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7月3日~~媽媽說要很低調
恩~~低調~~~農民曆上的歲數
雖然有點迷信~~但是我仍寧可信其有
現在剛剛好3個月囉!!
就來個默默的記錄...你說為何要這樣低調??

話說在我19歲那年
在我正快要接到禮物時~~卻發生了車禍
喔~~~那時我摔在地上時
心裡可懊悔會著呢!!!
所以今年聽媽媽的話~~~一切低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九送的禮物
裡頭傳來熟悉的香味
哈~~~腦海裡第一個念頭就是
就是我的最愛啦!!!!  



下一張(熱鍵:c)
等到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打開禮物
果真是{ 瑰 柏 翠 }~~哈~~~超級開心的 
自從4年前跟它相遇後
他們家的產品~~~我一直愛不釋手
他們的家的香味~~很香很濃~~又剛好符合我要的香味
尤其是玫瑰香~~超 .超 .超 .超 .愛的啦!!!

你相信嗎??
在我還沒遇到老大前
我是討厭玫瑰花~~還有玫瑰香味
但是自從遇到老大後~~我卻慢慢的愛上玫瑰
我想是他一而再再而三~~送我玫瑰花的關係ㄅ
哈哈哈~~~可是以前也有人送過呀!!
怎麼以前就沒有喜歡呢!!! 怪~~~


下一張(熱鍵:c)
小九送的是旅行組~~所以每一樣產品都有唷!!
裡頭有{左至右}洗髮精.乳液.香皂.護手乳
之前我也很想買旅行組~~但是旅行組真的超貴的
一直都捨不得買!!!

小九的旅行組~~~我會在出去旅行的時候用
哈~~~謝謝小九啦!!!你真貼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張卡片~~恩~~真好
現在很少送禮物還會附卡片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人家生日時
寫一張卡片給他
恩~~~就覺得把一些想講的話寫上去
哈~~~反正一年才一次嘛!!
總是有話想跟好朋友講一下囉!!!

忘了說~~這個產品真正的名稱是  薔薇
不是玫瑰唷!!!!各大百貨都有設櫃
新光的在  8樓
中友的在地下1樓
SOGO的有點忘記了ㄟ
但是好像在 6-8樓中間ㄅ
在手扶梯旁邊很好找的
哈哈~~~買到都背起來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弟弟買的
我家弟弟每年都會偷偷買東西
好像是從2003年那年生日起ㄅ
沒想到那時大忙人的他
偷偷買了禮物~~讓我驚喜了一下
從此後~~我們就都有送禮物的習慣了
真是一對奇怪的姐弟啊!!
一起生活這樣久~~居然在第22年才開始替對方慶生



下一張(熱鍵:c)
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跟櫻桃ㄟ
還有巧克力板呢!!!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機照得不太美
請大家 +  -  看囉!!
這個蛋糕根據線報是在新光買的
小小的一顆好像才8吋
要價就要400-500元呢!!!
以我家弟弟那個精打細算的個性
恩~~~他有誠懇到唷!!!
算這個姐姐沒有白疼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