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
今年仍是走低調路線
簡單的PO個文...以示我長大啦!!
雖然這一年一度的母難日~~
我都會很期待老大給我的驚喜唷!!
{噗...我這樣算是不孝女嗎?}

但是今年
我的心情並沒有很興奮
甚至沒怎樣計劃...
若知道我家去年年底~~發生啥重大事變的人
你們應該知道我心裡想的人是誰...
SO....
今天的一切都由老大親手籌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老大準備幫我慶生的蛋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早上一大早~~我正在上班中
手機響起...一看是老大~~手機一接起
老大用非常開心的與氣跟我說:
{出來 ㄅ~~花店小弟送花來了唷!!}
雖然我有一點點害羞~~不過仍到門口接下這{愛的花束}
捧著花回到班上~~小鬼們開始嘰嘰喳喳說:
{老師..是男朋友送的吼~~} 還吵著要看卡片呢!!!
想說他們大字認不得幾個放心的給他們看
~~去~~
他們居然通通都認識~~還大聲的念出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好險卡片沒有甜得膩死人的甜言蜜語
結果只有簡單的幾句話~~還有今天的生日約會行程

哈哈哈哈~~~居然有安排我心儀很久的{雪莉牛排} 
我家老大有進步唷!!現在會自己打電話預約餐廳了呢!!
還有我期待已久的{小琉球之旅}  

耶ㄝ耶!!開心開心!!!


今天我很低調的請小朋友~~還有幾個要好的同事喝飲料
同事也很大方的回請我吃{綜合黑糖冰}
跟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呵呵~~很簡單~~卻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本來沒有想讓他們知道的
只是~~最後還是被知道啦!!
他們的用心~~我真的很感動呢!!! 
下班後~~~我回家梳洗一番~~就坐上老大的卜卜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雪莉牛排
這是一家很多網友都推薦的牛排店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一到雪莉牛排~~外頭的溫暖燈光~~著實的溫暖著我的心



一進門~~裡頭的桌數不多
今天是周五的晚餐~~滿桌率大約也有五成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服務伯伯送上mune簡單的菜單
寫著簡單明瞭的餐點名稱跟價錢

早上   才知道要來吃雪莉
沒啥時間上網做功課
於是我看著菜單點了一份{黑松露香菇佐菲力牛排}   680元
嘿嘿~~是黑松露ㄟ~~一定很高級又好吃啦!!!
老大點的則是{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   680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桌上的調味料配上小小的燭台    呵~~很有氣氛的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店內燈光來自桌上的小小燭光


窗台上一整排的酒瓶煞是有氣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有右邊的隔間牆內的間接燈光

店內處處可以發現用心布置的角落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有這後方上的一個小小的吊燈
整體來說~~餐廳內的的燈光很適合約會
但若是要拍照~~真的是需要高超的技術呀!! 
{在此...不禁佩服起老大的照相技術啦!!}

店內到處掛滿了畫~~也讓我們感受到這間店的藝術FU~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兒是雪莉的吧台
吧台前有自由取用的沙拉吧!!
簡單排列的沙拉吧~~~每一道沙拉都讓我很驚豔呢!!
跟外頭的生菜沙拉比~~我真的認為這裡的沙拉吧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都有用心去調配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吧台上的小擺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的黑松露牛排跟老大的德國豬腳
天ㄚ~~~~我的牛排是布丁的尺寸呢!!
老大的德國豬腳~~卻大上我一兩倍呢!!

我不依~~我不依~~今天是我的生日ㄟ
我吃到的牛排卻只有四盎司大
{倒在地上大哭....}
老大安慰我說:沒關係~~他們是貼心的幫你控制食量啦!!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說實在的~~五分熟的牛肉
吃起來牛肉很軟~~雖然看得到淡淡的血
吃起來卻沒有血腥味呢!!
但若說:是否能吃到牛肉的甜~~
個人認為比茹絲葵的牛肉還差一點點

不過他們家的牛肉~~不塞牙縫~~挺好切的呢!!
店家說他們家的牛肉跟茹絲葵是同等級的
比起某集團還高一級~~哈哈!!!
不過料理在店家~~口味在個人~~
只能說~~吃得合就合啦!!  {台}


不過老大的德國豬腳就真的好好吃唷!!
皮脆肉嫩...搭上他們特製的酸菜......呀呼呼!!!
真不是給他蓋的!! 真的好好吃
這是我在台灣吃過~覺得很像在德國吃的豬腳
烹煮手法也不是採用台式做法
呵呵!!!大推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吃完啦!!和老大合照一張
用的當然是我的小can 910is
雖然不是很優~~畫素的點點很大~~
不過我已經盡力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的重點是  旁邊的服務生伯伯
除了去年去國外用餐時~~曾看過這樣子的服務生伯伯
在台灣~~我倒是第一次被伯伯服務呢!!
讓我 冏 到      差點站起來跟伯伯敬禮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吃完愛的牛排後~~我們就回到愛的宿舍
準備吃老大事先訂好的--白木屋蛋糕啦!!
白木屋的蛋糕始終都不是走便宜路線
以前我們苦哈哈的學生時代
只能買他們家長條型的蛋糕慶祝
今天老大買了一個圓圓滿滿的蛋糕呢!!
蛋糕還是要圓的比較有FU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打開來看~~~哈哈哈~~~
居然是團團圓圓的蛋糕ㄟ~~
超級可愛的呢!!!

臭老大還說:  來~~貓熊三胞胎照一張ㄅ
~~~去~~~~真的是臭老大ㄟ!!

不過這蛋糕~~真的好好吃唷!!


準備收禮物啦!!
呵呵~~壽星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刻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老大拿出這大大的畫框
我以為老大 把原本的希臘拼圖拼好了
一轉過來看~~呵呵~~原來是老大親手繪製的希臘畫
上頭還有我跟老大的Q版娃娃呢!!!

不錯不錯~有把我的臉畫尖一點
腰畫瘦一點~~胸畫大一點
哈哈哈哈~~~我喜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老大又拿了一個小小的盒子給我
原來是我唸了很久的mp4
呵呵呵~~雖然很開心~~
但是生日禮物紙有這個還真....小小的失望呢!!
老大問我說:你有沒有覺得這螢幕有點小呀!!
我當然要客氣的說: 不會呀!!還好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
老大已經從床底下拿出一個
超超超超超.....大的螢幕啦!!

下一張(熱鍵:c)


讓我眼睛一亮呢!!
原來也是我自己碎碎念好久的螢幕啦!!
最近的螢幕壞掉..讓我看電視都有特殊螢幕效果
但是有礙於單價有點高...都沒能換
現在又被貼心的老大花現啦!!
順便幫我換一換!! 真開心!!   


店名: 雪莉牛排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8號

店家電話:(04)2378791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1:00

可否吸煙:禁煙

服務費:10%

 



謝謝你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    封面
     如果你的眼睛沒閃到    可以幫我推一個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蝶 的頭像
胡蝶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