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最近嘉義親子友善飯店有越來越夯的趨勢,因為有好多嘉義親子景點可以玩,

像是檜意森活村,嘉義文化園區,森林之歌,北回歸線太陽館

觀光工廠:白人牙膏,老楊方城式,承億小鎮慢讀,愛木村,也有些老建築改建的餐廳,

而且嘉義總有許多綠地跟建築,可以讓人好好慢慢地去品味,

其實嘉義的旅館我們住過不少,每一間都有其特色,但是帶著小孩的我們,

想要逛夜市怎麼辦??

來來來~~這家「蘭桂坊花園酒店」位在嘉義著名文化夜市旁邊,走出去約 5 秒 鐘 就到,

這夜市的一角還有著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也有許多隱藏版小吃,

這篇通通都告訴你唷!

 

蘭桂坊花園酒店查房價。地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250號。電話:(05)228-8228

 

更多 ..... 台灣親子友善住宿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 台南傢俱推薦 ] 買沙發來億家俱批發倉庫就對了,工廠直售價好便宜,清楚明瞭的客製化流程,台灣製造給你高質感.好品質

 

P1400298

P1400299

位在文化夜市小巷弄中的蘭桂坊花園酒店,簡單大方的外表,

飯店前方有一個小空地可以停約5輛車,若想停在空地的朋友們,可要早點來唷~

若是太晚來,沒關係,他們也有特約停車場,不遠,

大家可以先下行李,再派一位過去停車就好,

飯店有特約停車場,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呀!

 

P1400288

蘭桂坊花園酒店台北蘭庭商務旅店於嘉義的最新分館,於2016年正式營運,

才營運三年,我們就來住過兩次,因為CP值蠻高的

 

(此文為邀約合作文,內文為真實心得)

P1400290

 

P1400293

飯店內的大廳,有著董事長的四人收藏古董,中國風傢俱,

讓我們平常家中不太有的桌椅,可以讓你親近的去看看,或是坐一坐,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張古董床了,不知道有開放給人試睡嗎?(喂~)

 

P1400216

夏天超級炎熱,就算我們是下午才進來check in ,但是,看到櫃檯後方有賣冰淇淋,

而且是瑞士 Movenpick 莫凡彼的冰淇淋,感覺看到故人,

想當年我們在瑞士就是吃著他長大的 (咦~)

因為莫凡彼冰淇淋純天然,嚴格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所以我很安心讓波掬子們吃

就讓我們母子三人一人吃一個吧!剛好消消暑~

 

P1400237

蘭桂坊雖然不大,但是他們的規格跟服務都不輸給四星級的飯店,

我蠻訝異的是他們竟然有 RICH18 的販賣,因為這家的產品,都只有出現在高檔的飯店,

我們以前都著四星級或是五星級飯店時,我都是他們的愛用者,

因為他們的產品很香(我是香味控),而且乳液很滋潤(如上方)

所以每次我去住飯店,都會多帶一兩罐回來,因為價位也不高,一罐才380元

但可以讓自己每天洗完澡都香香的~值得!

 

P1400281

當然來到貴寶地,一定想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千萬不要錯過他們櫃台上的「吃貨抵嘉」的美食地圖,裡面可是滿滿滿滿的寶藏,

一定要拿一張好好研究一下,祭一祭五臟廟!

 

P1400280

這次母子旅行,只有我跟波掬子兩個人,所以他們自己的行李都自己背自己拉,

媽媽只要悠哉地拉著自己的登機箱小行李就好!

我們可以幫孩子做很多事情,但是該放手的時候,也要試著放手讓他們學習,

孩子不會一天就長大,要一天一天慢慢的教,讓他們慢慢地長大,才是對他們最好的。

 

P1400238

P1400228

一進房,房間空間很大,是四人房的大小,

我覺得台灣就是好在這一點,不會兩人房偽裝四人房,

這次去歐洲真的受夠了,

明明就是兩人房,打開沙發床就變成四人房,

明明就一樣的空間,硬是收四個人的錢,真的是吼~~

蘭桂坊很明顯就是四人房的空間~每個人都有軟軟的床鋪可以睡覺

 

P1400230

P1400231

床頭櫃旁邊有冰箱,熱水壺,礦泉水,咖啡包,茶包,

最讓人驚喜的有蛋捲,而且是一隻一隻的包裝,蠻不錯的,

不會開了就軟掉,想吃多少就開幾隻

 

P1400240

P1400234

書桌對面是一個小空間,可以讓你泡個咖啡,坐在這裡品嚐蛋捲,

一個大人帶2個小孩出門,的確不太可能很悠閒

但是能在忙裡偷閒,的確是個小確幸

 

P1400236

P1400242

蠻喜歡他們在床頭邊就有插座,這樣方便旅人一邊充電一邊躺著看電視滑手機(喂~)

吼唷~~媽媽早上「帶兵行軍」很操,就讓媽媽放鬆一下咩~哈哈~

 

page1

說到放鬆,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衛浴,四人房有浴缸耶!

