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7-3
今天是姑娘我
24歲的生日

之前老大問我說最想得到什麼生日禮物

我跟他說

如果這學期他都可以得到全班第一名

就是對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期末考時~~老大真的又考了第一名

有獎學金6000元ㄋ~~真是一舉兩得

可是今天的天公卻不做美

讓颱風來打亂我們的行程

一早~~就聽到窗外的風呼呼叫

而且也下起大雨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用啥理由出去找老大

(因為爸媽不知道他搬來台中住) (附一)

後來等到雨小一點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去老大的宿舍

一打開門~~~~~~~~~~

這可是老大自己一個人佈置的嗎

原來這些天他都說他很累想早點睡

都是在熬夜在幫我做這個小叮噹

佈置這次的生日宴

用他的6000元獎學金去買我所有的禮物

這個滿桌的禮物讓我看了很感動

因為每一樣都是我需要的物品

老大在平常日時~~都貼心的記在心裡

再一一買齊~~這點讓我著實感動很久

沒有什麼禮物比 (( 重視 )) 還要珍貴~~  


 

 

 

 

 

~~滿桌的禮物~~

黃金項鍊~(定情禮物)

耐吉的慢跑鞋(早上要起來慢跑)

無線滑鼠~(因為有線的滑鼠會卡線)

總裁獅子心的書~(學生時代寫報告的書~但是被他人拿走了)

小熊的手機架和高跟鞋手機架 (常常找不到手機~所以~~)

學生奶妹.奶弟娃娃(老大說這是現在進行式和未來式)

結婚奶妹.奶弟娃娃(老大還各自貼上我和他的名字ㄋ)

 


 

 

 

 

 

 

 

阿忠和美華也來幫我慶生唷
而且今天又是颱風天
讓我超級的感動啦   

 

 

 

 

 

 




這是老大熬夜為我做的小叮噹立版

 

 

因為我很喜歡小叮噹

所以他就幫我做了一個跟小叮噹差不多的立版
小叮噹肚子上的是生日卡片
老大還專挑有胡蝶的ㄋ~~~~樂~~~~

 

 

 

 

 

 



最後當然要和辛苦的老大照一張相

 

 

謝謝他為我準備這樣多的禮物

其實買一個禮物很簡單

但是能買到人家的心裡~~卻是很難的一件事

老大用他的細心做到了

也感動到我內心的深處    

 

 

(附一)
2004年的五月前
我有跟老大提過...
我都沒有一個在地的男友
之前交的男友都是外縣市的
根本不知道住在同一縣市
男女朋友的甜蜜感覺是什麼
五月底的某一天
老大突然跟我說
他下學期課程很少可以住在台中陪我
所以~~~~六月中旬他就搬到台中來陪我啦
一直到2005的2月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