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12-13

之前跟泡菜姐姐買泡菜..因為泡菜姐姐很親切..
而且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好好吃...
在格子上...泡菜姐姐天天都來看我的網誌
一直關心著我的一舉一動...ㄎㄎ...
所以泡菜姐姐也熱情的邀我去給泡菜哥哥{她老公}請喝咖啡
就在這個計畫正在醞釀中...居然被肉魯發現...
肉魯說那天他剛好要到台中拍同學的訂婚...
如果時間允許...會來跟我們聚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肉魯跟我約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肉魯約了寶貝毛....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毛約了joanne..



.而我這邊又被默默大哥發現
默默大哥說如果是改吃晚餐...他跟他老婆也要一起共襄盛舉...



所以本來是2個人的聚會...結果.....................噔噔....8個人的聚會啦!!!


下一張(熱鍵:c)
啥...你說少2個啊???      joanne他有事先走囉!!

剩一個老大....他這忙啦!!!   
 
忙啥 ?? 哈~~幫大家拍照囉!!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肉魯說:婚宴攝影後...他想在五權西街跟美術館拍拍
於是我跟泡菜姊姊...就跟肉魯約在國美館會合囉~~



下一張(熱鍵:c)
國美館現在正在展覽將近20公尺大的藍曬圖
是跟台南很有名的海安路上的一面牆幾乎一模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而這個藍晒圖...更讓人感覺在台南!!
哈哈~~~其實是我們四個美妹跑到台南啦!!
噓....這是祕密唷!!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我承認我有點害羞啦!
因為肉魯.寶貝毛跟joanne他們每人一台單眼
他們三人拿著單眼...突然一起轉頭看著我說
{  欠一的麻豆!!!!!  }
.......ㄚ.........是我嗎??



明明就很愛拍的胡蝶..還裝!!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多大砲....這...是我的第一次ㄋㄟ!!!   輪家會害羞啦!!!
我硬要拉她們一起入鏡啦!!
要不然....我想鑽地洞...
因為輪家只有給老大拍過照片啦!!




下一張(熱鍵:c)
好險....肉魯很會逗大家...看大家有點害羞
拿出他的法寶.....拍立得....讓大家一人各得到一張唷!!
大家可開心的擺起姿勢囉!!


下一張(熱鍵:c)
ㄎㄎㄎ.....於是接下來...大家就開始拍拍拍啦!!
寶貝毛和joanne很開朗...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毛還帶來他親手做的巧克力...
吃著香香濃濃的巧克力...我們也太幸福了ㄅ!!   



下一張(熱鍵:c)
肉魯也要求要大家和他照一張...
大家當然使出諂媚嬌柔的身段...
盡量討好肉魯...否則照片在他手上....
我們就痞痞挫啦!!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我們訂了五權西路上挺有名的{核果美食工坊}
不難發現...胡蝶只要有到五權西路來聚餐
基本上都會挑這家啦!!

下一張(熱鍵:c)
ㄎㄎ~~~不外乎建築美..佈置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
食物也不錯吃...再者服務也很好唷!!


下一張(熱鍵:c)
今晚...大家聊得很開心!!!
簡直沒有冷場的機會
大家聚在一起....似乎就像許久不見的朋友
聊東聊西...讓彼此間都沒有距離
因為大家平常在網路上..就知道彼此的動靜
於是從網路走到現實...根本沒有距離!!
  


好喜歡這樣的聚會.......
沒有爭權奪利...沒有爾虞我詐....
這樣的FU...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單純....
只可惜時間仍滴答滴答的走....
因為肉魯要check in...所以不得已結束這個快樂的聚會


而我存著大家的笑聲....默默的期望著下次的聚會呢!!



最後大大的感謝肉魯哥哥提供本篇網誌所有照片
如知相關訊息請洽
    肉魯...旅行台灣



其他聚會格友部落格網址:

寶貝毛


泡菜七號

JOANNE

默默大哥




店名 : 核果美食工坊
電話 : 04-23781768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0:30-16:00; 17:00-21:00
      假日 10:30-16:00; 17:00-21:00
 


網誌:

核果美食工坊--高級餐點篇


核果美食工坊--海角七億篇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也被大家的歡笑感染到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ㄅ!!!  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