高的城堡山.怪異造型的莫爾島

 

[歐洲大蜜月35天] 奧地利Salzburg @ 音樂神童莫扎特故居..FIIRST巧克力球創始店..

 

[歐洲大蜜月35天] 瑞士@我們站在勞特布魯嫩的瀑布裡+酒味濃厚的起司鍋

 

[歐洲大蜜月35天] 瑞士@ 蜜月首選之都琉森..雖被火燒...但是仍是美得很有氣質的卡貝爾橋

 

[歐洲大蜜月35天] 瑞士@走在寧靜得像一幅畫的Spiez斯皮滋...似乎闖進童話中...

 

[歐洲大蜜月35天] 瑞士@苦行好幾天...終於在策馬特吃了貴鬆鬆的鮮嫩多汁牛排補補元氣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