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925

2018親子住宿推薦懶人包親子友善

每到寒假暑假或是過年連假時,就是帶孩子到處旅行的時光,現在台灣的旅館,很多都紛紛轉型改成親子旅館,我們也住過好多⋯⋯

而我們家是等波掬子行為能力好些後,倒比較喜歡找有一些比較有特色的旅館,

而且對親子是友善的旅館,大部份我們住過的旅館都是六歲以下免費,所以即使攜帶兩隻住宿,

我們還是可以訂兩人房,這方面無疑在我們的住宿費上省很多,

所以我們專找這樣的旅館住宿,現在幫大家整理我們近年來住過,且有寫出來的台灣親子友善旅館

(目前後台大概排了有將近100家台灣住過的旅館還沒寫,XD,真的很會拖呀我)
我們旅行的區域大部份是在中南東部,所以囊括了南投,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推薦給大家在帶小小孩出門時,可以訂房的參考,感受一下台灣親子友善的住宿吧!

以下房間價錢,住宿資訊,皆是網路隨意抓取,請大家在訂房時,再多方比較價錢唷!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旅行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DSC_7947

[ 親子旅費分享 ] 不用2萬元,全家2大2小住五星級凱薩,四星級福容,希臘獨棟Villa。吃凱薩冠軍牛肉麵,沙灘小酒館,快樂鳥日子...

自己先偷推一下我們這次去墾丁的行程,這是自費行程,但我覺得冬天去墾丁,是一個還蠻不錯的選擇,

只是天氣要看好,一切就會很美好了! 這篇文章,提供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旅行思維唷!

五星級凱薩飯店。房間價錢。住宿資料:點我  (搭大眾交通可達)

四星級福容飯店。房間價錢。住宿資料:點我  (搭大眾交通可達)

伯利恆希臘獨棟VILLA:房間價錢,住宿資料:點我 (搭大眾交通可達)

 

DSC_6306

[ 南投。親子住宿 ] 在童話故事中住四星級飯店,讓孩子在四千坪的綠地奔跑,園區的新鮮花果入菜菜餚,味道好~份量超足夠

楓樺台一度假農場,房間價錢資訊:點我

 

DSC_3794

[ 南投親子住宿 ] 瑞居飯店有三種不同房型,時尚,親子,小木屋,讓大家都可以選到喜歡的房間,日月潭附近住宿新選擇

瑞居度假飯店,住房價錢資訊:點我

 

page88

[ 南投鹿谷。親子住宿 ] 童話版的中國風。聽濤園山莊有超好吃的竹筍飯,好玩的親子同做燈籠+生態夜遊 or 賞螢火蟲,一家三代來玩都適合。

聽濤園。住宿價錢資訊:點我

 

P1010449

[ 南投鹿谷。親子遊 ] 帶孩子住在樹林、螢火蟲環抱的蟬說鳳凰亭序,享受芬多精,霧屋的在地食材讓孩子一口接著一口吃,在茶園裡來場最自然的教學

蟬說鳳凰亭序。訂房價錢資訊:點我

 

DSC_2662

[ 台南。親子飯店 ] 到和逸飯店住宿開小汽車+坐小火車,記住兩點重點,就可以跟波掬子一樣玩到房價都回本囉!

和逸飯店。訂房價錢資訊:點我  (搭大眾交通可達)

 

DSC01969.JPG

[台南飯店] 在藍晒圖文創園區.美食一條街的保安路.六千牛肉湯.阿明豬心.新光三越旁,包吃包玩又包逛的大億麗緻酒店+充滿童趣的CAMA現烘培咖啡

大億麗緻酒店。房間價錢。住宿資料:點我  (搭大眾交通可達)

 

DSC_6916

[ 高雄。親子住宿 ] 誰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 讓孩子玩到到不想出門吃飯了...

宮賞藝術飯店。房間價錢,住宿資訊:點我 (搭大眾交通+捷運可達)

 

DSC_7225

[ 高雄。親子住宿 ] 秝芯旅店駁二館。有 Xbox 讓孩子玩到超嗨,還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騎,離駁二,愛河,旗津,動物園近~

秝芯駁二館。房間價錢,住宿資訊:點我  (搭大眾交通+捷運可達)

 

DSC_8721

[ 高雄。親子住宿 ] 旅館大門一打開就有車子在裡面等,讓小男孩們尖叫的<冒煙的喬。就是公寓旅店>

冒煙的喬,房間價錢,住宿資訊:點我 (搭大眾交通+捷運可達)

 

DSC_4312

[ 屏東。親子住宿 ] 有著大片草皮,離沙灘也很近的美好墾丁民宿,離社頂公園近~

美好墾丁旅館。房間價錢,住宿資訊:點我 (搭大眾交通可達)

 

DSC_6245

[花蓮。親子飯店] 這樣訂房住花蓮翰品飯店最超值,超大超大的「歡樂森林遊戲屋」,孩子玩翻天啦!合法住宿

花蓮翰品飯店,房間價錢,住宿資訊:點我

 

DSC_6553

[ 花蓮吉安。親子遊 ]在花蓮山海趣住超吸睛的蒙古包,還有超大遊戲室+籃球場+盪鞦韆+翹翹板。東大夜市精選小吃大公開。 在海洋公園+立川漁場附近

山海趣民宿,房間價錢,住宿資料:點我
 

P1240453

[ 台中。親子住宿 ] 孩子一定會愛的機器人飯店,星動銀河鄰近一中街,台中公園,還有不用出房門也可以唱KTV的房唷~

星動銀河機器人旅館,房間價錢,住宿資訊:點我 (搭大眾交通可達)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旅行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 中部親子懶人包 ] 2018年1月更新。台中親子餐廳室內雨天備案,晴天親子旅遊,親子景點,美食,逛街,一次幫你備足啦!

 

[ 台中。親子旅行 ] 只要辦一張台中科博館的恐龍卡,2017年的優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票價,停車,搭公車資訊與費用

 

[ 后里。親子友善餐廳 ] 399元讓你吃到Q彈鮮甜的波士頓龍蝦,T.R.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餐酒館麗寶outlet店,啤酒 / 調酒 / 龍蝦排餐/ 義大利麵/ 燉飯 /

 

[ 苗栗。親子旅遊 ] 在有機稻田間,輕鬆當現成的小小農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農耕工作體驗! 阿公阿嬤也很適合一起玩的親子遊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