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09-11-15
昨天老大飛出國去了...這幾週我都一個人
我家董事長哥哥很貼心...今天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
約我一起來逛逢甲...ㄎㄎ~~還帶了我最愛的小姪女--琳林
雖然他也快三歲了!!但是仍圓滾滾的啦!!
吽~~我喜歡小孩子圓滾滾的...就像電視上的梁小樂啦!
一有這樣的小孩出現在我眼前......我一定都瘋狂不已!!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居然穿起情侶裝...想得到台中姑姑的眼光!!

哈~~還很38的學情侶甜蜜蜜共喝一杯飲料呢!!

還是琳琳最乖...擺姿勢讓姑姑拍照呢!!


下一張(熱鍵:c)

董事長哥哥欽點的店家{ kay & may}   << 點我有菜單!!
董事長哥哥點的咖哩豬排...是我之前沒介紹的餐點
他們的咖哩醬還不錯吃啦!!
但是 胡 蝶 推薦雞柳餐唷!!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後...我們到便當街晃晃...
幾個小蘿蔔頭看到冰淇淋....跟他媽媽吵著要吃呢!!
而姑姑我也分他們的福氣..也免費得到一隻冰淇淋呢!!

這家的冰琪淋感覺非常繽紛...顏色也很美...
但ˋ是.....味道比{莫凡彼}冰淇淋的味道淡了點...



下一張(熱鍵:c)
再往前一點...是很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其實他和對面的大腸包小腸已經吵翻天...甚至上了新聞
甚至這家也製作了{扛棒}...以示清白..
胡蝶是不喜歡做生意做到這樣廝殺...
因為好不好吃自在人心...何必爭老店是誰呢??
再說...老店又不一定好吃  {不想活的胡蝶  >"< }



本持著要追根究柢的慾望...到底哪家好吃呢!
胡蝶吃完後的結果...還是認為這家好吃...食材用心又新鮮
香腸比較香有Q勁....不會乾乾的!!
所以胡蝶我都是吃這家的!!!

而美食是主觀的...請不要來跟我爭論哪家才真正好吃...好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念起來就是明星{關之琳}的名字
SO很好記...下次來找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就記得找明星名字那家就對了!!




以下是我平常跟老大逛逢甲的食記照片囉!! 一起PO...

回上一層(熱鍵:b)
逛街一定要拿杯飲料啦!!!
這家是50嵐的子公司ㄅ....他主打商品是咖啡
我挺推他們家的---摩卡
他們把摩卡咖啡弄得好美...也挺好喝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熱夠已經賣很久很久很久了..........
打從胡蝶在逢甲商圈走跳開始...他就在此賣啦!!
而且2隻才15元ㄟ~~
人客啊!!!!這樣的價錢那兒找ㄚ~~~~
我最愛他們的熱狗是 {現點現炸}....不是炸好等著給客人...
吽...大推啦!!



下一張(熱鍵:c)

往前一點....有家近一年新崛起的{逢甲86炭烤雞排}

在他還沒駐進時...我們都吃隔壁私人擺攤的碳烤雞排
但是實際吃過後....我們愛他們有制度..有穩定品質的雞排
再者客人多...食材消耗快....當然也新鮮囉!


雖然每次都要等個15分鐘左右...好吃...還是值得等待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也應該是最近很夯的  {巨無霸香酥臭豆腐}  45元
經過各大電視的報導...他的人氣真的是搶搶滾啦!!!
他的豆腐真的是兩大塊...又臭又酥的
搭上特酥的醬汁...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建議是兩個人吃一盒...否則吃到後來會膩唷!!



下一張(熱鍵:c)
周六.日會來逢甲的旅客應該有發現
逢甲現在真的越來越有制度跟規模
一開始我以為這些三角錐是逢甲自治會的人擺的
沒想到是   警   察  !!!



警察為了怕旅客...只顧逛街...忘了看路...
越走越到馬路中間...而造成交通組塞
所以每到假日都會辛苦的擺上三角錐
為的是要讓大家平平安安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逢甲還有一個很棒的點....就是有垃圾桶
現在更有垃圾分類車呢!!



以前來逛逢甲很討厭的是...到處都是垃圾
其實也不是大家愛丟...因為從逢甲頭走到逢甲尾
根本看不到垃圾桶...有的店家更過份
在自家的商店常被丟垃圾的角落...寫上大字報
{丟垃圾..."使"泉"家}
真的是很過份...以前我看到這樣的牌子..
我就不會進去消費...因為太OVER....
雖然丟垃圾真的造成他們的困擾...
但是有需要寫成這樣嗎??



好在近2年開始有垃圾桶...這樣的大字報已經不見了
而已台灣人的水準...有垃圾桶....大家都會丟垃圾桶
滿地都是垃圾的情況已經少見囉!!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吃不完的逢甲美食
動動手幫我推一個唷!!!  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