哇哈哈哈哈~~真的好棒,我家沒有浴缸,所以每次波掬子出門住宿,

若是有看到浴缸就會特別開心,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兄弟倆晚上又可以玩水玩一個小時沒問題啦!

而他們玩水的時間,就是爸爸媽媽放鬆的時間,

所以這浴缸對我們家外出旅行,好重要

而蘭桂坊的馬桶也是用「免治馬桶」,天啊~~

你知道我這次去歐洲兩個月最想念的是什麼嗎?

就是免治馬桶,想念他的溫度,想念他幫我洗乾淨,這兒也有,太開心了!

 

page2

而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我發現蘭桂坊的牙刷分兩種顏色,

這也是高檔的飯店才會這麼做的,

所以蘭桂坊在我心裡的分數一直很高,就是這樣~超貼心

 

 

這天我們混到很晚才去文化夜市覓食,文化夜市對觀光客來說沒有很好逛,

但是吃的東西不少,這次選了幾樣來吃都不錯,

 

page7

先跟大家推薦廷羽綠豆沙牛奶,他在盛裝時是呈現一種冰沙狀態,我以為會超濃密得像是冰,

但是實際喝起來不會耶!是一種液態的感覺,很難形容啦!反正你來喝看看就知道,

這是我近幾年來喝過蠻好喝的綠豆沙了!

 

方櫃仔滷味,也是在地蠻有名的冷魯,雖然老闆娘的臉色沒有很好,但是他在交給客人時,都會說一聲「感恩」,

再加上它的價位不會很高,我這樣隨隨便便點,也才100元上下,

而且有豬心跟豬皮唷!味道也很好,不會過鹹,可以當下酒菜啦!

 

P1400278

(這是10點餐廳淨空後照的)

隔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蘭桂坊花園酒店超豐富的早餐啦!

他們的餐廳不大,但是花園造景很不錯,陽光灑落進來,讓人心情很好

 

P1400296

冬天也可以坐在這個半戶外區,暖暖的陽光灑進來溫室中,也是一個舒服的用餐區

 

page6

P1400253

蘭桂坊的早餐菜色很多,但是很多都是當天現煮,蔬菜更是有機蔬菜,

而且素食總類也算多,所以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

而我最喜歡的是他們餐台的高度,剛好適合今年升小一的掬子哥哥,

他可以自己夾自己喜歡的食物,

 

P1400257

給孩子承裝食物當然也要承擔一點風險,例如:裝彩色的球~~XD

我個人對這吃甜食部分,沒有很嚴格的要求,

但我的原則是,他一定要吃正餐的食物之後,才能吃一點甜點,約1/5的比例

人生苦短,不用跟孩子在這部分斤斤計較,

 

P1400277

以前我去飯店吃早餐,但部分都是拿粥跟鹹菜類,

但是蘭桂坊讓我破例了,因為他們家的青菜看起來好好吃耶!

我拿了大量的龍鬚菜,這個真的好吃,很滑嫩,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玉米筍也好甜,而且媽媽們都知道玉米筍不便宜,

當然要多吃一點呀!XD

 

page4

page5

除此外,蘭桂坊還有麵包類跟包子類,咖啡,熱飲一應俱全,

雖然餐廳不能算大,但是裡面餐點種類,卻是非常非常的豐富,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念念不忘的原因了!

這家離文化夜市進,又有停車場,又有超大住房空間,還有超級豐富的早餐,

推薦給大家來嘉義玩的時候,可以來住唷!

 

蘭桂坊花園酒店查房價

地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250號

電話:(05)228-8228

官網:http://lankwaifonghotel.com.tw/

 

更多 ..... 台灣親子友善住宿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 嘉義伴手禮推薦 ] 新鮮餡軟牛軋餅,餅脆且不黏牙,店內又讓你喝免費咖啡,來阿里山不容錯過的伴手禮。

 

[ 嘉義。親子住宿 ] 房間超大,免費電動腳踏車,可愛玩偶陪伴的繪日之丘,帶孩子住宿超放鬆~鄰近蘭潭

 

[朴子隱藏版美食]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巷仔內美食,買了成功手工餅乾,再去吃鴨魯飯,最後來碗麻糬棟剉冰!真是完美的行程!

 

[嘉義親子遊] 郭家火雞肉飯+檜意森活村+北門驛站+林聰明砂鍋魚頭

 

[ 雲林斗六。宅配推薦 ] 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伴手禮,低糖低卡高纖奶素,新鮮即美味,真正下功夫耗時費工製作的和田順奶酪製造所(內有優惠)

 

[ 台南。親子飯店 ] 到和逸飯店住宿開小汽車+坐小火車,記住兩點重點,就可以跟波掬子一樣玩到房價都回本囉!

 

[台南屏東親子遊]昇級版的藍晒圖文創園區+Q嗲嗲的海鴻豬腳,人潮多到要爆出來了!

 

[ 台中南屯必吃美食 ] 2018年8月更新。台中高鐵,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精科園區,望高寮,清新溫泉附近美食懶人包在這!

 

[ 中部親子懶人包 ] 2018年4月更新。台中親子餐廳室內雨天備案,晴天親子旅遊,親子景點,美食,逛街,一次幫你備足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