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很久啦!!
一直都沒有寫文章

這幾天我在休息啦!!
也乘機陪陪家人囉!!

3月31日那天中午12點
飛機準時抵達到國門
而天空也很配合的下起雨來
迎接我們這兩隻"吼型"回國
接送我們司機還跟我們說
ㄟ~~我記得上次你們出國好像也是下雨吽
只能說這個司機的記性真是好呀!!
好險回到台中時
天空只是陰陰的   並沒下雨
所以我就騎上機車去看我阿嬤啦!!
剛騎機車時~~還真有點不習慣
還是習慣會去轉方向盤
結果車身就一直扭來扭去
我想騎在我後面的騎士
會不會以為我喝酒啦  

剛到叔叔家時
阿嬤還在午睡~~我輕聲叫醒阿嬤
阿嬤帶著惺忪的眼說
 : {  是瀞文吽??~~是瀞文吽??阿你回來囉!! }
看得出來阿嬤有點驚訝也很高興唷!!
阿嬤抓著我一直問
哪時回來的呀!!在那邊吃什麼呀!!
好像有比較瘦吽~~是不是吃不好呀!!
阿嬤還說看我的照片好像玩的很開心
看我在電腦裡"變戲碼"~~他也覺得很開心
(ㄟ~~~這個樣的形容詞只有我阿嬤想得出來!!)
阿嬤看到我在電腦裡的照片
她就安心很多~~並沒有太擔心我
我想這跟我阿嬤最近有唸經有關係唷!!
自從我爸教她念 { 南無觀世音婆薩 } 之後
阿嬤的整個心態改變很多ㄋ
就只是單單這一句佛號
(真的是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我阿嬤現在比較不換亂想
也不會亂擔心了ㄋ
整個人也樂觀許多


緊接著就是清明節
我也跟著我家人回鄉下老家掃墓
但是那天的交通還真的令人不敢領教阿
在國外習慣交通都很通順的
這次回來最要適應的
就是台灣四處雍擠的車輛
但是清明節那天
本來只要40分鐘左右的車程
那天整整開了快兩個小時的車才到
也因為剛好連假三天ㄅ
而導致國道上又出現塞車的情況
這種情況在二高架好時
已經很少見了
或許大家也想乘著連假去玩
所以導致高速公路壅擠囉!!
為此我們還遲到將近一個小時
對我家的親戚還真不好意思

上星期還有些時差的問題
明明就很累~~中午也沒偷午睡唷~~
但是晚上躺在床上就是翻來覆去
一直都睡不太著
算一算時間~~台灣的半夜
剛好是荷蘭的下午5點到7點左右
那是我最忙的時候
難怪睡意很少
所以呀!!我左邊躺躺右邊躺躺
躺了很久才睡著
一覺醒來~~就是吃午飯時間啦!!
吼~~~~真是小豬ㄌㄟ


今天剛好是回國一個星期啦!!
時差也調的差不多了
我媽今天很好心唷
他提醒我~~~~該去找工作啦!!
恩~~~這個我會好好考慮的
哈哈哈~~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