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胡蝶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唷~~}



2009-12-6

{}這個女孩 <<是青色向日葵的青啦!!

是胡蝶斷斷續續寫網誌的歲月裡,他是第一個與胡蝶有交集的格友,

 

一開始,是因為老大的希臘房間上雜誌,他於{本日熱門}中看到這篇網誌,
間接的認識了胡蝶,因為青每次的留言都很認真,
而且會和胡蝶分享他的內心話,於是,
漸漸青和胡蝶之間的感情越來越麻吉  

回上一層(熱鍵:b)

去年,胡蝶家發生了重大的巨變,胡蝶深陷在失去阿嬤的痛苦中,
對於才又剛剛起步的網誌,又放著生雜草,
在那段時間裡
胡蝶在自己的世界恣意的想念阿嬤

其實那時胡蝶對於任何事都顯得意興闌珊,很多事也很不在乎,
當胡蝶不顧任何一切的封鎖自己三個月時,
唯獨青是從頭到尾關心著胡蝶,青也不在乎胡蝶有沒有回應,
每隔一陣子,就留言幫胡蝶加油打氣,甚至跟胡蝶說:
{
我知道你有在看,你不用急著回我,只要你知道我在關心你就好。}
 光這句話就足夠讓我飆淚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青的每一次留言,都慢慢的敲下胡蝶封鎖的心,是呀!! 青說阿嬤當菩薩了!!
但是胡蝶的身邊還有很多人關心胡蝶,當然也有很多人需要胡蝶去關心
青要胡蝶好好的想念阿嬤,青要胡蝶不要忘記阿嬤,
青要胡蝶想阿嬤時..可以到老大懷裡哭,胡蝶好感謝青,
感謝他都知道胡蝶內心在想甚麼,每次每次看他的留言,
每次都必哭,青真的是個很貼心的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次青知道胡蝶要花蓮讓理想大地招待,
青很早就跟胡蝶說要告訴他火車的時刻,胡蝶心想為啥??  
他說他要拿宜蘭有名的{諾貝爾奶凍}跟胡蝶分享,

啊  !!!!! 天啊 !!!!

不會是那我朝思暮想的奶凍ㄅ?  
青是住在我心裡喔!!  連我心裡小小的聲音他也聽得到,
真的是吼~~~~~~你太厲害了!!!

 



周日下午。。我們搭著自強號從花蓮回到北部的板橋,青還怕我忘記,
在半個小時前,還打電話來提醒我,我們約好了見面的車廂地方,
一切就等火車靠站囉!!!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和青說好,我們要好好把握這幾分鐘,就算很趕,也要合照一張啦!!!
所以我們除了在月台見面拿東西,最重要的就是要合照合照啦!!!

當火車過了台北站,我緊張CC的跑到車門前等待,
等廣播響起{板橋~板橋站到了!!!}  

車門一開 !!! 我連找都不用找,
一眼就看到{},因為那是再熟悉不過的人!!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青拿了兩大袋的東西,我接過了奶凍,
沒想到青連另一手的黑袋子也給了我,他說他要跟我分享一些東西,
這時我嚇到了,青給我的也太多了ㄅ!!

讓我好不好意思唷!! 青客氣的說:{家裡剛好有,才能跟我分享。}
可是怎麼好意思呢!!! 拿了青的奶凍,還附贈一大袋的東西,



~~~天啊!!  胡蝶也太幸福了ㄅ!!!
我都沒感謝青,卻讓青給了胡蝶更多!!!  真的真的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宜蘭有名的{諾貝爾奶凍}禮盒    

裡面有三條,是不同種口味的唷!!  

{} 巧克力     {}芋頭     {}草莓


 
下一張(熱鍵:c)

青一直交待我要先吃草莓的,以免草莓壞掉,於是我回家先將草莓解剖啦!! 
剛切開還沒看到草莓,咬了一口,發現大大的草莓,
~~~~真是棒!!  酸酸甜甜的草莓配上香香的奶凍,
~~~真是幸福啦!!! 

 

 

下一張(熱鍵:c)

而芋頭是有芋頭泥還有一塊奶凍 <<< 芋頭很香,胡蝶媽吃了讚不絕口。  

巧克力則是香草慕斯和一塊大大的奶凍 <<< 巧克力吃到的都是奶凍香,
巧克力的味道比較不重,但是我愛吃奶凍啦!!! 

 


下一張(熱鍵:c)

而青給我的黑色袋子中,到底裝了哪些東東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首先香噴噴奶味非常重的{鮮奶吐司},青說這是蘇澳很有名的鮮奶吐司  

他們家吃過一次就上癮啦!!  於是她也買一包跟我分享,這吐司單吃就很香,
如果又配上香香的花生醬!!  吐司吃起來非常的細緻,但卻有很有咬勁,  

   吼~~好吃到不行啦!!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吐司之外,還有這三樣可以變美的產品啦!!!
後面銀色的大袋子也是青分享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青說這是玫瑰沐浴鹽,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加入沐浴精裡搓揉身體,
去除身體的角質。洗完後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唷!!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條胡蝶非常愛的瑰柏翠,他們家的護手霜,
~~~這個香味胡蝶也很愛ㄟ!!  

青真的是太好囉!!  超級開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組是一整袋的護髮產品,青說這是他很愛用的一組護髮產品,
之前青看到我有頭髮粗糙的煩惱,所以特地拿給我用,
希望能對我的頭髮粗糙有幫助,青真的是太貼心了!!  
我到現在都捨不的用,哈~~~~!!!

 

 



這些東西的價值應該不在於他的金額,而是一份一份青的愛心,
雖然我們只是網路上認識的格友,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已經比身邊的朋友還要好,甚至有時,我寫不出來的感覺,
都讓青在留言中一一道盡,那時我邊看留言真的很想大喊,
{~~~你真的是太厲害囉!!!}




對青輕輕說 :

青~~~謝謝妳!!!  真的!!!

謝謝妳一路陪我走過我人生中最低潮
去年因為有妳的陪伴~~才能讓我在悲傷中勇敢站起來
失去阿嬤是我一生中最...最...痛的事!!
因為他不只是我的阿嬤更是我的媽媽!!
從小是阿嬤帶大的我...和阿嬤的感情早勝過自己的親生媽媽
至今...我仍不願相信阿嬤已經離我而去...

謝謝你一路撫平我的傷痛...謝謝你這一年來
每當我心情低落時...你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安慰我!!
或許是我個人對朋友定意比較不同ㄅ!
我總覺能陪你開心的是朋友
但是能在你低潮時...
鼓勵&安慰你的人。。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這些年看過太多事情了!!早已經分不清誰是真朋友
但是當一個人失意.難過時...
能接到友人的關心...那是多麼窩心的事
即使只是一封簡短的簡訊或一通電話或是一個留言

青....或許我不夠細心...但是請相信我
我已經把你當做我的朋友般對待
再次謝謝你的陪伴....
也希望在未來我們可以繼續互相關心著唷!!!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也被這樣的網路友誼感動著
請動動手幫我們推一個ㄅ!!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